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家餐廳
趁著去薰衣草森林的空檔
順道繞去復興鄉瞧瞧這充滿希臘風情的咖啡館





一到餐廳門外
立刻被這藍與白給吸引了
原來山中還有這麼一處世外桃源啊~
餐廳整體不大
不過處處都可以看見主人的用心
雖然這天是平日
不過來用餐的客人還算不少





餐廳座位有分為室內及室外
室內座位其實佈置的還滿溫馨可愛
不過我想最吸引人的
還是那室外用餐區吧~
邊用餐還可以邊欣賞復興鄉山景
這才是最大的享受






由於我們到時正是用餐時段
所以我們也點了他們的套餐來試試味道
我點了炭烤豬勒排 好像是380元
有附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
其實價位不算太貴
還滿喜歡他們濃湯的味道
勒排味道其實還算OK
不過它的醬似乎有點稍甜了些
小強點了泰式檸檬鷄
味道還滿重的 不過鷄肉很嫩 我喜歡!



用完餐就是我的拍照時間啦!
難得上山一趟
不帶點照片回去怎麼行呢









哈哈!
牠是店貓:布丁
一看到牠就把我所有的鏡頭都奉獻給牠了
不過也只能趁牠睡覺精神不濟時才能捕捉到牠的倩影









坐著坐著 不知不覺天漸漸暗了
才驚覺原來我們已經坐在這好久
在告訴我們要準備下山返家囉~


【七號公路】真的是一個可以好好悠閒放鬆的地方
可以暫時忘了城市裡的喧囂







七號公路義式咖啡館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詩朗14-1號
電話:03-3822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