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09/06

前陣子好姊妹Miss S說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發現了間外觀吸引人的餐廳,上網查詢了一下後,
發現這間是高雄店在台北的分店,而且是今年六月才剛開幕的新餐廳,雖然才開沒多久,但人氣似乎不錯呢!
趁著空檔,我們一行人便來到位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薄多義-南西店』囉~
因為我對路況不是很了解,根據官方說法是: 在中山北路晶華酒店的正對面的巷子內,
不過我是記得我們從中山站2號出口走去,路上會經過米朗琪的那條巷子......總之,不會很遠啦!哈哈哈!!






餐廳外觀。
雖然個人覺得店名是小了點,不過因為這整片被木頭包圍的外觀,特別得讓人遠遠就會發現,
而且附近就只有這棟是"木造"外觀,非常醒目好找啦~




等待區。
因為我們沒有訂位(還真衝XD),所以先被安排到門口旁的休息區稍待,整個感覺很居家風呢~
連桌上都備有報章雜誌,不過才剛坐下來,連張照片都還沒開始拍就被安排到位子啦~算滿幸運的。
不過因為這餐廳外的巷子在做工程,所以外面整個非常"煞風景"...= =




餐廳一景。
我們到的時候裡頭用餐人潮還真不少,幾乎整個一樓都坐滿了@@








等到人潮散去的差不多後,趕緊來拍個幾張,整個就非常居家風格啊~
很像...來到IKEA裡面吃飯的FU~哈哈哈!!
我覺得有一點點美中不足的是,桌椅的間距還真的是滿緊湊的@@
有一些出入不便的感覺啊~在少個幾張桌椅我覺得整體舒適度會更加分喔!






通往二樓的前方有張大長桌可以給人數較多的朋友坐,
個人覺得旁邊的那面牆圖畫還滿可愛的咧~呵呵。











我覺得在出菜口的這片牆很特別,經過設計的擺放讓人不會覺得凌亂,
而且他們也可以利用這些格子擺放一些餐具或器皿,也挺雅觀的呢~
不過看到這片牆的當下除了覺得特別外,還多了另一個OS,就是...地震如果來了...這些東西會掉嗎XDDDD
唉呀!人家那些東西說不定都是已經有固定好的啦~哈!窮緊張XD
至於二樓嘛~因為這天剛好有個記者會在二樓,所以就不好意思上去打擾啦~




洗手間。
感覺也是滿明亮乾淨的。






餐桌擺設。
很簡單的美式擺設法,比較特別的是旁邊那個紙做盒,裡面放的是"面紙",哈!






菜單。
黑白色為主,菜單總共有兩份,都是雙面,上面的設計也還滿可愛的,只是因為頭上的燈光太強,
所以反光非常嚴重@@
內容主要就是有義大利麵丶披薩丶開味點丶前菜丶甜點及飲料等,基本上每一項都是單點,
當然也可以加不同的價格來升等套餐。
聽說這裡的披薩有名,不過,我們都比較想吃義大利麵,所以...有機會再來嘗試一下披薩好了,呵呵。




義大利培根奶油蛋黃麵(NT170)。
這道義大利麵會不禁讓我回想到
豬跳舞的「培根溫泉蛋義大利麵」,做法感覺有些不同,
不過就味道濃厚度來說,個人覺得豬跳舞的溫泉蛋義大利麵勝出!XD




蒜辣野菇雞肉麵(NT220)。
我真的是越來越重口味了嗎@@重奶油還不夠,就在要來重辣了嗎~~~哈!
這義大利麵我就還滿喜歡的,雞肉非常嫩,而且料多實在,辣味也實足啊~呼。
個人覺得如果辣的味道在降低一點點會更好吃唷!
啊!對了!順道一提,這義大利麵的份量真的只適合一個"女生"吃喔!!
雖然我也是女生,但老實說,吃完後的飽足感還差那麼一點點,所以.....比較不建議分著吃XD
(我的胃口有這麼大嗎~~~~~哈哈哈哈)




復刻紅茶(NT35)。
因為是第一次造訪嘛~所以就先點個不敗紅茶啦!(我想紅茶要弄得很難喝應該也不容易XD)
果然,就是紅茶嘛~不會太淡沒味道,算是OK囉!

這次我們都是選擇單點的方式,並沒有選用加價升等套餐,原先是怕會吃不下,
後來看到這義大利麵的麵量後,嗯,下次考慮點個套餐好了,哈哈哈!





補充!咱們可愛的S小姐知道我愛阿忠,所以拜託阿忠寫了這幾個字給我,
嗯,當下第一個反應當然是驚喜,第二就是"傻眼"啦~那"子孫滿堂"真的夠經典= =
S小姐,我開始懷疑你跟我們真的是同世代的年輕人嗎?哈哈哈哈哈XDDD
不過還是非常高興啦!感恩唷!!!






薄多義BITE 2 EAT(南西)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02-2511-1122
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130
參考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