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0/07/23


說到台中新社,應該很少人會不認識這個地方,
這裡就像新竹尖石鄉一樣,開了很多很多的景觀餐廳,
而來到新社,個人覺得最熱門的,除了「薰衣草森林」外,
應該就是「古堡莊園」了。
這裡曾經因為報導而大紅,每天都是遊覽車一台接著一台,
也是啦!畢竟很難得在台灣看到規模滿大的歐洲風情景點,
既然沒機會出國走走,來這裡過過乾癮好像也還不錯!


逛完了「心之芳庭」,還有些時間,就決定殺去新社走走,
原先其實是想去其他沒去過的景觀餐廳,
但因為#$&&*,莫名其妙的,我又再度來到這裡,二訪。


下午時分來到這,人潮依舊很多,但還好有些遊覽車已經準備離開了,
稍稍減去一些擁擠感,
古堡莊園其實整體上來說還算不錯,但各人覺得最大的敗筆就是,
門票實在是太貴啦!!@@
加個停車費,也300元了~呼~



第二次來到這裡,其實感覺改變的不多,有多加了些建築的裝飾,
或許是因為有不少新人裡歡在這拍婚紗吧~
所以有特別加了些東西讓拍照的效果更好。
因為整體環境不變,不知道為什麼少了些拍照的感覺,
想拍點不一樣的,又不知道該怎麼拍,
好吧!那拍人好啦!!XD
於是老妹又再度成為我的麻豆,哈哈哈!!
看不專業人像外拍前,還是先來看看這裡的環境吧。






滿大片的人造瀑布噴水池(迷霧噴泉)
兩年前來這噴水池還沒那麼壯觀,這次除了水柱變大外,還多加了噴霧增添迷濛的感覺。












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所有的建築風格都很"歐洲"(廢話= =)
因為很國外風格,所以也算是個不錯的外拍場景。











和上次來有些不同的是,這裡種植的花比以前更多了,
或許是想讓拍婚紗取景更豐富吧~
不過這樣看起來就沒以前比較單調的感覺了,也不錯。


環境大致看完了,那~來看點不專業人像外拍吧XD
因為只是純拍好玩的,所以大家就隨意看看囉!呵呵!!



















新社莊園

營業時間:平日0900-2100
      假日0800-2100
票價:全票250
   半票150
   停車費每輛車50
   每張門票贈送100元消費抵用券
地址:
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號
電話:04-25825628
網站:
http://www.summit-resort.com/01.html






延伸閱讀

【台中新社】新社古堡莊園
【台中新社】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