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文章太長必須要變成上下兩集@@
好啦~歌曲還沒完!
繼續看下去!!

24.Super Junior - Marry U(韓文)
25.鄭容和 - 給第一次戀愛的情人們(韓文)
26.G.NA - Loving You(韓文)
27.I.O.U. - Carry & Ron (英文)
28.Savage GARDEN - I Knew I Loved You(英文)
29.安室奈美惠-All For You(日文)
30.星村麻衣-櫻日和(日文)
31.Kara- Date (My Boy)(韓文)
32.w-inds - YOU& I(日文)
33.安室奈美惠-Can you celebrate(日文)
這首也是熱門白紗進場曲之一呢!

34.米希亞 Misia- It's just love(日文)
35.范瑋琪-最重要的決定(中文)
36.張娜拉 - 謝謝你給我的幸福(中文)
37.羅志祥-愛瘋頭(中文)
38.Taylor Swift - Love Story(英文)
39.吳建豪 - 媽媽(中文)
40.A-Lin-完整的浪漫(中文)
41.FTISLAND-成為我的愛人吧(韓文)
新歌唷!

42.solbi new song-cute love(韓文)
我們結婚了的背景歌曲..我發現這個節目裡有好多好好聽的歌唷!!

43.Love - Yozoh(韓文)
這也是我們結婚了的背景歌..小輕快很可愛的fu~

 

 

我....打完了.............
都不知道原來我的口袋名單有這麼多......XD
如果真要全部播放..可能要一整天吧?哈哈哈!!!!




延伸閱讀:

J + A ♥就是要專屬的【婚禮音樂】-(遺珠篇上)。
J + A ♥Wedding。安妮公主風之宴客造型
♥ J + A ♥就是要專屬於我們的【婚禮音樂】
♥ J + A ♥Wedding。超夢幻白紗造型!
♥ J + A ♥尋尋覓覓~滿滿感謝:姐妹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