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白紗。

瞧瞧瞧!!我被自己的白紗包圍了!!!
果然~~蘇菲雅麗緻的禮服真的是超級美的啦~~~錢花的值得啊!!
有了美麗的禮服後,另外最最最重要的,就是"造型"啦!
相信每個人都會為了讓自己在婚禮上美美的而去找尋新祕,
也聽過很多網友都會說:『遇到好的新祕帶你上天堂』!
我覺得我非常幸運,在茫茫網海裡,我找到了貝兒

在造型分享前,我想要先謝謝我的新祕:貝兒老師!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貝兒始終讓我感到相當安心和親切,
我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遇到的不順心,她也給予我許多鼓勵和建議,
因為我屬於較容易緊張型的新娘,常常有事沒事就去煩她,
但從頭到尾一點都感受不到貝兒任何的不耐煩或不悅,
自始至終那親切耐心真的很讓我感到窩心。

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溝通造型,貝兒就像大姐姐般親切又沒架子,
還貼心的準備問卷給新娘填寫,讓他更能了解新娘喜歡的風格和類型,
也會準備許多資料給我參考,但因為我對於造型實在一竅不通,
貝兒也超有耐心的慢慢分析我可能會喜歡的造型和妝感,
一點也不馬虎隨便!
整個溝通的過程中非常愉快,到後面整個大聊開啦!
同行的老妹還以為我跟貝兒原本就認識呢!呵呵!!

婚禮當天,貝兒除了做造型外,還會幫我注意一些瑣碎事,
也會幫我拍下許多照片(彌補新娘沒辦法自己拍照的遺憾啊~~XD)
整個就是讓我覺得"大安心"啊~~~~~~~
而且貝兒幫我做的造型真的都好喜歡!!!
親朋好友整個大讚賞!!
連我老妹也喜歡到直說將來結婚要找貝兒,
這一切都要感謝貝兒,讓我在婚禮上可以如此美麗(噁)XD

OK!少不了的感謝文差不多先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的重頭戲當然就是我那美麗的造型啦~~哈哈哈哈!!!!!
因為訂結一共有5個造型,首先,就先來發表一下最重要的白沙造型囉~!










迎娶造型。
我走端莊路線啦~~
在我心裡,新娘子給我的感覺就像這樣,有個端莊的包頭,
(原來我的內心是走傳統女人路線?^^")
感覺長輩們看了就會喜歡的造型,哈!
沒辦法..要做人媳婦了,想給帥家親戚們一個好的第一印象XD
文定和迎娶的照片比較少(因為根本沒什麼時間可拍
儀式後另一個重點,宴客造型啦!
將近四百個賓客參加,當然要好好的妝扮一下才行囉!呵呵!!










造型特寫。
瞧瞧瞧!!和迎娶的端莊造型有些不同,
我的進場造型,多了一點點的可愛元素在裡面囉!
不誇張的可愛蝴蝶結配上後面超漂亮頭紗,
當下看到時就覺得:天哪!美呆了!!XDDDD
新祕問我這樣的造型還滿意嗎?
我已經喜歡到頻說:"我好喜歡!!!!"
來探房的朋友們看到我的白紗造型都說超讚的啦~~~
因為新娘子不能出新娘房~
距離開場前還有一段時間,這空檔要來做什麼呢?
當然是,"拍照囉!"哈!!














除了造型美以外,我也好喜歡我這套白紗!!>///<
它其實一點都不BLING,也不像大多白紗那種緞面有氣勢的FU~
但是一穿上後,我整個就覺得.....好夢幻.....好像公主啊....















要進場囉!!
原來我的白紗後面拖尾也滿美的嘛~哈哈!!




一定要和貝兒來張合照啦!
咱們貝兒本身就是大正妹呢!!
後面文章在和大家分享我的宴客造型和文定儀式造型囉~
敬請期待!!




待續

延伸閱讀:

♥ J + A ♥尋尋覓覓~滿滿感謝:姐妹禮。
♥ J + A ♥尋尋覓覓...婚鞋!
♥ J + A ♥婚紗。最幸福的決定:蘇菲雅麗緻
♥ J + A ♥在忙也要做的謝卡套~
♥ J + A ♥專屬於我們的結婚對戒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