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搭上纜車了= =

還記得29號中午那個騙人的陽光吧?
就這樣把我和KAREN騙到貓空去@@
不過一到動物園站...
噗..看樣子有非常多人跟我們做一樣的事= =
一到動物園站..
天氣驟降~還漸漸的飄起雨來
這是剛剛那個大晴天嗎?????
也變的太誇張了吧
而且..
人~~~~~~爆多的啦!!
星期二耶!星期二!
人也太誇張的多了吧?
一度找不到人潮的盡頭@@

動物園站的售票停在四樓
就算先買票也是一樣要排隊
所以千萬別做傻事
不然想臨陣脫逃都沒辦法= =

還沒三點開始排.....排到4點半...
外面氣溫實在夠冷的

好不容易
終於如願坐上纜車啦~感動ㄋㄟ!
說實在的
沿路的風景其實並沒有很漂亮@@
人家國外的不是海就是雪山
我們的盡是些被颱風摧殘的痕跡
不過還是有優點的
回程天暗夜景挺美的
可以好好欣賞台北風光


到了貓空更心酸的是~
居然下起大雨= =
真是孤夜偏逢連夜雨啊....
所以整個又冷又濕的隨便找一家茶坊就坐了
在茶坊只點一鍋湯 什麼茶都沒有
老闆大概有傻眼吧~哈哈!
喝湯配開心果
奇妙的組合唷!


回程還是只能撘纜車
所以這次有給他偷偷睡一下= =
因為這路程實在夠久的...呼....
當然~
還是要"排隊"啦~唉~


下次要等天氣好的時候在去
還要避開寒假這時候在去
不然有夠折騰人的...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小姐 的頭像
安妮小姐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