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ISLAND。

從長灘島回來後再爬文,發現好多好多團的跳島行程都會來到這裡,而且一定會享用這裡的BBQ午餐,
我想大家來到這個島後,一定會對它印象深刻,除了那海鮮大餐外,這裡的美真的會讓人無法忘懷啊~。
不同於長灘島的細白沙灘,MAGIC ISLAND的岩岸地形和貝殼沙外加無敵藍海,美得讓我無話可說,就是美啊!!
因為島很小,大部分的團都不會在這待太多時間,吃完飯沒多久就會離開,
不過我真的建議大家可以多看看這小島幾眼,戰勝陽光吧!XD





上午浮潛完後,我們來到這裡準備享用午餐,一到岸邊我就被這眼前景色吸引住啦!
『MAGIC ISLAND』,雖然不曉得名稱由來,但我覺得感覺還挺神秘讓人會想一探究竟啊~XD








是不是很南洋風情啊~
我們就是在這裡享用午餐的唷!來瞧瞧我們的BBQ海鮮大餐吧~










這海鮮大餐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絕對是這超大龍蝦螃蟹啦!
在用餐前很多人會和超大龍蝦拍張合照,冷靜的我還是拍拍桌上的就好啦~呵呵。
其實在長灘島餐點像這種燒烤類的食物我不太敢吃太多,怕自己得腸胃無法適應就糟糕了,
所以像這些海鮮我也是淺嚐,很新鮮很好吃,但還是克制自己不敢吃太多@@
喔!對了!
這餐還有提供免費啤酒唷!BBQ大餐配啤酒想必很對味吧~
可惜我不太碰酒的,怕這一喝下去等一下暈船我就慘了~哈!!
用完餐後,還有一點點時間,當然,就是我的拍照時間啦!!
這麼美的地方,在熱也要拍下去啊!!!(正中午真的......好熱@@)


















看看這,是不是真的很漂亮啊~~~~~~~~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島,可是真的好美喔!!
要不是真的太熱了,不然照片應該不止只有這樣(我被太陽打敗了)@@





這時同事拿出了秘密武器:螃蟹頭套!上演的是......哪個劇碼?XD
不過說真的,這螃蟹頭和這小島的藍天碧海還真搭ㄟ!哈哈哈!!












這螃蟹頭套一拿出來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啊~連導遊也忍不住戴來玩一下XD
不過最適合這螃蟹頭套的,莫過是這同團的小朋友啦!!
真的是超可愛的說~當場相機喀擦聲不斷啊!我也是其中一個啦~作個紀念咩!哈哈!!





我們的大合照,成功!YA!!





(待續)

延伸閱讀

2011長灘島】玩。趣味海釣&浮潛
2011長灘島】玩。風帆船體驗
2011長灘島】景。千變萬化美麗夕陽(其三
2011長灘島】景。千變萬化美麗夕陽(其二
2011長灘島】景。千變萬化美麗夕陽(其一)
2011長灘島】景。迷人沙灘海景
2011長灘島】住。Boracay Tropics Resort Hotel
2011長灘島】住。THE TIDES
2011長灘島】序二。台北-長灘島
2011長灘島】序。行程&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