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用餐日期:2015/3/13。

唉呀呀呀呀~~~終於啊~~~~~終於讓安妮卡到位子去品花苑朝聖啦~~~~~~~
這間由雲朗集團打造的自助餐廳,開幕時不斷在媒體上曝光,當時就很心動想去朝聖一下哩~
只是各位也知道的,超.級.難.訂.位啊啊啊啊啊!!!
這一切都要感謝同事的毅力,終於讓我們訂到位子,也讓安妮如願以償啦!

品花苑』位在新莊區,靠五股比較近,號稱是全台最大間的自助餐廳,大約有六七百個座位,光想就覺得驚人啊@@
實際到晶冠廣場後(品花苑在5樓),安妮突然有另一種疑問,這六七百個人到底是怎麼到這裡的啊?^^"
其實餐廳附近目前並沒有任何捷運可以直達,捷運族的話都需要坐到某一站後再轉搭公車前往,除非自己有車可以直接去,
就交通上來說個人覺得並沒有很方便呢~
我們這群人裡就安妮距離餐廳算是最近的了,好歹還有台橘17可以到....XDDDD
其他朋友就比較辛苦了,會有一點舟車勞頓,所幸大家乾脆通通搭小黃直接殺去啦!喔!安妮也是哩.....
老實說安妮也沒搭過橘17去比較遠的地方(每次都只搭到蘆洲捷運站而已^^")所以不知道到底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到餐廳,
為了不想遲到,也乾脆搭小黃啦~10多分鐘就到目的地了XD
不過回程安妮真的體驗了橘17唷!到安妮家附近的站牌大約.....30分鐘~哈!(很認真算時間XDDDDDDD)
喔?好像ㄌㄚˇ ㄙㄞˋ太久了....來看文來看文嘿!

 

 

16  
餐廳內一景。
我們到餐廳大約近11點半,不過餐廳外早就是滿滿等著入場的人潮啦~@@
在這要先提醒大家,有訂位的話記得先到領台報到領取桌號單,之後再跟著人潮排隊入場,
不要傻傻的看到人排隊就先跟著排,結果開放入場後輪到自己時才發現白排一趟啊...
至於沒訂位需要後補的應該怎麼登記或是排隊?安妮就沒多做研究囉!

看到這可能有些朋友會想說進場還要排隊?!
其實針對這點安妮完全可以體諒,因為11點30分才開始營業,許多客人老早就來現場等,如果不排隊擠成一堆反而亂,
如果不想這樣排隊的話或許可以晚個幾分鐘再來,我們其實也是在旁邊等大家入場了差不多後才跟著進去的,
另外,會需要排隊的原因其實也還有因為會由服務人員一一帶領客人入座,難免會需要等候一下下,
餐廳這麼大,如果沒有服務人員帶位自己亂找的話可能更浪費時間吧

會突然有感而發其實也是因為之前多少在吃飯時或是爬文時看到有人會因為入場要排隊而生氣,
和大家分享一下個人小小的想法,來吃飯嘛~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要多開心XDD)

進場之後,雖然安妮之前已經看過網友們分享的文章知道了餐廳的樣子,
不過實際看到後還是會覺得哇.....真的還滿漂亮的耶......真的還滿大的耶.......這樣XD
快來先看看餐廳環境吧!!

 

 

54   

88  

59   

15  

29  

14  

70

80   
餐廳內一景。
餐廳座位數是不是頗壯觀啊~~其實安妮並沒有很完整的把餐廳所有的樣子都拍下來,
因為用餐的客人實在是太多了,也真的不好意思打擾到人家~
就裝潢上安妮覺得餐廳還頗用心思,整體的感覺偏歐風,不過讓安妮比較好奇的是,餐廳的歡迎詞是日文的歡迎光臨耶?
歐風的裝潢搭配上日文歡迎詞,總覺得頗妙哩~呵呵。

另外,餐廳有一些裝飾也挺有趣的呢!
仔細看就會發現餐廳其實連二樓都有做簡單的佈置,也有擺放一些桌椅,不過二樓並沒有開放,
那些桌椅不曉得是裝飾用還是未來也有可能會開放呢?
喔!對了,照片應該會看到有個像電話亭(?)還是什麼的造型,其實那是服務人員的工作區,
用過的餐盤等都會送進去裡頭整理,就算是坐在那附近也不用擔心會覺得影響食慾啦~

 

 

110  

62  

24  

64  

2  

1  
餐廳內一景。
中庭主要是以長桌丶方桌為主,而一旁還有另一種不同風格感覺的區域,而且還有包廂呢!
安妮在四處看看時無意間發現似乎有一間一間的房間,走近一看發現原來是間包廂,
包廂有張圓桌,還有水晶造型吊燈丶落地窗..氣氛感覺相當不錯耶!!
這次我們也是被安排在圓桌唷~不過是外面那排鋪上綠色桌巾的啦~感覺也挺不錯的囉~
簡單的和大家分享餐廳美麗的環境之後,
接下來就要帶大家瞧瞧這回有提供哪些餐點吧!
不過安妮先說sorry啦~拍這些餐檯時其實餐點都不知道被拿了幾輪了,
所以無法拍到完整美美的樣子,還請大家見諒啦~

 

 

71-1  
日式料理/海鮮區。
在又長又廣的餐檯中,安妮決定先從這裡開始分享囉~
為什麼咧?因為這個區域距離安妮的座位最遠,而且也是意外的在一開餐後比較少人排隊的區域啦XD
坦白說還以為一開始大排長龍的會是這裡^^"

 

 

75  

98  

32  

76  

77  
日式料理區一景。
日式料理區最右邊區域主要是提供現做手捲及蕎麥麵丶日式小菜丶壽司等,
手捲的部分今日可以選擇的有:蝦子丶明太子丶山藥及納豆,
納豆口味的手捲安妮還是第一次見到,但實在沒勇氣嘗試它XD

 

 

69

19

47

41  
日式料理區一景。
日式料理區正中間的位置主要就是提供生魚片,師傅會現場準備綜合生魚片,
但如果有偏好哪一種魚也可以和師傅說,他會另外準備給你。
這次生魚片主要有鮭魚丶鮪魚及旗魚三種,上面那盤滿滿鮭魚其實是好幾人份的量啦~放心,師傅一次不會切太多不用怕會吃不完浪費^^"
生魚片還滿新鮮的,不過他們的芥末有點不嗆..我們這種重口味的要加一大坨才覺得夠XD

 

 

66

68   

95  

67  
海鮮區。
海鮮有提供兩種蟹類(一個是旭蟹另一種不太確定),還有熟白蝦丶鳳螺丶扇貝等,
可搭配的醬汁大約有五種左右,其中一定少不了薑醋汁及五味醬囉~
海鮮的部分安妮只拿了那兩種蟹,不過個人覺得新鮮度......,旭蟹還OK,另一種的阿摩尼亞味有點重呢.....@@

 

 

22

97  

96   

39  
海鮮區一景。
安妮覺得全餐廳最特別的大概就是這水族箱了!
海鮮區除了有已經燙過冰鎮的熟白蝦外,還有這種活跳跳要自己撈的現燙白蝦!!
也就是自己拿網子去撈蝦啦XDD
這樣的體驗算是滿新鮮的,不過坦白說一隻手拿著食物另一隻手要忙著撈蝦有一點麻煩哪^^"
兩人同行或許會比較方便一點,一個人可以幫忙先拿著食物,另一個人專心撈~XD
現燙的蝦子果真比冰鎮過的還好吃,而且還滿鮮甜的呢~不枉費安妮辛苦撈蝦啦!哈哈哈哈哈!!!!

 

 

65  
海鮮區一景。
海鮮區左手邊轉角的地方居然還有個魚湯,還真是不轉過來都沒發現哪.....^^"

 

 

48  

49  
龍蝦。
目前平日到品花苑用自助午餐每位有提供一隻龍蝦,也因為這隻龍蝦,所以平日的午餐比晚餐還要貴~
如果不吃龍蝦的朋友就建議改用晚餐啦~不然要把那隻蝦送給朋友也是.......可以啦.....(不吃龍蝦也不會少收一點費用^^")
這隻龍蝦真的還滿大隻的,本來以為餐廳會稍微先處理過(比如說先剖開或是鰲會先敲裂之類的),
沒想到是一隻完完整整的...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原想請服務人員幫忙處理,不過他們也就口頭要我們先把頭扭斷後在從中間把蝦身剪開...
好吧...平常沒就這樣殺過龍蝦的我們也只好硬著頭皮扭頭..剪身體啦...@@
好不容易吃到龍蝦了~結果卻有些些失望...
因為不曉得是不是燙太久的原因,肉有點乾硬(加上龍蝦肉本來就比較紮實),但還不錯的是至少是新鮮的啦XD

 

 

72  

31

30  

33  
燒烤炸物區。
同樣也是離我們的座位最遠的區域,這裡主要就是提供日式炸物(像有炸蝦丶茄子....等),另外還有就是現烤的串燒,
不過殘念的是安妮沒有吃到串燒啦......每次路過都空空如也.......= =

 

 

73  

112  

81.jpg  

85.jpg  
燒臘燒鴨區。
這裡可以現點片皮鴨及燒臘,這區也可說是熱門的排隊區啊~@@
前半場總是會看到大排長龍,安妮是到最後大家都進攻甜點時才去拿的,
其實安妮比較想吃鴨肉,問了師傅可不可以不要包餅皮,他說不行...^^"
好吧~試了一個知後覺得..皮可能因為捲了很多層後覺得皮味太重,最後還是把皮打開只吃鴨了......XD

 

 

78  

13  
中華料理區。
這區最有看頭的大概就是這隻烤豬啦~總是會吸引不少人在前面拍照,
不過最吸引安妮的,反而是那烤爐上的玉米XDDDDDDD
有夾了烤豬肉及玉米來吃,他們的烤豬並不像是烤乳豬的那種,而是比較厚實的口感,
可能部位也有關係?夾了兩塊後覺得一塊味道還不錯,另一塊就覺得有點乾硬了~
倒是那烤過的玉米,玉米本身還滿甜的,加上炭火烤過後好吃啊~!

 

 

79-1  

55  

53  

107  
鐵板料理區。
雖說是鐵板料理為主,不過還有辣炒年糕及泡菜這兩樣餐點呢XD
這區安妮最喜歡的就是香煎雞腿了!(所以要特別拍起來~哈!)
因為安妮很幸運的夾到剛做好的,又香又嫩的!好吃啊!

 

 

100   

11

105   

51   

106  

52  

58  
義大利麵區。
這裡麵條的選擇還算不少,夾取適當的麵條量後可以在選自己喜歡的配料,然後就可以拿給師傅料理了,
口味的話這天有提供青醬丶義式番茄醬丶蒜味奶油丶經典肉醬及健康橄欖油
安妮選了青醬口味,不過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偏奶油青醬,味道上還挺不錯的,麵條也不會太軟,
不過朋友選的健康橄欖油據說就稍嫌沒什麼味道了~

 

 

34  

99  
烤披薩。
義大利麵區旁還有幾道烤披薩,不過安妮胃實在裝不下這批薩了.....= =

 

 

83.jpg

37   

35  

36  

43  
蒙古烤肉區。
這區也是大熱門的排隊區啊!!
要先到旁邊餐台選擇想要的肉及配菜,然後在放到檯子等師傅現做,
味道是還滿不錯的囉!!

 

 

87.jpg  

38  

102  

57

56  
泰式料理區。
其實這區除了熱菜外也有現拌沙拉類,安妮忘記拍了,不過泰式涼拌沙拉味道安妮還滿喜歡的唷!!
熱菜的部分果然都是重口味系列的,像是有蝦醬高麗菜丶咖哩雞肉丶打拋豬肉丶青咖哩牛肉.....等等,
每道菜都會想來碗飯啊XD(這區也有提供飯喔!)
安妮最喜歡的就是咖哩雞肉了,咖哩香氣十足加上肉又滿嫩的,不錯吃!

 

 

12  

26  

27  
沙拉區。
差點忘記這區了@@
餐廳正中間有座美麗的吊燈,下方就是沙拉區囉~
或許是餐廳的料理選擇性太多了?沙拉區很明顯得冷冷清清,沙拉醬汁的選擇性頗多,
不過安妮到是很少看到番茄是連蒂一起呈現的XD

 

 

44  
湯品。
其實有一個區域安妮也漏掉了,就是湯品區蒸籠區啦........唉呀呀........
湯品的部分選擇性還不少,除了有蛤利湯外,也有泰式酸辣湯等,安妮選的是酸辣湯(顧著喝忘記拍)
不過酸辣湯個人覺得普普。
蒸籠的部分就真的吃不下了......呼.....

 

 

9  
水果區。

 

 

10  

61  

114  

7  

8  

5  

6  
飲料零嘴冰品區。
個人覺得品花苑挺特別的就是有提供像是零食雜貨店在賣的一些小零嘴,再來就是這像是便利商店飲料區,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樣的餐價提供的飲料應該要更高檔一些,
不過個人覺得...飲料的選擇性來說已經比一些五星飯店的冷飲還來得多了呢~
可以喝到自己喜歡的飲料很不錯啊!哈哈哈哈哈!!!!!

冰品雖然不是什麼非常知名的品牌,不過選擇性也頗多的啦~還有一台霜淇淋機呢~
熱飲的部分就是少不了的咖啡茶囉!

 

 

4  

3  

115  

92  

86.jpg  

89  
甜點區。
這裡的甜點主要都是小塊的幕斯或是蛋糕為主,奶酪類的選擇比較少,不過芒果奶酪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
杯裝的提拉米蘇個人就覺得還好了~
另外,布朗尼非常之濃郁啊~喜歡巧克力的朋友應該會覺得還不錯囉!
除了蛋糕類之外,這裡也有現做的鯛魚燒和可麗餅
鯛魚燒實在吃不下了,所以點了份可麗餅來嚐嚐,口味的選擇有三種,巧克力丶蜂蜜和另一種忘記了^^"
安妮選擇巧克力口味的,還不錯吃囉!

 

 

108  
銀絲捲。
其實這是朋友拿的,這銀絲捲造型實在太可愛,就給它拍了下來啦~XD

 

 

60  
蛋塔。
這蛋塔是由服務人員一一送上桌的,所以不確定是不是可以無限量供應?
但其實吃到後面真的是太飽了,等蛋塔上桌後老實說安妮也已經吃不下了@@
不過朋友說他覺得蛋塔還不錯吃呢~(可惜胃已經塞不下東西啦......= =)

 

整體來說,這次的用餐經驗算是尚可,用餐環境上其實算是還不錯,不會到很壅擠,服務人員在收盤上也算是滿即時的,
人潮多取餐要排隊這安妮也能理解,所以也不覺得吃東西要排隊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只可惜地理位置對安妮來說不是很方便就是了~
但其實最主要原因還是在餐點本身,雖然選擇性真的算滿多的,但一些餐點味道口感上就是會覺得似乎少了點什麼,精緻度上稍嫌一些些不足,
不過坦白說安妮也不是所有區域的餐點都有品嘗,或許還有其他厲害的只是安妮沒吃到?
到底好吃嗎?如果真得要問安妮,就個人的感覺來說...平平.....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喜好上多少都不同,實際還是要自己嚐了才會知道囉~
至於要不要特地去吃,就看自己啦....
以上分享完畢,如果有和安妮感覺落差很大的,或是有遇到不好用餐經驗的,拜託不要來罵安妮嘿......= =
感恩。

P.S用餐及餐點口味感受每人觀感不一,此用餐經驗不代表所有人看法。
P.S自助餐餐點會有隨時更新的情形,不能保證每次餐點都和這次相同。

 

 

00  

品花苑 Giardino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66號5樓(晶冠廣場5F)
電話:02-8522-6789
時間:平日 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1:00
   假日 午餐11:00~14:30 晚餐17:00~21:00
餐價:平日午餐定價NT$1080+10%(含龍蝦乙隻)/位
   平日晚餐定價NT$880+10%/位
   假日午餐/晚餐定價NT$ 980+10%/位
   兒童 身高90~110公分 NT$380+10%/位  身高111~130公分 NT$580+10%/位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饗﹒食天堂。中壢SOGO店 - 下午茶buffet吃到飽
【台北松山】西華飯店。B-one 自助餐廳
台北市】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自助餐廳Kitchen12
台北信義】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圖多
台北市】大倉久和飯店。歐風館自助晚餐(再訪)

台北公館】台大尊賢館:Just Italian 義饗食堂 -自助餐廳
台北市】大倉久和飯店。歐風館:貴婦自助下午茶
台北市】NEW!大倉久和大飯店高貴自助餐廳:歐風館(圖文多)
台北市】全新開幕!大倉久和大飯店。環境介紹

台北市】君品酒店雲軒。高貴半自助餐semi-buffet(二訪
台北市】君品酒店。奢華自助餐(雲軒
台北信義】W飯店。KITCHEN TABLE自助餐廳

台北天母】味集廚房。特別的吃到飽自助餐廳
台北信義區】艾美酒店。探索廚房自助餐廳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ienwga
  • 看起來很棒呢!(口水~
  • 感謝來訪唷!!:))

    安妮小姐 於 2015/03/21 22: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