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13/06/20

各位朋友!又是一段時間不見~大家都過的開心吧?(笑)
安妮現在迎接的新工作很忙碌也很充實!
雖然文章更新速度已經比烏龜還慢了.....但還是有時時惦記著這裡的~呵呵!
這次和好姐妹難得的小約會選在剛於06/19才正式開幕的捷絲旅台大尊賢館
二樓吃到飽自助餐廳:Just Italian 義饗食堂
只能說E姐的消息還是一樣靈通啊XDD

捷絲旅台大尊賢館位在公館商圈,Sleep捷絲旅是晶華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
以「親民價格,貼心服務」為主要訴求,讓旅客以實惠的價格,享受到超優質的服務。

Just Italian 義饗食堂餐廳在尊賢館二樓,是間義式料理主題自助餐廳,
趁著這日休假時光,我們也來湊湊熱鬧來品嘗品嘗囉~






外觀。
台大尊賢館離捷運公館站二號出口只有幾分鐘距離,很近很便利!








大廳。
一進入大廳整個感覺很學院風呢!
和其他大型飯店感受很不一樣,大廳右邊的長桌上還放有象棋等益智遊戲,很特別。
這裡完全走精緻小巧路線,雖然空間小,但感覺還是很舒適且具獨特風格~









餐廳外觀。
因為等候用餐的人有點多,所以就沒有拍門口了~
他們的自助餐時間是直接貼在牆上的唷!
但老實說看到這間餐廳名稱腦海裡跟著浮現另一間自助餐廳的名字....
啊....我就覺得有點像嘛......呵呵....


















餐廳內部一景。
一走進餐廳就有種復古又帶點文藝氣息的感覺,而且我覺得這些桌椅都很有趣,
如果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有些桌子下藏著可以往外拉的小板凳喔~
但我想很多客人一開始應該會以為這桌子怎麼沒椅子吧....?呵呵!!
整個座位區空間很寬敞舒適,而且感覺座位數還不少喔~
過了一段時間過後,餐廳裡已經滿滿客人啦~~








餐廳內一景。
整個餐廳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天花板的燈啦!!
看得出來吧?裝飾品是"書"耶!!!










餐廳內部一景。
我很喜歡吊在上面的這個小裝飾~:)




座位區一景。
我們的位子剛好被安排在靠窗邊,一整片的玻璃包圍讓採光更明亮,也讓人心曠神怡哩~








餐桌擺設及店卡。
我還滿喜歡這店卡的設計耶~很可愛!!
另外,客人入座後,服務人員會送來一碗披薩用的辣椒粉,
個人覺得這辣椒粉份量似乎有點太多了....呵呵~^^"
喔!對了,看菜色之前先來和大家說說這裡的用餐方式,
主要餐台上有冷菜沙拉丶現煮義大利麵丶甜點水果麵包和飲料冰品區,
湯品披薩是由服務人員逐桌現點之後送上桌
當然,湯品和披薩也是無限供應的,想吃可以隨時點。




















沙拉冷菜區。
他們的冷盤種類還算滿多的,不過我這小鳥胃實在沒辦法把所有的都吃一遍= =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蝦子!
不是一般的熟白蝦,而是有另外調味過的,蝦子滿鮮甜也很入味呢!
另外深得我心的還有那涼拌杏鮑菇~也很入味好吃唷!!
不過像是涼拌淡菜或是綜合海瓜子個人就覺得有一點過鹹了...吃完一顆狂喝水...^^"
沙拉的部分我還滿喜歡他們的義式油醋醬汁,滿夠味的。
喔!對了!
冷盤區最左邊好像有四道熱食,其中一道是炸魚柳條,搭配醬料還滿不錯吃的~


















現煮義大利麵區。
這裡的義大利麵條總共有20種唷!!!
有不少是很少在是麵餐廳看到的~零瑯滿目都不知道該選哪種麵條好了~呵呵!
義大利麵條上方可以搭配的食材也很多種選擇呢!
而餐台右邊有主廚推薦的三款義大利麵,
用餐盤夾取想吃的麵條後給師傅跟他說想要哪種醬汁就可以了。
我們選擇了海鮮番茄蘑菇麵,味道很不錯喔!!
麵條的熟度也剛剛好,我喜歡!
本來想吃第二盤的,但終究小鳥胃還是無法再塞下去......






湯品。
湯品部份有兩種可以選擇,分別是南瓜濃湯義式蔬菜湯
個人覺得南瓜濃湯的鮮奶油有點家太多,喝起來整個奶到極點.....@@
不過我很喜歡義式蔬菜湯!感覺還挺道地的~
忍不住就多喝了一碗....(莫非是被湯罐飽的?XD)





現烤披薩。
披薩和湯都是現點後由服務人員送上桌的,披薩有一些口味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瑪格莉特披薩和黑松露披薩,
披薩的餅皮是薄的,我覺得還滿香滿好吃的,
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用餐,這批薩的份量對我來說有一點點多了,
所以吃完披薩後就陣亡啦~XD
對了,這間餐廳很特別的是,吃不完的披薩可以外帶回家.....
這在其他吃到飽自助餐廳來講應該算是少見的,
不過也因為如此,這天用餐的時候有看到別桌客人點了披薩整份沒吃最後打包...


























甜點水果區。
我和友人都覺得他們的甜點很好吃唷!
尤其是馬斯卡邦起士蛋糕,好吃好吃好吃~~~
當然其他的甜點都不錯,很多名字忘記了....但都不錯吃!!
如果再搭配一杯茶來喝真的是享受啊~~哈哈!!!
咱們友人給這裡的甜點有滿高的評價喔!
別忘了留點胃給甜點呀~XDDDD




冰品區。
當然,少不了的冰淇淋囉~這裡是使用Häagen-Dazs的冰淇淋,
總共好像有八種口味,選擇滿多的。










飲料區。
特別一提的是,他們桌上是沒有放水杯的,
如果想要喝水的話在飲料區最右邊有冷開水及熱開水可以使用。



嗯...不專業食記道這裡差不多該結束了,
總體來說,我和友人都覺得這間餐廳還不錯吃,價位也算合理,
雖然餐檯看起來似乎就那麼一點點,但是絕對不用擔心會吃不飽,
而且每一樣餐點味道都算滿好的,喜歡義式料理的朋友應該會滿喜歡的囉~
對了~
題外話...個人好喜歡他們的菜卡....超可愛的啦!!XDD

END。






Just Italian 義饗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3號(台大捷絲旅尊賢館二樓)
電話:02-7735-5077
時間/餐價:請參照上圖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台北公館】台大尊賢館:Just Italian 義饗食堂 -自助餐廳
台北市】大倉久和飯店。歐風館:貴婦自助下午茶

台北市】NEW!大倉久和大飯店高貴自助餐廳:歐風館(圖文多)
台北市】全新開幕!大倉久和大飯店。環境介紹

台北市】君品酒店雲軒。高貴半自助餐semi-buffet(二訪
台北市】君品酒店。奢華自助餐(雲軒
台北信義】W飯店。KITCHEN TABLE自助餐廳

台北天母】味集廚房。特別的吃到飽自助餐廳
台北信義區】艾美酒店。探索廚房自助餐廳

arrow
arrow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