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算火紅的偶像劇「微笑pasta」拍攝場景就在此
也因為偶像劇的關係,【TINA廚房】也頗有知名度。

「微笑pasta」主要劇情和義大利麵有關,
所以,自然而然地把他認為和義大利麵脫離不了關係的餐廳。
一進餐廳大門,迎接我們的,是一群很可愛大大小小的熊玩偶,
那群熊也成功的擄掠不少我的心啊~
但,看到菜單後,我才真正恍然大悟,
原來,TINA廚房其實不是賣義大利麵的!

進了餐廳後,可能是因為平日客人不多的關係,
服務生們坐在一旁聊天,
當下有讓我以為走錯地方的感覺@@
而且有一個讓我不是很滿意的地方是,
服務生要我們先看菜單決定要吃什麼,
但我們並不是先被安排到座位上坐著看菜單,
而是站在一旁拿著菜單看,
服務生們又回去做自己的事,
老實說,當時的我們有種蠢的感覺..
就是...被晾在一邊...
過了很久很久...才問我們...選好了嗎....

所以..一開始進門的感覺並不是很好~
不過,抱持著嚐鮮的心,
這點不愉快,就忘了吧!








【TINA廚房】主要是賣中式料理,但採用西式吃法,也就是"中菜西吃",
因為他們希望給人有歐式家庭用餐的感覺。
另外一個很特別的,他在每一桌旁邊都附有小茶几,上面放了茶包
可以讓每一桌的客人自由享用花草茶,可以邊聊天邊泡茶,挺不錯的。








我們用餐的地方。




他們的餐點以套餐為主,套餐主要有附一鍋養生湯,附炒青菜,附麵包,附甜點和飲料
我們兩人合點了一份套餐,以及一份下午茶
原本怕會不夠吃的,還好我們做了明確的選擇,
因為主餐的份量實在算滿多的@@







涼伴小菜,味道還挺不錯的。





清炒高麗菜。





養生鍋湯,還挺好喝的唷!這樣一人份還真的滿多的。





主餐-泰式椒麻鷄,挺好吃的,而且..份量十足!當服務生送來時,有小傻眼了一下,呵~



好不容易用完了熱食餐點,服務生告訴我們需到剛進餐廳大門的地方先結帳,
之後再到戶外用餐區享用之後的甜點和飲料,
這樣的用餐方式還真是特別啊~
雖然可以感受不同的用餐環境,不過對我這個不喜歡換位子的人來說,
稍嫌麻煩了些
而且..餐廳好像不能刷卡唷~
如果要去餐廳用餐的朋友請注意囉!



到戶外用餐區是自行挑選喜歡的座位,
之後再由服務人員上甜點飲料,
當時我有個疑惑就是,我們桌上並未做任何記號,
服務生會知道餐點是誰的嗎?
果然,服務生送來的下午茶餐點,找不到主人,
還得一桌一桌問才找到我們這來~
如果這樣的情況到假日該怎麼辦呢?
到處都是客人..
這樣送餐應該會大亂吧@@








這是我的下午茶組合,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他們的下午茶耶~
或許是不合我的口味吧...





我的飲料-香橙奶茶
這個..極力不推薦!
幾乎一整杯都是"奶"而且味道實在不喜歡~
喝了兩三口就受不了被我冷落在一旁了= =

至於剛剛的套餐附餐飲了及甜點
因為都普普,所以就忘了拍照,呵@@

因為下午茶和飲料都不合我的胃
所以只好利用照相來打發時間,
剛好,戶外還滿多花花草草的,所以就來磨時間啦~











這個要特別一提,有注意到紅色圈圈的地方嗎?
看起來很像蜜蜂吼?
其實,他是"蜂鳥"唷!!
也就是世界上最小的鳥類(我應該沒記錯吧)



這樣有沒有比較像樣呢?
因為蜂鳥的速度實在太快了,很難捕捉到牠的身影
不過隱約還是看的出來牠正在吸花蜜
牠嘴吧那跟管子還真是長@@
第一次看到真正的蜂鳥,感覺超新鮮驚喜的啦!
或許真要到這樣不受城市污染太多的地方,
才有機會可以見到這些可愛的朋友們~









TINA廚房

慈湖店:店址:桃園縣大溪鎮頭寮3~6號
    訂位電話:03-3877110
    營業時間:平日 10:00am-6:00pm
          假日 09:00am-7:00pm
    供餐時間:平日11:00am-4:00pm
          假日11:00am-4:00pm
         (全天供應下午茶)
    付款方法:皆以現金交易,無刷卡服務。
         用餐加收一成服務費。


大溪店:店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
    訂位電話:03-3072939
    營業時間:平日及假日 11:00am-8:30pm
    供餐時間:11:00am-7:30pm
    (全天供餐及下午茶)
    *用餐時間:2小時
    *假日訂位時間僅限:11:00AM時段
    付款方法:皆以現金交易,無刷卡服務。
         用餐加收一成服務費。
 


月眉店:店址:桃園縣月眉99號2~3樓
    訂位電話:03-3880986
    營業時間:
    平日及假日 11:00am-21:00pm
    供餐時間:
    平日午餐11:00am-2:30pm;晚餐5:00am-8:00pm
    假日午餐11:00am-3:00pm;晚餐5:00am-8:00pm
    付款方法:皆以現金交易,無刷卡服務。
        用餐加收一成服務費。 

【假日用餐請務必提前電話預約】


網址:http://www.tinakitche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