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造型。

重頭戲白紗造型分享完了之後,其他的造型也是要來給大家瞧瞧的啦!
上午還有一個文定儀式,禮服和宴客的敬酒服是同一件粉紅色的蓬裙~
但是因為要有點變化,所以同樣的禮服,貝兒還是幫我做了兩個完全不同的造型唷!
嗯~首先,先來看看文定儀式的造型好了!










文定造型。
上午的文定儀式因為主要都是長輩在場,
所以我希望我的造型看起來乖乖的好媳婦樣~哈!(心機啊
但又不失可愛啦~呵!
新祕幫我弄側髮,再加上可愛的一朵花~簡單端莊就好了,
這後面的編髮我超喜歡的說!!



















敬酒造型。
這個敬酒的造型我也好喜歡!!
光看我頭後面的編髮,就覺得這很費工很複雜@@
也可以證明新祕的巧手真的超強!!
我老公看了之後不斷跟我說:"我覺得你這樣好像童話裡的公主"
聽了就開心啊!!哈哈哈哈!!!
而且這套粉紅色禮服真的很"粉紅"~
一開始會讓我擔心拍起來會不會像白色,
看到照片後,還好嘛~~果然是夢幻的粉紅色啊!


















送客造型。
天哪!!
這造型實在是有夠可愛的說!!>///<
而且跟我的禮服超級搭!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因為禮服設計感覺比較特別,
怕不好搭造型,沒想到原來也可以這麼可愛啊!!!!
我的頭後面同樣是光看就覺得複雜的編髮^^"
側邊的苞苞搭配新祕準備的髮飾整個覺得好可愛~
髮飾也和我的小花花禮服很搭呢~












補請造型。
補請的禮服和送客服其實是同一件,但補請想要輕鬆一點就把蓬裙拿掉了,
沒想到拿掉蓬裙後的禮服反而呈現出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頭兩張其實是宴客結束在家拍的XD
因為捨不得美美的造型就這樣沒啦~所以就拍了幾張作紀念囉!哈!!










歸寧造型。
這造型是不是和其他都很不一樣啊~~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XD
從來沒嘗試過的風格,經由新秘的巧手,才發現原來我有不同的一面啊!!
連親友都為之驚艷哩~哈哈哈哈!!


文章結束之前,還是想告訴大家我真的好愛我的新祕!!
看到婚禮上的自己,才驚覺,原來我也是可以有漂亮的一面。
婚禮順利結束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才正要開始,
祝福每一位即將踏入紅毯的新娘們都能幸福美滿一輩子唷!!!!

延伸閱讀:

♥ J + A ♥就是要專屬於我們的【婚禮音樂】
♥ J + A ♥Wedding。超夢幻白紗造型!
♥ J + A ♥尋尋覓覓~滿滿感謝:姐妹禮。
♥ J + A ♥尋尋覓覓...婚鞋!
♥ J + A ♥婚紗。最幸福的決定:蘇菲雅麗緻
♥ J + A ♥在忙也要做的謝卡套~
♥ J + A ♥專屬於我們的結婚對戒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