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acay Tropics Resort Hotel。

另外兩晚的飯店改為Boracay Tropics Resort Hotel,風格和TIDES差很大,這裡比較有南洋熱帶風情的FU~
這間飯店位在2號與3號碼頭間的巷弄裡,一開始以為離沙灘很遠,所以第一次還坐了車回D-MALL,
後來才發現他旁邊那條巷子穿過去就是沙灘了...............整個就是無言~哈XD
這間飯店最大的優點就是,對面有間24小時便利商店,要吃什麼就可以去買什麼,超讚!











戶外景觀。
全部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游泳池啦~!
雖然不會游泳,但看到這游泳池還是忍不住下水泡泡,哈~XD












房間擺設。
這房間比TIDES還要稍微大一些,但整體設計和風格對我來說比較沒那麼喜歡@@
個人對於木頭系列家具比較不感興趣~所以在這間飯店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在拍攝上,
還真是有點對不起大家~哈= =
喔!對了!
要順道一提的是,這兩間飯店除了都沒有電梯外,蚊子還真是不少@@
因為我非常怕蚊子(有蚊子就沒辦法睡覺),所以一個晚上我都在那邊打蚊子XD
所以,防蚊液是真的很重要的!那時當下我還有股衝動應該帶蚊香來點才對的~哈哈哈!!!











浴室。
這裡浴室和洗手間是合在一起的,而且,很寬敞!我喜歡浴室看起來大大間的XD
當然,基本衛浴設備都還是有,而且種類比TIDES多很多,差不多和台灣飯店一樣。
我覺得比較令人感到驚喜的就是,衛生紙有特別弄了造型,這是讓我覺得很細心的地方,
果然有大大加分啊~~~!!









早餐。
嗯,我真的沒拍很多@@
南洋風的餐廳,早餐菜色和TIDES差不多,不過沒有現煎早餐蛋,有點可惜啊~~~
本來打算第五天早餐拍的,結果因為身體不舒服,整個就是幾乎都沒吃,又沒力氣,
所以只好把這裡留在我的回憶裡啦~XD

當然,這裡退房也需要經過他們檢查,也是要床頭小費,
喔!這裡租借浴巾只要付押金就可以外借,有點忘記押金是多少了,好像是200披索?
不過歸還的時候就會把押金退回,還滿不錯的!







Boracay Tropics Resort Hotel

網站:http://boracaytropics.com/

延伸閱讀

2011長灘島】住。THE TIDES
2011長灘島】序二。台北-長灘島
2011長灘島】序。行程&行前準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小姐 的頭像
安妮小姐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