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木浦自由行.住宿| VIP HOTEL。

繼上回六月匆匆到木浦住了一個晚上後,就立刻被木浦這個城市吸引了!
八月底再次來到木浦,這回很認真地住了三個晚上,
就是想好好玩玩這個把我給吸引去的城市XD
(結果四天有三天在下雨...覺得難過XDDDDD )

當時找木浦住宿有些頭痛,因為各大訂房網站的木浦住宿選擇都不是特別多,
加上我們前往的日期是遇到周末假日,有些好一點的飯店已經沒房了,
好不容易看到這間「VIP HOTEL」,網路上照片看了覺得順眼價位便宜就立馬預訂,
要不要猜猜三個晚上一人多少錢?待會告訴你!嘿嘿!


.飯店位置與周邊

飯店位置-1.JPG
飯店位置圖(圖片來源:韓巢中文地圖)。
第一次來到木浦是住在和平廣場附近,這次在找住宿時原本有考慮找靠木浦站附近,
不過當時並沒有看到心儀的旅店,最後看上這間還是在和平廣場附近的飯店,
經過這次旅行後,我們都覺得還好是住在和平廣場附近,因為這裡晚上好熱鬧呀!

VIP HOTEL附近就有便利商店和僑村炸雞還有樂天超市!!!
不遠處有個「下塘美食街」,這個區域晚上相當熱鬧喔!
和平廣場這裡還可以看這些文章:

韓國|全羅南道】木浦.住宿|Fontana Beach Hotel 豐塔納海灘飯店。鄰近和平廣場.木浦笠岩.感受悠閒渡假氛圍(含交通方式)

韓國|全羅南道】木浦.美食|해빔 HAEBIM。全羅南道&木浦認證美味餐廳.海藻拌飯專門店~代表性美食「生花蟹肉+海藻拌飯

韓國|全羅南道】木浦.景點|木浦笠岩(草笠岩갓바위)《2天1夜》拍攝地 & 和平廣場『跳舞的海邊噴泉』音樂水舞。木浦九景之其二(文末提供木浦觀光巴士資訊)

 

16-1.jpg
飯店外觀。
安妮把飯店白天和晚上的樣子都拍給你們看看,
大門入口在"VIP"字的下面,雖然有幾個台階,但扛著29吋行李箱上下是還能接受的,
飯店到了晚上亮燈後頂樓的VIP字樣非常醒目,遠遠地抬頭也能見到,
若一時在附近迷了方向也比較不用擔心了XD

 

21.jpg

22.jpg
飯店一景。
飯店的住退房櫃台非常迷你,就只是一個小窗口這樣,而且不是隨時開啟的,
加上後面幾天我們通通早出晚歸,除了第一天有見到飯店人員外,其他天就再也沒見到了哈哈XDDD
不過我們抵達時接待我們的飯店人員人滿親切的,一位男生會簡單的英文(感覺像他們老闆),
在查詢訂房資料時他看到我們要連住三個晚上露出驚訝開心的表情說XD
可能目前木浦真的很少有像我們這樣來渡假又待好幾天的旅客吧~哈!!

另外,入住時飯店人員會先詢問是否需要每天清掃房間,
雖然不會說中文,但彼此用簡單的英語溝通是沒什麼問題的。
退房時若櫃台沒人房卡就放在窗口旁的小盒子就OK了很方便。

 

 

26.jpg
飯店內一景。
住房櫃台旁有個小咖啡廳,若你的房價有含早餐的話就是在這裡用,
因為我們並沒有包含早餐,所以就沒有特別進去囉。

 

 

24.jpg
客房樓層一景。
電梯旁有台飲水機,若房間水不夠也可以來這裝水。

 

 

.客房介紹 

01.jpg

08.jpg
客房一景。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啦!!
房間佈置得相當儉樸,但相當明亮,也很乾淨,比安妮想像中的感覺要好很多呢!!
他們的房型好像都只有一張床的,不過還不錯的是雙人床是加大的,睡覺就不會覺得擁擠了~y21

床墊是屬於偏硬型的,對安妮這個愛睡軟床的人來說,
這個床墊的硬度在我心目中已經有8分了(滿分10分),所以要花一段時間去適應它^^"

 

12.jpg

13.jpg
客房內一景。
床邊桌上有放了手機充電線,不過安妮插上手機時無反應,所以默默又用回自己的線了XD

 

 

10.jpg
客房玄關。
安妮覺得很不錯的是玄關和房間中間還有另一道門可以關起來,
晚上睡覺時也會覺得更加安心的感覺。
另外,室內拖鞋是掛在玄關牆上的,天花板上的燈是感應式的,人靠近就會亮燈。

 

 

09-1.jpg
客房內一景。
從房間的另一個角度看去,我想你們應該可以感受的到房間內的空間滿大的吧?XD

 

04.jpg

06-1.jpg

05.jpg

07.jpg
客房內一景。
房間內有提供像是咖啡茶包丶水壺丶礦泉水丶水杯丶浴袍等物品,
化妝桌上放滿了像是梳子啦~男用保養品丶盥洗用品包這類的東西,
如果你們有住過韓國類似MOTEL的房型的話,對於這些物品應該頗熟,因為都會出現XD
喔!然後房間一定要有台電腦!很妙呵呵!

 

14.jpg
客房內一景。
房間燈光是用觸控式的,相當簡單。

 

02.jpg

03.jpg
客房浴室。
他們的浴室空間其實也很大而且也是很明亮,安妮只拍了部份而已,有提供沐浴乳丶洗髮精和潤髮乳,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乾濕分離,但還好的是因為浴室空間大,所以不至於弄得整間都溼答答的,
再來就是他們的水壓挺小的........這點扣分^^"

然後啊~浴室裡的置物架弄得非常高,高到安妮得踮腳才能把衣服放上去(身高有160)...
雖說韓國人很多都滿高的啦~但這實在是....好考驗人啊XDDDD

 

 

15.jpg
客房內一景。
免不了還是要用我們那29吋行李箱當一下比例尺,
瞧~兩咖攤平平還是有相當大的空間,我們在房間內完全就是行走自如,這空間真的很滿意!


 

23.jpg
客房內一景。
還記得安妮前面有說我們住的飯店附近有什麼嗎?沒錯就是橋.村.炸.雞!!!
這麼好的地理位置其中一晚當然要來外帶炸雞回房間爽爽吃啊!
不瞞各位說安妮之前吃橋村都是點半半,還是第一次吃他們蜂蜜口味的耶~(哈好遜)
嗯!覺得還滿好吃的!哈哈哈!!!

 

 

18-1.jpg

17-1.jpg
便利商店與橋村炸雞。
來實際瞧一下橋村炸雞離我們住的飯店有多近!
出飯店過一個小小的馬路轉個彎就到啦!
這種近的距離是怎樣也不好意思問櫃台是否能幫忙叫炸雞的那種XD
加上路口有間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根本不須擔心三更半夜肚子餓會沒東西吃!

 

 

19.jpg

28.jpg
樂天超市。
最後覺得超級大加分的就是!過個馬路(其實就是橋村炸雞對面而已)就是樂天超市!!!
想大肆採買伴手禮的話也不是問題啊!!!
完全可以大買特買然後過個馬路就到飯店了,不用擔心太重要拎太久超讚!

 

最後要公布我們這次住宿的費用了!
三個晚上的總價是....3204!
一個人費用就是1602三個晚上,平均一晚一人才500多而已是不是很超值!!!

整體來說,除了浴室水壓較小丶床對安妮個人來說有點太硬外,其他的都很滿意啊!
房間空間大丶乾淨丶飯店位置好丶附近相當熱鬧丶房價便宜,
加上和平廣場附近的咖啡廳幾乎都開到快半夜,晚上也不用想說沒地方可去,
總而言之,這次的住宿經驗覺得很棒,很推薦唷!!

 

 

201809-1.jpg
這次韓國全羅道考察及八月自由行都帶著超強旅伴【Wi-Go 行動上網分享器】在身邊,
有Wi-Go分享器就能隨時且即時的上網搜尋資料,相當便利!而且蓄電量驚人!!超推薦!!!
安妮實際使用心得分享:請點我

Wi-Go提供給安妮的讀者訂購優惠,分享給你們囉:)
【超強上網旅伴 Wi-Go行動上網輕旅行 優惠活動】:
活動1.韓國上網分享器訂購專屬代碼「annieKRGO」立即享有每日只要NT140的優惠價格
👉由此訂購:https://goo.gl/KwzRF6
📍代碼:annieKRGO
📍價格:韓國上網分享器 $140 / 日
📍期限:2018.12.31

活動2.輸入折扣代碼「annieGO任一國上網分享器享有9折優惠
👉由此訂購:https://goo.gl/kPN2xo
📍代碼:annieGO
📍價格:任一款機型皆享9折
📍期限:2018.12.31
.官方網站:http://wi-go.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iGoTW

002.gif

VIP HOTEL 木浦貴賓酒店/摩克波 VIP 酒店

地址:全羅南道木浦市美港路6
   전라남도 목포시 미항로 6
電話:061-283-9955
入住時間:15:00-23:30
退房時間:12:00前
查看房價:Booking | agodaExpedia
002.gif  
141.gif快加入安妮粉絲團與安妮一起分享生活分享旅遊吧:)



延伸閱讀

首爾自由行】行程規劃篇。4天~7天行程分享包 (不定期更新)
韓國上網】Wi-Go 行動上網分享器.上網不限流量吃到飽 使用心得(內含讀者優惠折扣代碼)
首爾自由行】住宿懶人包|AsiaYo! 旅宿訂房網 精選首爾合法住宿分享
韓國賞櫻】2018櫻花花期預測|就到這些景點賞櫻花!首爾.釜山.鎮海.慶州.大邱賞櫻景點分享
 

∥--2018.07木浦.光州.釜山自由行7日--∥

釜山.咖啡廳】西面站/田浦站|「PO TID」哈利波特主題咖啡廳.釜山最新人氣打卡咖啡廳!含交通.中文菜單.點餐方式
釜山.咖啡廳】田浦站|LANDMARK 9 (랜드마크9) 。2018.6月新開幕咖啡廳!田浦咖啡街又一間熱門網美風打卡CAFE
釜山.咖啡廳】田浦站|VINTAGE 38 (빈티지38)。田浦咖啡街24小時open的工業風咖啡廳

韓國木浦自由行】懶人包整理篇|到木浦旅遊吧!認識木浦목포.前往方式.市內交通.景點.美食.住宿.行程分享
全羅南道.木浦】住宿|VIP HOTEL (木浦貴賓酒店)。平價超值飯店!客房明亮寬敞.近樂天超市.下塘美食街.和平廣場
全羅南道.木浦】美食|首爾血腸서울순대。好吃到無法停口的「豬骨醒酒湯뼈해장국」.《2天1夜》介紹餐廳
全羅南道.木浦】景點|妍熙家超市연희네슈퍼.電影《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拍攝景點
全羅南道.木浦】美食|犢川食堂 독천식당。知名章魚料理餐廳.《白鍾元的三大天王》推薦介紹.全羅南道&木浦認證美味餐廳
全羅南道.木浦】景點|木浦壁畫村 목포벽화마을。壁畫美又好拍!讓人完全驚豔的壁畫村
全羅南道.木浦】咖啡廳|DALMONTE (달몬트)。木浦港附近的海岸咖啡廳

全羅南道.木浦】咖啡廳|pier5 피어파이브。結合藝術.富有文藝氛圍的咖啡廳

光州.住宿】錦南路4街站|GUEST 145 (게스트 145)。客房寬敞舒適 附電梯 近地鐵站 交通便利

∥--2018.06全羅道考察5日--∥

韓國旅遊】濟州航空「台北-仁川/釜山-台北」搭乘經驗分享.全新航線「台北-務安」開啟你的韓國新旅程(含航班資訊.務安聯外交通)
韓國|全羅南道】務安國際機場聯外交通篇。機場簡介.務安往返光州/木浦機場巴士時刻表.濟州航空「台北-務安」航班資訊

韓國|全羅南道】木浦.住宿|Fontana Beach Hotel 豐塔納海灘飯店。鄰近和平廣場.木浦笠岩.感受悠閒渡假氛圍(含交通方式)
韓國|全羅南道】木浦.美食|해빔 HAEBIM。全羅南道&木浦認證美味餐廳.海藻拌飯專門店~代表性美食「生花蟹肉+海藻拌飯
韓國|全羅南道】木浦市|木浦笠岩(草笠岩갓바위) & 和平廣場『跳舞的海邊噴泉』音樂水舞。木浦九景之其二(文末提供木浦觀光巴士資訊)

韓國|光州】文化殿堂站|忠壯路충장로。光州最熱鬧商圈.各類服飾.各式美妝保養品牌.咖啡廳應有盡有~滿足所有逛街需求
韓國|光州】文化殿堂站|國立亞洲文化殿堂 Asia Culture Center(ACC)。集亞洲文化交流丶覽展丶表演藝術丶研究活動等為一體的複合式文化藝術機構~《Running Man》Ep384拍攝
韓國|光州】文化殿堂站|5.18民主廣場。那段我們無法遺忘的《光州事件》中重要場所(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場景之一)
韓國|光州】無等山.吊椅式纜車+單軌列車。高空欣賞光州市景與無等山山嵐景致 (文內有影片欣賞)
韓國|光州】光州松汀站|美食.松汀烤肉餅(年糕排骨)송정떡갈비。光州五味之一.《白鍾元的三大天王》《2天1夜》拍攝介紹

韓國|光州】錦南路四街站|大仁藝術市場대인예술시장(夜市)。韓國代表景點100選.傳統市場與藝術結合的特色夜市

韓國|全羅南道】康津.駕牛島|高空滑索 (짚트랙)。有趣的滑索體驗!挑戰你內心的高度與速度恐懼!《2天1夜》拍攝地.韓國代表景點100選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小姐 的頭像
安妮小姐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