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外拍輪到我來決定地點啦!
原本計畫好要到蒙馬特影像咖啡館的,也事先都訂好位子,
沒想到一踏進去開始就是極差的服務態度
這實在也太誇張了吧!
都已經說訂了4位了,硬是把我們帶到很小很擁擠的兩人位,
有人說訂位一定要4個人一起走進去才可以安排嗎?????????
之後又很@##$%$的把我們丟到戶外的座位,
到最後一刻才詢問我們的訂位名稱.....
當下實在火到不想消費他們的東西,
所以就臨時換了地點啦!

雖然換到的點拍照風格沒有蒙馬特多,
但至少人家的服務態度是誠懇的,
願意為了我們只有少少三個就先打開冷氣,
這樣的感覺就很好~
算了!生氣的事不想提,來說說這次的外拍吧!




先登場的依然是Karen,雖然她也敗了一台小單,
不過依舊逃不過第一個被推出去的命運啦XD





















接下來是spider














S說他今天穿的像來面試的,哈!





最後依舊是我,而這次照片都是由S拍的唷!
我覺得拍的都很好呢!
瞧瞧吧!














不錯吧!
我還要多學習學習呢!
這次因為不愉快的消費經驗,搞的我沒什麼感言可以發表,
只想瘋狂的報怨蒙馬特,哼!
各位就.........賞圖就好,呵呵呵~








蒙帕拿斯

地址: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之ㄧ
電話:2861-0560
時間:AM:10:00-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