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利咖啡餅店。

逛完了龍環葡韻後,差不多也到中午時間了,一行人步行到氹仔很有名氣的『新好利咖啡餅店』,
這裡最出名的,就是燕窩椰汁蛋塔囉!
既然都來到這裡,一定要來嘗試看看啦~
這裡其實有四種蛋塔,分別是「椰汁鮮奶塔」丶「酥皮鮮奶塔」丶「鮮忌廉酥皮塔」和「燕窩椰汁塔」,
每到下午茶時間,這裡一定會滿滿人潮,都在等新鮮蛋塔出爐,
我們來的時間是中午,但裡面人也是滿多的唷!
對了,這間營業時間只到晚上6點半,所以記得要早點來啊~哈XD





菜單。
這裡除了蛋塔出名,豬扒飽也是挺有名的呢~




餐廳一景。
看看那些新鮮蛋塔,整個就是美味啊~~






著名的燕窩蛋塔。
這燕窩蛋塔還真的是真材實料,口感更是棒啊~好吃!





奶啡。
之前上早班都會聽到香港客人要求一半咖啡一半茶,看他們喝得過癮,
就很想嘗試看看這是什麼奇妙味道@@
喝了一口後,我發現我還真不能適應這奇妙的味道ㄟ.......
而且他們的咖啡偏酸,所以我大概只喝了一口就放棄了吧~呵呵呵....= =。





大利來記咖啡室。

吃完了新好利,繼續往前散步去。
走著走著,又來到另一家氹仔很有名的「大利來記咖啡室」,嗯,都來了嘛~當然就是..繼續吃囉XD
這裡最有名最有名的,就是那豬扒飽啦!!
有人說這裡的豬扒飽是全澳門最好吃的,因為他們的麵包是用炭爐烤製,外脆內軟,
每天下午三點開賣,而且還是限量供應,吸引了大批遊客慕名前來排隊等候。
可惜啊~我們太早過來了,所以等不到下午開賣時間啦~沒關係,先試試看他們其他餐點也不錯囉!




咖哩魚丸。
這咖哩帶點辣味,還真是"好吃"耶!!個人覺得這道"必點"~哈哈哈!!






豬扒麵。
這麵條不像台灣的麵ㄟ~有點像泡麵?有獨特的口感,不過我覺得這湯頭有點偏鹹。







豬扒餐包&波羅包。
和下午賣的豬扒飽唯一的差別就是,外頭的麵包不一樣,中間的豬扒,可以說是很有味道的排骨,呵呵。
我覺得味道還算不錯,不過還真的想試試看傳說中的限量豬扒飽呢~
下次若有機會在造訪,這時間點一定要好好拿捏一下,哈。






新好利咖啡餅店

地址:地堡街13-14號
電話: (853)2882-7313
時間:0730-1830


大利來記咖啡室

地址:巴波沙總督前地18號
電話: (853)2882-7150
時間 :0600-1800 豬扒飽出爐時間:1500


延伸閱讀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澳門旅遊塔&360度旋轉餐廳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澳門漁人碼頭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崗頂前地&崗頂劇院。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聖奧斯定教堂&聖老楞佐教堂。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盧家大屋。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超美味蟹鍋&賽狗場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氹仔。威尼斯人酒店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路環。聖方濟各教堂&十月初五馬路&安德魯餅店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氹仔。嘉謨聖母堂&路氹歷史館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氹仔。龍環葡韻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永利水舞&吉祥樹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夜拍議事亭前地&大三巴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手信街」福隆新街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新葡京。「自助山」自助餐廳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新葡京酒店。美麗的大鳳梨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住宿。利澳酒店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聖安多尼教堂。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大炮台。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大三巴牌坊&戀愛巷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陳光記飯店。黑椒燒鵝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檸檬車露。意大利雪糕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大堂(主教座堂)。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玫瑰堂。世界遺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小姐 的頭像
安妮小姐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