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熱門夜市:自強夜市。

來到花蓮旅遊,總是會找一天來到自強夜市覓食啦~
當然,裡面也有不少網路上的人氣小吃,例如:第一家烤肉串啦!這間排隊時間出名的"久"@@
去年來到花蓮的時候很幸運地沒等很久就買到第一家烤肉,為什麼呢?颱風天啊!又不是旺季~哈哈哈!!
而今年雖然也遇到颱風搗亂,但正逢暑假旺季,第一家烤肉旁邊的人潮真的多得嚇人,
好加在我已經品嘗過它的美味,所以不用多花時間排隊買烤肉啦!
(友人說有次來買等的時間很嚇人.....120分鐘.....不就.....2小時?!




自強夜市位在自強路和和平路口,我記得附近有一間加油站,應該不難找。
夜市裡頭幾乎都是以吃得為主,不像有的觀光夜市會有很多賣衣服啦~或是遊戲之類的(因為夜市也不大XD)
因為下午才吃過飯,所以這次來到自強夜市只有簡單買了2樣東西就走人了,呵呵。




蔣家官財板。
這間人氣很旺喔!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這間呢!
其實,官財板就像是法式吐司(外頭裹蛋液)裡頭加上台式的料,最多人點的就是沙嗲牛肉等關於牛肉口味,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就點了三杯雞(NT40)來試試,我覺得他們的三杯雞味道沒有想像中的重,
對於我這種口味的來說是感覺稍稍淡了些,不過外面的吐司弄得很好吃喔!
對了,這間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內用的朋友可以有免費紅茶和奶茶"無限暢飲"!!
如果趕時間要外帶的朋友也別傷心,會免費贈送一杯紅茶或奶茶,真好ㄟ~有得吃又有得喝,讚!






吉立現打新鮮果汁。
如果來到自強夜市,我個人建議買杯現打果汁吧~不管是妙不可言還是吉立還是其他,都是不錯的選擇啦!
看看那些果汁種類和價錢,以在台北來說,哪來這麼便宜啊~而且又不見得好喝,
所以,既然來到這,一定要帶一杯走的啊!!
對了,如果只是單純點"純果汁",例如柳橙汁或是葡萄柚汁,價位就比較高一點,500C.C50元。




第一家烤肉串。
這間應該不需要我多作介紹吧~自強夜市最紅的一攤啦!
來這裡排隊買烤肉串的人潮真的是超級多的,照片是去年剛好人沒那麼多的時候去買的,
那時吃的時候我覺得味道挺不錯的咧!難怪這麼多人....@@
不過花蓮友人說她覺得味道有點逐年加重的FU~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是重口味的吧,
所以....感覺不太出來味道很重咧~哈哈哈哈XD
今年因為看到人實在太多,所以就放棄排隊了,路過的時候還剛好看到電視台在拍他們,
聽路人說似乎是非凡電視?不管是哪家電視台來拍,我只能說這間生意真的是好得沒話說啊!

當然,夜市裡也不是只有這幾間可以吃,如果不想排隊,還是有很多其他不錯的選擇的,
就等各位自行去覓食找尋心目中的美食囉~呵呵。





延伸閱讀

花蓮豐濱】芭崎眺望台&靜浦北回歸線
花蓮新城】柴魚博物館
花蓮新城】七星潭風景區
花蓮新城】優質!七星潭渡假飯店(二訪。圖多
花蓮慢。漫旅】美麗建築。境外漂流民宿(圖多)
【花蓮慢。漫旅】七星潭渡假飯店(客房介紹。圖多)
【花蓮慢。漫旅】七星潭渡假飯店(環境篇)
花蓮慢。漫旅】松園別館
花蓮慢。漫旅】濃濃日本味。慶修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