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鏈結:
曾經有過但早已被遺忘在潛意識角落,
可能是有形的物件或無形的記憶。
不只是置入性的探索,更是那個曾經觸動生命的某種聯繫,
在潛意識深處探詢曾有的『源初』。

                          文/『域工廠』藝術工作團隊


這應該是我第三次參加他的畫展吧?
每一次每一次,我都從中看到了一些的改變,
甚至跳脫了以往對他的印象。

『我不喜歡畫漫畫。』
我還記得以前他說過。
然而在這次展覽中卻看到許多日系插畫,
是受日本文化影響嗎?
我不是很懂藝術,
但我可以漸漸感受到他的成長,
不同以往的風格。


真的打從心底欽佩他。
雖然我從未這樣對他說過。



喔!對了,
他目前還是單身中,
才華洋溢喔!
想認識他的請和我聯絡吧~




凡軒:
    加 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