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jpg  
住宿日期:2014/09/05。

這次的台中行原先並沒有特定要注在台中一晚,這天的走走逛逛丶和朋友聊聊不知不覺時間也晚了,
所以我們就隨意的找間motel睡一晚。
相信應該滿多朋友都知道台中的motel滿有特色也滿多的,而我們會選擇motel的原因也很簡單,
就是停車很方便啦!!!XDDDD

這間【台中之星】距離逢甲夜市不會很遠,也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並沒有特別研究這間的評價,
也因為這天小周末的關係,比較平價的房型都已經訂滿了,雖然個人覺得價位上有點驚人,
但我們實在懶得再找其他地方,所以.......就住啦..........呵........

 

 

26.jpg  

27.jpg  
外觀一景。
坦白說【台中之星】的外觀感覺起來稍嫌普通,但後來爬文才發現原來他們的房間還挺厲害的。

 

 

24.jpg  

23.jpg  

1.jpg  
內部一景。
【台中之星】主要有分成「商務館」和「精品館」,
商務館就像一般旅店一樣,比較小而巧,價位也比較親民,不過可惜就是沒有車庫,
由於我們實在很不想停了車還要走到住宿的地方,所以我們決定選貴貴的「精品館」啦~
而「精品館」又分成不同價位的房型,很不巧這天我們只剩有點貴貴的『奢華之星』,
雖然motel通常房價都會依照訂價再做一些折扣,但我們住的這個房間假日要價四千多元(詳細數字安妮忘了..因為不是自己付錢...XD)
好啦~也很久沒有出來玩了,我們就奢侈一回吧!

 

 

29.jpg  
電梯。
停好車後,要到入住的房間,這裡居然是搭電梯耶~
電梯裡的機器長的還挺妙的,而且還和隔壁相通?不知道會不會有同時兩間房的人相遇的情形?XDD

 

 

30.jpg  
房間一景。
出了電梯後打開房門第一眼就是這樣子,個人覺得住motel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
你不知道你被安排的房間樣子是什麼,會有一種好奇感,
來來來~一起來看看這次住的房間長啥樣吧!

 

 

2.jpg  

42.jpg  

8.jpg  

7.jpg  

48.jpg   

43.jpg  

10.jpg

11.jpg

 

12.jpg  
房間一景。
這就是我們這次住的房型啦~~~
坦白說安妮第一眼看到房間時有點不知該說什麼XDDDD
第一次住到這麼中國風的房間,尤其天花板上的大燈籠實在非常搶戲,起初有點不習慣這樣的房型,
不過後來就習慣啦XD
但其實這間房還挺大的說!總共有隔成三個不同的空間,除了臥房和浴室外,還有另一個有點像小客廳的空間,
整體感覺起來至少二十幾坪,都可以在裡面跑了~哈!

 

 

3.jpg  

34.jpg  

33.jpg  
房間一景。
剛剛安妮說房間總共有三個區域,這裡就有點像是小客廳或是書房的感覺,
這裡也有台電視,而且這間房間是可以玩遊戲機的喔!
我們一開始很認真玩,不過兩個老人玩沒多久就累了,哈!

 

 

45.jpg  

47.jpg  
房間一景。
這裡有提供各式小零食和咖啡茶包,下方的小冰箱還有免費飲料,餓的時候可以解解饞,挺不錯的喔!
不過我們則是殺到逢甲夜市買了一堆食物回來配電視吃啦~呵呵!!

 

 

46.jpg  
房間一景。
台中之星有提供兩種不同時段的早餐,不過一間房只能選擇一個時段的早餐,不能一個選七點一個選九點XD
因為安妮太想吃麥當當早餐了,說什麼也硬要選七點的,不過我們睡起來早餐也都冷了啦~哈......

 

 

5.jpg  

36.jpg  

6.jpg  

40.jpg  

9.jpg  
浴室一景。
這間浴室真的超大間的,不過晚上的燈光真的有夠昏暗,
除了一般淋浴間外,還有頗大的按摩浴缸可以泡澡,當然,這裡也少不了一台小電視囉~
其實選擇住motel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就算是臨時起意要在外面住一晚,
女生也不用擔心沒帶一些盥洗用具在身上,也不需特別去外面買,motel提供的用品相當齊全喔!

 

 

35.jpg  
浴室一景。
這個小區域應該算是....梳妝台?
照片上看起來滿明亮的,但實際上現場燈光很昏暗,坦白說安妮覺得這個梳妝台在昏暗的燈光下,
又搭上有點復古味的桌椅,實在不敢在暗摸摸的這裡坐著梳頭.....XDDDDDDDDD

 

 

31.jpg  

32.jpg  

39.jpg  
房間一景。
這間房間除了很中國風之外,還有多了一些自然的元素在裡面,
這有點像是庭院造景的區域,白天採光極佳喔!
一夜好眠之後,安妮深深覺得白天的房間感覺比晚上美麗很多耶~~

 

53.jpg  

54.jpg  

16.jpg

17.jpg  

55.jpg  
浴室一景。
白天的浴室採光相當好,尤其小庭院那陽光灑落進來很美也感覺很溫暖,
而那個半夜感覺怪怪的梳妝台?白天的感覺也好太多了XD

 

 

13.jpg  

14.jpg

15.jpg

51.jpg  

18.jpg

52.jpg  

19.jpg

56.jpg  

20.jpg

57.jpg  

21.jpg  
房間一景。
白天的房間是不是感覺比晚上還漂亮許多啊!
尤其床後的窗簾是可以整片拉開的,自然光進來之後搭配小庭院的造景,多了分愜意的感覺,
啊~~~請忽略看起來不整齊的床XD
為了拍下白天美麗房間的樣子,安妮已經有努力想把睡得亂亂的床稍微整理一下啦~
沒辦法,誰叫motel入住都只能是晚上,要看到白天的樣子只能睡起來之後才有辦法拍囉...呵呵!

整體來說,這次入住的經驗還算是滿不錯的,房間很大也夠乾淨,
而且距離逢甲夜市不會很遠,晚上如果想去逛夜市還挺方便的囉!!

 

 

台中之星設計旅店 MOTEL STARS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88號
電話:04-2451-2888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台中市】日出系列|宮原眼科
台中市】韓國連鎖咖啡|Caffe' bene。台中公益店

台中市】心之芳庭|Chin-Chin 親親。我的家 ~頗具特色的家居風餐廳
台中新社】安妮公主花園
台中市】彩虹眷村
台中新社】2010新社花海節
台中新社】新社莊園。二訪
台中市】心之芳庭。來場甜蜜約會&夢幻婚禮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