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要到三峽皇后鎮森林走走
所以又起個大早
頂著大太陽騎著小ㄅㄨ ㄅㄨ衝啦~

整個皇后鎮森林不像是薰衣草森林
可以好好悠閒坐著 散步
皇后鎮森林主要是以露營 烤肉 游泳 為主
所以像我們這些走馬看花的
也只有這些羊群可以玩弄 哈!




餵羊其實還滿好玩的
只是..
牠的舌頭實在有點噁心@@
所以後來我整隻手變的又黏又髒的= =



這就是我那噁心的手





中午我們到這裡的咖啡廳想說吃個午餐
從這時開始引發的我們一連串的不滿


它的接待區在一樓靠外面入口處
不過餐廳主體在二樓
所以必須先到一樓劃位完後再上二樓
如果不知道的人就會傻傻的上了二樓
然後被服務人員拒絕門外
就算你是孕婦也一樣
要下樓去劃位在走回來二樓
我一直覺得奇怪
劃位區直接社在樓梯口不就好了嗎?
設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誰看的見啊= =


因為我們不喜歡被劃到的位子
所以要求換座位
服務生說不行 那是樓下劃位的
他們劃什麼位子就只能那個位子
我們要求他去問樓下服務生
結果當然是不行
沒想到他居然還說:
不然你們下去和他橋啊

當下我傻眼了
不過想說算了啦!
不想和他們計較
所以我們還是點了餐

我們點最便宜的兒童餐280
門票可以抵消費



沙拉
它的醬實在夠特別
特別到味道怪怪的= =



主餐-好像是豬排的樣子
因為裡面發現一隻小強
所以我們一點也不敢吃
告知服務人員
他居然說:
這應該不是吧~

然後東西就收走了
當下我實在後悔沒有拍照存證
東西被收走後
因為害怕他只是把小強弄不見
又整盤還給我們
所以全程我都看著他們
想看他們會怎麼處理

沒想到那群人就站在那邊
每個臉都是臭的
(當時客人少的可憐 所以他們很閒)
其中有一個叫"愛心"的吧
我認為他應該是那裡的領班
因為他會指使別人做事

那個"愛心"的臉從頭臭到尾
我就看著他 他也很不客氣的看著我

雖然換一盤新的東西上來
不過我們受不了了
於是和服務生說要請主管過來
我們就坐在那等待
我想至少超過半小時了
主管遲遲未出現
於是我們找了一位叫"小胖"
請他再去請示一次

好不容易主管來了
老實說我也不清楚他的職位
他一來的表情似乎進不了狀況
所以我們更生氣了
我想那位主管應該很少遇到抱怨吧~
道歉技巧實在夠差的
我們說個幾句他就沒話說了
之後我們也不想多說什麼
於是要求退錢

當然 錢是退了
不過我想我再也不會回去那裡了


真是打壞了我們的興致!



其實這件是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變得很複雜
如果當時他們很積極的道歉
換另外一道菜給我們
或許這就是就可以這樣平復
但原因就出在於
那些服務人員沒有心想解決這件事
臉上的表情居然還是臭的
如果真得不喜歡這行業
大可別做啊~
客人難得利用休假來這裡度假
卻被服務人員氣到影響心情
我想他們是應該檢討了!!






皇后鎮森林
想去的 自己上網查地址吧
我不會幫他們宣傳的!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