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首爾景點|仁寺洞인사동。

嘿嘿!上次來仁寺洞實在是太匆忙了,匆忙到即使到了仁寺洞店家也差不多都要關了= =
這次說什麼也要把上次錯過的補回來呀!所以去完壁畫村後,我們就順道來仁寺洞走走逛逛囉~

安妮來了首爾兩次,參觀了一些觀光景點,後來才發現其實大部分安妮走的景點都位在『鐘路區』,
像是景福宮 」丶「 光化門 」丶「北村韓屋村」丶「壁畫村」丶「三清洞」還有這次分享的「仁寺洞」等
整個鐘路區集結傳統與現代於一身,來到這裡完全能感受到鐘路繽紛多樣的文化氣息呢!
而「仁寺洞」這個觀光客必訪景點之一的地方也是相當多元喔~
整條仁寺洞大街上除了有現代流行相關的店家外,還有販售韓國傳統文化相關商品的店家,
個人覺得這條街還挺有特色的呢!

 

 

.加入安妮的粉絲專頁,與安妮一起分享旅遊.分享生活:)


仁寺洞地圖.PNG
仁寺洞周邊地圖。(地圖來源:韓巢)
安妮先把地鐵安國站周邊地圖放上來,紅色路線就是往仁寺洞方向。
※如何前往仁寺洞:
 地鐵3號線『安國站』6號出口→直行看到小廣場(會看到"i"旅遊諮詢處)左轉即是仁寺洞大街(黃色線段)

除了仁寺洞外,安妮順便把前往北村八景的出口方向及從三清洞回來的方向標示出來,
這樣應該可以比較了解一下大致的方位吧?:)
想前往北村八景及三清洞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文章:
✈【首爾.景點】安國站|北村韓屋村漫步~尋覓北村八景(多部韓劇取景拍攝地)
✈【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散策~悠閒漫步三清洞

 

 

1.jpg  
仁寺洞一景。
從安國站6號出口上來沒多久,就會看到仁寺洞地標:大毛筆囉!
而這裡的小型廣場也被稱為「北仁寺廣場」,如果是北仁寺廣場,想必就有所謂的「南仁寺廣場」囉?
是的,從仁寺洞大街一直走走走走,就會走到南仁寺廣場啦~
那裡也有個地標,不過因為時間關係,安妮沒有走到底,是有一些些可惜。

※2019.12新增(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你好仁寺洞.PNG
2019年10月,在仁寺洞主街上新開幕一棟相當具特色的大型商場「你好仁寺洞(안녕인사동)」
這棟商場不僅有各式品牌商店,也有美食餐廳,不定期還有展覽可以觀賞,也結合飯店在一起,
喜歡Line Friends和BT21的朋友在這裡也有店面唷!
雖然安妮還沒實際去逛過,但之前看過韓國網友的分享,以及同事先前去的分享,
覺得是個滿好逛的大型商場,也一併推薦給大家。

※你好仁寺洞/安寧仁寺洞(안녕인사동) 相關資訊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인사동길 49
.時間:10:00-22:00(全年無休)
.官方網站:AnyoungInsadong

 

 

 

3.jpg  

6.jpg  

1.jpg

2.jpg

7.jpg

6.jpg
仁寺洞一景。
安妮順便把上次路過仁寺洞時的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最前面兩張是安妮三月來首爾時路過仁寺洞拍的,那時因為趕著去北村,所以沒有在仁寺洞停留,
那時差不多是下午時間,可能因為是初春的關係,天氣還挺冷的,所以逛街的人潮並沒有很多,
這次六月再訪,同樣也是下午時間,仁寺洞又感覺相當不一樣了,除了兩旁路樹都長出茂盛綠葉之外,
最嚇人的就是....人潮.......@@
看看安妮拍的仁寺洞街景,隨隨便便都是一堆人頭啊~跟上次來完全不同的fu~
好吧,雖然人潮實在是有點太多,但還是要逛一下啦!^^"

 

 

4.jpg

8.jpg
仁寺洞一景。
整條仁寺洞大街真的有滿多傳統小店,而且賣書法字畫的店家還不少喔~
據說以前這裡有一處專門在為官方繪畫,不曉得南仁寺廣場的那支大毛筆是不是和這也有些關係?
安妮覺得這裡有一點點像台灣的老街,例如鶯歌老街丶大溪老街.....等等那種,
都是可以感受到濃厚傳統文化fu的地方~

 

 

11.jpg

9.jpg

10.jpg

7.jpg 
Ssamziegil 쌈지길(人人廣場)。
安妮想,年輕朋友來到仁寺洞,應該會對人人廣場比較有興趣吧?XDDD
安妮個人也是很想逛人人廣場,所以上次吃完晚餐後就立刻殺來這裡,結果剛好趕上他們關門的時間.....大殘念= =
這次終於如願來訪囉!
而且看看這幾個月的變化,綠葉長出來後的人人廣場又是一種不同的風貌了!
我想這就是四季分明最大的特色吧,每一個季節都能感受到不同的變化。

上次有簡單的介紹人人廣場,可能有一些朋友錯過了,沒關係,安妮在稍微分享一下吧!
其實這棟建築真正名稱為『Ssamziegil』,因為招牌的韓文字感覺起來像是中文的"",所以大家就習慣稱作「人人廣場」囉~
人人廣場大約有五層樓(包含地下層),因為呈現螺旋狀造型更顯具特色,
加上裡頭除了有一些充滿傳統文化的商品之外,還有許多具有特色創意的小物,
整體藝文氣息滿濃厚的,還滿值得一逛的唷!

 

 

12.jpg  

13.jpg  
人人廣場一景。
入口處旁有樓層介紹,是手繪風喔~還挺可愛的呢!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7.jpg  
人人廣場一景。
人人廣場其實沒有很大,但最大的特色就是這螺旋狀的建築特色啦~
從一樓走上樓梯後開始,就是慢慢的逛丶慢慢的旋轉丶慢慢的就這樣來到頂樓,
安妮覺得這有種停車場的FU啊~開車去停停車場的時候也會有這種繞繞繞的情況,ㄟ...大家有聽懂安妮在幹嘛嗎?哈!XD
算了~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安妮覺得這樣的逛街方式還挺酷的哩!哈哈哈!!!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8.jpg  
人人廣場一景。
因為絕大部分店家是不能拍照的,所以請原諒安妮沒辦法拍什麼照片分享給大家看,
不過安妮這樣逛下來,真的覺得有不少很有特色的小店值得一逛呢!
如果對特色小物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來這裡走走看看喔!
說不定會挖到意想不到的寶喔!!

 

002.gif

Ssamziegil 人人廣場

地址:首爾特別市鍾路區寬勳洞38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관훈동 38
時間:10:30~20:30
交通:地鐵3號線「安國站」6號出口→直行約100公尺後左轉仁寺洞大街→約5分鐘即可到達。
網站:請點我
002.gif
141.gif加入安妮的粉絲專頁!與安妮一起分享旅遊.分享生活:)



 延伸閱讀

韓國上網】Wi-Go 行動上網分享器.上網不限流量吃到飽 使用心得(內含讀者優惠折扣代碼)
韓國上網】合作|GLOBAL WiFi 分享器.上網就要吃到飽! 使用心得 優惠連結 如何租借
首爾自由行】行程規劃篇。4天~7天行程分享包

首爾.仁川.京畿道.江原道】旅遊景點 住宿 交通 文章彙整
首爾.仁川.京畿道.江原道】美食 餐廳 咖啡廳 文章彙整

釜山.大邱.慶尚南道.慶尚北道】旅遊景點 住宿 交通 文章彙整
釜山.大邱.慶尚南道.慶尚北道】美食 餐廳 咖啡廳文章彙整

光州.全羅北道.全羅南道】旅遊景點 住宿 交通 文章彙整
光州.全羅北道.全羅南道】美食 餐廳 咖啡廳 文章彙整

忠清北道.忠清南道】旅遊景點 住宿 交通 文章彙整
忠清北道.忠清南道】美食 餐廳 咖啡廳 文章彙整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