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事】自助餐廳。

ㄟ......哈哈哈哈!這澳門行似乎拖得有點久XDDDD
前兩天突然想到好像很久沒發澳門文了,今天趕緊先補一下^^"
隨著暑假的到來,出國旅遊的朋友也越來越多,
如果沒有很多假期,其實港澳旅遊都是不錯的選擇,大約3-4天就可以了,
加上飛行距離短暫,是個短期旅遊滿不錯的地點。

還記得這文章標題:省錢之旅吧?
所以,這篇文章就是我們在澳門吃得算是最奢侈的一餐囉~
不過,雖說是奢侈,但其實價格也不貴,午餐188/位(港幣),跟台灣飯店自助餐差不了多少,
那....食物和環境和台灣有差嗎?
我們就慢慢往下看吧。








餐廳入口及外觀。






另一個入口處,就在天幕廣場旁(我們一開始居然沒看到XDD)




















餐廳用餐區。
餐廳桌形還滿多樣化的,從圓桌丶方桌或是大長桌都有,而且還有室外用餐區(就是天幕廣場啦~)
不過餐廳整體看起來不是很大,但卻相當舒適。




嘿嘿!餐廳裡有魚缸喔!!


















餐廳內部一隅。
我覺得這間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牆上或是架上那些展示罐,多到有點壯觀@@
在台灣也能看到許多餐廳裝潢也類似像這樣的風格,
其實我還滿好奇是誰發明把這些食材裝進透明罐裡當作展示的?
坦白說,這視覺效果還真是不賴!個人還滿喜歡這類風格的說~
嗯,參觀完餐廳環境後,來看看餐台上的美食有哪些種類吧!








熱食區。
剛剛看餐廳環境照片時應該就有發現餐檯大部分是用石頭裝飾吧?
這石頭看起來像是大理石,而且用石頭當作檯面我覺得很有創意,
不過,拿菜時倒是要稍微小心,因為我常不小心去踢到它.....很痛= =












冷菜&沙拉區。














海鮮區。
提供了四種海鮮,不過澳門和台灣對於海鮮的名稱似乎有些不同,
在台灣常見稱作"淡菜"的海鮮,在這裡卻稱為"青口"~完全不同的名字啊~
還好有英文可以對照,不然會有些霧煞煞說....呵呵。




日式料理區。
這區只簡單的提供了壽司和握壽司而已。



這片我覺得最美的地方,則是甜點及水果區














甜點區。
除了一般蛋糕餅乾外,還提供了澳門特產:楊枝甘露,這甜品是一定要品嘗一下的啊!XD
喔喔!還有冰淇淋區唷!
其實這區是和師父點法式薄餅,上頭可以放上兩球冰淇淋,待會再瞧瞧長甚麼樣子吼~
參觀完餐檯後,來看看我這次拿了些甚麼食物吧~
(老實說我中午的胃真的是有夠小.....三兩下就陣亡了= =)



首先!一定要介紹一下這麵包!
這不是我們去餐檯拿來的,而是服務人員會送上來,而且,我們這次4人用餐,
送來了一顆超大麵包......@@
其實我並沒有吃它,因為,一吃了就別想再用其他餐點啦~= =
咦?我們這桌有人品嘗這麵包嗎?整個忘記了~哈!



鮭魚握壽司。
同行的K小姐說這是兩人份.....呼呼~似乎太看得起我囉!這些塞完我也一樣陣亡了~哈哈哈!!
這鮭魚握壽司的鮭魚還挺新鮮的,如果有提供生魚片就好啦~




沙拉。
我覺得他們給的沙拉配料都很大方,燻鮭魚切丁也切得很大塊~哈!




海鮮:蝦。
雖然這蝦子還真的滿大隻的,不過並沒有很鮮甜,可惜啊~~~~~




海鮮:螺。
他們的螺很大一顆唷!
我品嘗了一顆後,嗯,螺味很重.....呵呵。




甜品:楊枝甘露。
這甜品還滿好喝的唷!!




甜品:自製雪糕。
嘿嘿!就是這個啦!師傅現場幫你做的法式薄餅佐冰淇淋,
我選了巧克力和香草各一球,我覺得這兩種口味都相當好吃耶!
尤其是香草,因為是用香草籽去做的,所以超級香濃啊~~~
可惜我已經吃飽了,不然還真的很想再去拿一份XDD







飯後咖啡茶。
咖啡茶是和服務人員點的,愛咖啡的我們清一色都點了咖啡XD
不錯的是他們附上的是鮮奶和紅白糖塊,
印象最深的是,我覺得他們的咖啡杯"超級美"ㄟ!
照片拍得不是很清楚,如果很仔細看的話,那杯子是"珍珠白"~而且還有點珍珠光,超喜歡的啦!!!

看到這,我想很多朋友們產生了疑問:主食咧?!
說到主食,老實說,我還沒吃到主食就已經飽了.....= =
雖然也是有去拿,但是拿得非常少啊~加上也忘記拍了~哈!
所以可惜沒看到主食的特寫,等大家親自來品嘗啦!呵呵!!

喔喔!對了!
要提醒大家這裡沒有提供飲料無限暢飲唷!!
飲料是需要另外單點付費的。






自助午餐及晚餐價位牌。
整體來說,我覺得午餐以台幣不到800的價格來說,我覺得已經算是OK的了!
自從第一次享用了位在新葡京的自助山』自助晚餐
就對澳門五星酒店的自助餐非常感興趣啊!
雖然價錢是稍微高了一點點,但CP值相對的也比台灣高很多!!

如果在澳門不是很想吃小吃的話,不妨走進五星酒店的自助餐廳,
有時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唷~呵呵。





MGM澳門美高梅 盛事自助餐廳

地址:澳門外港新填海區孫逸仙大馬路
價位/時間:午餐周一~六:12:00-15:00 每位188+10%港幣
      晚餐周日~四:18:00-23:00 每位298+10%港幣
官網:請點我

延伸閱讀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澳門大倉酒店&悅榕庄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運財銀鑽&如意晶彩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環境篇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客房篇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前言。行程規劃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氹仔。新好利咖啡餅店&大利來記咖啡室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澳門旅遊塔&360度旋轉餐廳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澳門漁人碼頭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崗頂前地&崗頂劇院。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聖奧斯定教堂&聖老楞佐教堂。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盧家大屋。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超美味蟹鍋&賽狗場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氹仔。威尼斯人酒店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路環。聖方濟各教堂&十月初五馬路&安德魯餅店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氹仔。嘉謨聖母堂&路氹歷史館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氹仔。龍環葡韻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永利水舞&吉祥樹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夜拍議事亭前地&大三巴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手信街」福隆新街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新葡京。「自助山」自助餐廳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新葡京酒店。美麗的大鳳梨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住宿。利澳酒店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聖安多尼教堂。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大炮台。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大三巴牌坊&戀愛巷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陳光記飯店。黑椒燒鵝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檸檬車露。意大利雪糕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大堂(主教座堂)。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玫瑰堂。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序。行程規劃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