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0/10/20

如果沒計劃什麼行程,
如果不想到處走動,
在這裡,
來杯咖啡,
欣賞一下七星潭的美吧。


前面介紹過七星潭渡假飯店的整體環境後,最重要的客房,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的啊!
幾個月前上網看到飯店網站美美的客房照片後,就深深被吸引啦~
不過,因為這間飯店房價不高,深怕照片和實景會有落差(你也知道有些飯店行銷手法........)
而這一切,在打開房間門後,馬上就得到解答。




客房走廊。
這飯店客房是從2-4樓,每個樓層都有代表色唷!
我們住的是2樓,也就是左邊的淺綠色,4樓是右邊的淺紫色,3樓是淺橘色
個人比較喜愛淺紫色,感覺相當浪漫呢~
應該把我們的淺綠色改成淺粉紅色更好!哈哈哈!!
這走廊,不華麗,但卻簡單明亮乾淨舒適。






每個樓層間,也會放一艘船的模型。
當然,每個樓層的船造型也不太一樣,我們是上面那艘,下面這看起來很大氣的,是淺紫色那層,
我想,房價高低或許可以從"船"的身上得到答案,或許吧?呵呵。




每個房間旁,都掛有一幅很可愛的小畫框。






鏘鏘鏘!!終於見到房間啦~~~~
我發誓!現場看到的房間樣子,就是這樣!絕無作假!!!
打開門看到這幕的當下,女孩內心的公主夢OS就出現啦:這房間好漂亮~~~
嗯。
它真的不像其它高檔民宿或飯店那樣華麗貴氣,對我來說,已經算是相當高雅舒適了!
因為這飯店成立時間還不久,所以幾乎所有設備都很新,住宿品質當然大大提升不少,
看到這樣潔白舒適的床,真想立刻撲上去啊~哈哈!






這房間還有另一個吸引我的,就是這落地窗及陽台啦!
當陽光灑進來時,整個房間都被照的明亮,無聊時可以坐在陽台發呆看風景,
陽台外見到的,就是美麗海洋啦~~
可惜今天天氣陰陰的,所以沒能欣賞到蔚藍海景,唯一的美中不足啊~。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是不是令人心曠神怡呢?看到大海新情都好了,也讓之前一直緊繃的心情放鬆了下來。
此外,七星潭渡假飯店還有另一個賣點,就是,"看日出"啦!!
飯店大廳會公告隔天日出時間,雖然我們知道這樣陰的天氣日出應該是看不到了,
但是,隔天還是一樣乖乖爬起來等日出,當然,結果就是看不到囉~哈XD








房間當然少不了的基本配備。
除了提供免費的水外,還有咖啡茶包可以自行取用,化妝台上附有兩張明信片
寫好後可以拿到大廳櫃台請他們代寄,原本我以為需要郵資,
結果朋友拿到櫃台時,櫃台人員說「這樣就可以了」?!
這代表.....是免費的囉?!哇!那真是太貼心的服務啦~~~~~






房間大門。
右手邊是衣櫃,也是藍白色系,重點是,它的手把好可愛,哈!XD






房間內我覺得很漂亮的燈飾。










浴室。
令人喜愛的乾濕分離設計,看到浴缸真是開心啊!




浴室一旁還放有香香的乾燥花,增添不少香氣。




房間內還有一張超舒服沙發躺椅呢!!
看他躺成這樣,果然舒服啊~呵呵。






晚上的房間。
點了燈後的房間,依舊明亮溫馨。



[早餐]



享用早餐的地方。








飯店早餐。
走的是簡單為主,不是豪華,但也有中西式不同的選擇,對我來說這樣的早餐已經相當足夠,
我覺得很不錯的是,飯店提供「瑞穗鮮乳」呢!




不趕時間,悠閒的享用早餐,是件很幸福的事。



整體而言,七星潭渡假飯店超乎我的想像,讓人不斷有驚艷的感覺,
飯店提供了很多旅客便利的服務,品質也算不錯,
這次的住宿體驗,讓我們一行人對飯店留下很好的印象,也讓我們想在去住一次啦~
希望下次造訪能見到真正的藍色大海囉!!!!呵呵。






延伸閱讀

【花蓮慢。漫旅】七星潭渡假飯店(環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