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安妮家成員:咪魯。

2011年12月22日,是流浪貓『咪魯』來到我們家第一天的日子,
不知不覺間咪魯也陪伴我們一年囉!!
從發現牠那時才兩個月大到現在,可說是笑料不斷啊~XD
如今,一年了!得好好回顧一下這一年來咪魯在家豪無形象的糗樣才行啊!!
也希望咪魯這賊貓可以繼續陪伴我們一路"笑"下去啦~~~哈哈哈!



剛來安妮家的咪魯。(2011/12)
因為咪魯是流浪貓,又非常怕生,所以一開始小妹還花了點時間跟牠培養感情,
同時也準備了好多個名字讓咪魯選,最後因為咪魯對於『咪魯』這名字有反應,
所以就決定"咪魯"成為牠的新名字唷!
原先有些擔心這麼怕生的小貓換了新環境會不適應,所以在回家前,
小妹不斷地跟咪魯說我們要帶牠回新家了,以後就有自己的家囉~
沒想到進了家門後,咪魯居然不像往常躲起來,而是興奮的到處跑,
我們想,咪魯可能滿喜歡牠的新家唷~呵呵。






『我是咪魯,我是隻公貓』。(2011/12)
咪魯有雙會騙人的無辜雙眼,讓人忍不住覺得牠楚楚可憐,結果往往都被騙了....= =
咪魯也是標準的米克斯,特色就是...耳朵超大...很會聽人說話的順風耳XD





咪魯的第一個玩具。(2011/12)
小妹怕剛來新家的咪魯會無聊,所以自製了白色小球當牠的玩具,咪魯玩得很開心唷!



很愛黏人的咪魯。(2011/12)
有了新家後的咪魯,開始不怕人了,喜歡在人身上睡覺。
咪魯的肚子裡有很多蟲蟲,所以我們帶牠去看醫生打預防針,
讓牠原本很腫大的肚子可以恢復正常,也才能健健康康的囉!





安妮與咪魯的相見歡。(2011/12)
在得知安妮老家多了位新成員之後,過了幾天也帶著我給咪魯準備的"見面禮"回老家看牠囉!
起初還很擔心咪魯會怕我這個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
沒想到真是相見歡啊~咪魯一點都不害怕!呵呵。











裝乖的咪魯。(2011/12)
看到這...似乎會覺得咪魯是隻乖巧的小貓,其實....都錯了!!
咪魯真實的面目可是無敵頑皮啊~~~~= =



驚人的哈欠.....。(2011/12)



蝸牛咪魯。(2012/01)







漸漸露出本性的咪魯。(2012/01)
和新家越來越熟的咪魯,也越來越活潑頑皮囉~





咪魯的專屬玩具。(2012/01)
之前帶了隻老鼠玩具-阿灰給咪魯玩,結果,過沒多久,阿灰從此在家中失蹤,
至今還找不到阿灰的下落......咪魯..你到底把阿灰藏去哪....= =



咪魯與貓老大-GUCCI示好認證XD(2012/01)
在咪魯來之前,其實家裡已經有位老大GUCCI(以下簡稱:"哭己"XD),
老實說一開始哭己很不喜歡咪魯....因為從來沒和其他同類相處過吧~呵呵。



難得睡在一起的畫面。(2012/01)
經過好一陣子的相處過後,難得看見兩隻貓安然的睡在一起...沒打架耶....XDDD





很愛戲弄哭己的咪魯。(2012/01)
雖然咪魯會假裝跟哭己示好,但最常發生的情形就是,戲弄....三不五時巴哭己的頭...哈哈!



居然站著尿尿的咪魯!(2012/01)
其實會在自己尿盆尿尿的咪魯,這天不知怎地居然跳進寵物籃站著....尿了......= =
還不斷看著自己做的好事...敗給牠啦~XDD



超興奮咪魯。(2012/01)
從小就超愛吃的咪魯,只要有得吃都不會放過,但...看到零食也太興奮了吧~XD



剪指甲的咪魯。(2012/01)
幫咪魯剪指甲囉~咪魯的眼睛..也張的太大~呵呵。



禮物咪魯。(2012/01)
從小就很愛鑽紙袋的咪魯,把自己當禮物啦~送我送我!XD



打麻將咪魯。(2012/01)
過年時咪魯也跟著我們一起打牌啦~哈哈!!







2012/2月的咪魯,感覺似乎有長大一些囉~



冰箱咪魯。(2012/02)
還是很皮的咪魯居然趁我們開冰箱時跳進去....有那麼熱嗎...= =



















咪魯最愛做的一件事,就是...和哭己打架啦......= =(2012/02)
但因為咪魯還小,所以馬上就被哭己撲倒了,然後再開始裝哀怨,要我們救牠...



咪魯的小新窩。(2012/02)
其實這個窩哭己比較喜歡....不過咪魯還是有給面子的住進去啦~呵呵。





快和哭己一樣大隻的咪魯。(2012/04)
才過幾個月,咪魯已經越來越大隻啦~那個從前窩在哭己身邊睡的小貓樣已經不見了...







越來越沒形象的咪魯。(2012/04)
隨著咪魯越長越大,露出的本性也越來越多,除了"賊"以外,還多了"不顧形象"的封號XD



會開門的咪魯!(2012/05)
小妹常會覺得自己的房門會莫名其妙打開,經過埋伏的結果,
咪魯在告訴我們:『門是這樣開的啦!』
一身好工夫啊~佩服佩服!



兄弟認證中。(2012/05)
哭己被抓去剃毛了...咪魯也洗了香香,牠們開始互相確認是不是一家人啦~







2012/6月的咪魯。
最近咪魯開始喜歡去後陽台看風景,麻吉哭己也會跟著去湊熱鬧,
咪魯也喜歡睡午覺,嗯...有時咪魯的睡相就是這樣子= =



偶爾會裝BABY睡的咪魯。(2012/07)



滿喜歡電風扇的咪魯。(2012/07)



剃毛的咪魯。(2012/07)
咪魯也被抓去剃毛啦~這一剃不得了,把咪魯的肥肚一覽無遺啊~~~@@





2012/8月的咪魯,沒了毛後姿勢就越來越好笑啦~XD
有時有會看到哭己沒形象的樣子,呵呵!







2012/09。
最近咪魯新花招就是幫人按摩,挺舒服的唷~哈!



非常愛紙箱的兄弟。(2012/10)



很會偷人飼料的哭己。(2012/10)
每當咪魯吃飯時,哭己就會趁咪魯不注意時偷撈咪魯的飼料.........。



很喜歡窩外套的咪魯。(2012/10)



睡覺很會露牙的咪魯。(2012/10)
但....這也露的太多.....= =





提前慶生的咪魯。(2012/10)
小妹要出國去了,在提前幫小妹慶生的同時,也順便提前慶祝咪魯一歲生日,
不過,很明顯的,咪魯的臉上一臉『發生什麼事?!』的表情XD











2012/11月的咪魯。
還是很喜歡四腳朝天,常做一些很醜很沒形象的動作,但是,我們還是很愛拍,哈哈哈!





花圈咪魯。(2012/11)
我們把從澳門金沙城帶回來的花圈送給了咪魯和哭己,不過牠們都很不領情....
好嘛...就讓我們拍一下嘛....。





愛鑽塑膠袋的咪魯。(2012/12)
通常結論就是....塑膠袋把手卡在牠肥肥的肚子上....XD



瞪人的咪魯。(2012/12)
此時的我正在抱著他好兄弟-哭己,所以...我感受到咪魯的不爽....哈哈!







2012/12月的咪魯。
因為冬天冷颼颼,咪魯喜歡窩在人身上睡覺..咪魯的床真高檔,呵呵!



最開心的時刻。(2012/12)
咪魯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放飯時間啦!
愛吃的咪魯總會提醒我們牠的吃飯時間到了...= =







戴帽子咪魯。(2012/12)
滿周年的這天,我們買了自己覺得很可愛的帽子送給咪魯當周年禮XD
但...看牠表情就知道牠寧可要飼料..也不要戴帽子...哈哈哈!!!



咪魯!
生日快樂唷!!!
要繼續這樣開開心心毫無形象的陪著我們走下去啊!XDDDD

感謝大家觀賞這一年來咪魯的各種醜姿..我們也會繼續努力給它拍下去的!哈!!
END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rica
  • 好貼心,還作特輯!!
  • 是啊!因為咪魯太好笑了!哈!!

    安妮小姐 於 2012/12/25 15: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