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10/12/28


嗯,這篇文章停滯很久了。
因為前兩個月,家裡發生了ㄧ些事情,
曾有多次該讓自已回歸正軌,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雖然努力想回到正常生活,但思緒總不能安定下來,文章,我寫不出來。
於是,我決定讓自己休息,
休息到再度坐到電腦桌前看著鍵盤能順利打出我想要訴說的文字。

終於,
民國一百年的第一篇文章,順利完成了。
喜歡做的事情,還是希望可以繼續做下去囉~


喔喔!
我離題了!@@
趕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用餐體驗吧~





自從一次到探索廚房試菜後,就對這裡的食物念念不忘,特別是他們的甜點~~~
剛好,這天是同事的生日,二話不說,就選定這間餐廳慶生啦!!
或許因為新開幕,有很多客人都抱著嘗鮮心情去訂位,
也因此到目前為止他們的生意真的好的沒話說,
當然,和座位數也有關啦~畢竟這間餐聽沒有很大,大約一百多個座位而已,
所以,如果有想到這裡用餐的朋友,一定要"很早"前就先訂位啊!呵呵。





大廳&一旁的藝術裝飾。
艾美酒店的風格和喜來登飯店完全不一樣,這裡給人的感覺比較帶點"科技感"
很多東西都很前衛的感覺,沒有太多華麗裝飾,非常簡潔大方。
大廳的水晶吊燈燈光會隨時作變換,個人超喜歡的!






「探索廚房」餐廳外有一排座位區,主要應該是外賣店『巧克光廊』的用餐區,
這排座位給覺相當舒適,完全沒有壓迫感,
如果在這點一杯咖啡及甜點,和三五好友聊天,我想是件相當幸福的事。










探索廚房的餐廳環境。
其實這間餐廳整體不大,座位數大約兩百上下,但這不大的空間裡,給人有舒適愜意的感覺。




我們今天的座位:沙發區。
要訂到這個位子還真是不容易啊~沒記錯的話大約也才4桌左右,就是先搶先贏的啊!呵呵。
這個位子滿大的呢!大概可以坐的下6個人吧,一旁還有抱枕,看起來就很居家風。






日式料理區。
特別的是圖片裡的醬油盅,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我喜歡!!!
對了!它是用"轉"的喔!(一開始有給他小研究了很久XD)















用餐前,習慣先到處走走,看看大致上有些什麼樣的菜色,
繞完一圈後,就可以決定從何下手囉~XD
因為大多使用亮色系器具和擺設,所以看起來相當清爽明亮,食物看起來也秀色可餐啊~








太驚訝了!
居然擺了隻"真的"帝王蟹在餐檯上耶~~
現煮的蟹腳湯,看起來就很好吃啦!




看了帝王蟹,旁邊還可以看師傅現場製作手拉麵,也是現點現拉唷!
因為是現做,所以口感當然沒話說,只是師傅一天拉下來應該挺累的吼~XD








飲料區。
有相當多的茶包種類可以選擇,下面也有茶壺可以直接沖泡,省去不少來回走路的時間。
另外,又一個吸引我的可愛東西啦!!
鏘鏘!這可愛的白色桶子就是裝果汁的容器耶~~~!!!





還有一個一定要大推薦的,就是"甜點"啦!
這裡的甜點真的是超好吃的!!整個就是大大滿足呀~


























瞧瞧~是不是相當豐盛的一餐啊!
從海鮮到甜點水果,每一樣都喜歡啊~~
因為有些東西是現點現做的,所以新鮮度和口感都很不錯,
只能說,這裡真的很合我的胃口~哈哈哈!!!XD






我心目中的第一第二名:起士杏鮑菇&烏骨雞湯!讚讚讚啦!!!!







有朋自遠方來嘛(好像也沒多遠XD)
馬克就特別招待我們隔壁餐廳(北緯二十五度)的咖啡:illy的玫瑰拿鐵+馬卡龍
附的糖居然是用玫瑰花瓣裹糖,很特別~
咖啡就不用說了,當然是超好喝啦!!
至於馬卡龍,這麼一顆就要90元呢@@
不過,真的真的超好吃的!!!我們試了兩種口味:巧克力和檸檬,真的是超好吃!!!!!
不知道下次去還能有招待嗎~~~馬克~~~~哈哈XD






探索廚房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38號
電話:02-66228000
網站: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 探索廚房 - EZTABLE 24hr 線上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