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98.06.13


又到了每月一聚之四花拍照時間,這次輪到Spider決定地點啦~
這次的地點也是很多外拍團的熱門拍照景點之一,
雖然這天天氣狀況不佳,
不過,很幸運的是,我們拍完才開始下雨,開心啊!


這次的MD多半是Spider,因為我們拍著拍著..
就各自分開成兩組自拍啦~哈!XD
所以我的相機大多都是我拍S的,其他的兩位就..不好意思吶~































一開始拍的時候有點抓不到想拍的感覺,
有時候腦袋裡有畫面了,不過卻不知該怎麼向MD表達我所想要的,
唉唉唉~看來我的表達能力還真有待加強啊~
Spider有幾張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果然這裡真是個拍照聖地,有很多不同風格的景,不錯不錯!
















Karen的拍的比較少,尤其到後來自動分組後更少有她的照片啦~
不過其中有一張腿看起來很細ㄟ!!






至於我和另一花的嘛....



就這張和第一張當代表啦XD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照片,請上Spider的相簿,裡頭有不少我的精華照~哈!





這次的外拍文寫的很敷衍,原因是...本姑娘累了
不過外拍的重點就是在賞圖嘛~
寫太多會有人說我愛碎碎念的(我猜啦)
還是把時間都放在"賞圖"上面會比較好唷!呵呵!

如果想看其他照片,可以到我的相簿裡慢慢欣賞喔~
希望不會傷到大家的眼睛XD
我一點也不專業,只是很愛拍~哈!



期待下次的外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