close

拍攝日期:2010/08/30

這次旅行我們採用一般的機+酒行程(大部分的人都這樣吧~),
『澳門航空』機+酒每人10500(含稅),其實之前有考慮了幾間澳門酒店,
當然,也有考慮威尼斯人酒店啦~只是,預算稍嫌不足啊@@
想想,去到澳門大部分的時間應該都不在飯店裡,
所以這次選擇四星的利澳酒店,雖不是高級,但也舒適方便。

上午9:25的班機,想說早點出門,所以7點就從台北出發了。
沒想到這一路還真有些驚魂啊~
並不是路上有什麼意外,而是........可怕的塞車之苦啊!!= =
以往路過機場快速道路,路上都沒什麼車,沒料到居然會塞在這裡,
眼看時間漸漸逼近,不自覺地緊張了起來,心想應該不會連難得的出國都搞砸吧@@
還好,我們在時間內順利到達機場囉!!呼~








久違的機場。
對了!一定要說一下,到機場一定要帶一件薄外套啊!!裡頭的空調真是冷的誇張@@
害我整個就是被冷到皮皮挫...........




久違的飛機。
這次我們坐的班機在飛機群裡算小型的,不過,也已經比上次去馬祖的飛機大很多啦!XD




飛機內部。
這次座位安排,我很幸運地坐到了靠窗邊的位子,可以看見大大的飛機翅膀,整個就是開心呀~




雖然到澳門飛行時間只有一個多小時,但還是有附上一份餐點,
我選擇了美式煎蛋,嗯.......可能是我早上沒啥味口,不是挺美味咧~= =
飛機餐果然不能抱予太多期待,呵呵。




我在天空上飛。
從飛機窗外看的景色真的很美,不過因為有颱風關係,
這天的天氣狀況不是很優,有點擔心到了澳門會不會遇到下雨@@
雖然景色優美,但不是很敢用相機一直拍照,怕對飛行有所影響。
(飛機上到底能不能拍照啊?這是我心中一直來的疑問XD)




這次一起旅遊的同伴們。
許我們有個美好的旅程。







延伸閱讀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序。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