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韓國I31.gif下一站:2019.11韓國賞楓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至粉專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授權刊登請來信洽詢。
旅遊/美食/住宿/3C/生活用品邀稿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目前分類:2016.10韓國.首爾5日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2.jpg
北漢江鐵橋북한강철교(兩水鐵橋)。

這天我們先來到超美如畫的【兩水頭】走走後,
這個【北漢江鐵橋북한강철교(兩水鐵橋)】也是安妮一直滿想來走走的地方,
會知道這個景點是因為韓劇《Doctors》的關係,
後來看到可愛女團여자친구GFRIEND歌曲NAVILLERA的MV也有來這拍!
在MV裡北漢江鐵橋出現滿多次的,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兩水頭두물머리。

看到文章一開始的照片是不是有點難想像這裡是韓國呢?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兩水頭」的照片時,心想著天哪原來韓國還有這樣美的地方?
當時就默默在心裡許下有一天一定要來這裡的願望。
這天,安妮的願望實現了!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HOLLYS COFFEE。

雖說《她很漂亮》已經完結篇很久了,但人家到現在才去過HOLLYS COFFEE啦...= =
『HOLLYS COFFEE』是韓國連鎖咖啡廳,在韓國分店非常多,
就連海外也有分店,但可惜目前還未拓展到台灣來,
而安妮真的是一直到看了《她很漂亮》後才注意到這間咖啡廳@@
上次到西村散步的時候沒來朝聖,這回可終於是逮到機會朝聖一下啦!呵呵!!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Heartist House。
拍攝日期:2016.9.22。

若要說來韓國首爾最喜愛的地方,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就是「三清洞」了!
一直很喜歡三清洞這裡藝文悠閒氛圍,加上咖啡廳林立,走累了隨意找間咖啡廳休息也很愜意,
這裡也開了許多吸引人的服飾店丶生活雜貨店丶飾品店....等等,
想找有特色的小物不妨也可以來三清洞這裡挖寶,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jpg
gingergrassman 진저그래스맨。
造訪日期:2016.9.24。

西村,我又來散步了。
上次來算是走馬看花,這回雖然待的時間還是有限,但這次不看地圖隨意地走了,
走到都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XD
這天到西村是假日,我們到通仁市場時被人群嚇到...擠擠擠耶...@@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福井食堂 복정식당。
用餐日期:2016.9.22。

三清洞的大大小小餐廳相當多,這間『福井食堂복정식당』是同行朋友在網路上搜尋到的,
我們都對這間餐廳覺得挺有興趣,因此就被納入這回首爾行的口袋名單中囉~
其實到三清洞幾次了,來來回回走一直都沒注意到這間^^"
直到這天親自走一回後才發現...啊...原來就在這裡唷XD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jpg
鳳順(BongSuni)烤肉。
用餐日期:2016.9.21。

今年九月自由行我帶了一位從未到韓國旅遊的朋友一起遊首爾,
到首爾的第一個景點就是明洞啦~順便換錢!
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有發現,我還滿喜歡到明洞換錢的XD
其實到明洞換錢已經變習慣了耶....而且我都會順道逛逛明洞商圈,所以不會覺得是為了換錢跑這一趟,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jpg
경주식당 慶州食堂。
用餐日期:2016.9.25。

前陣子看到朋友到韓國這間餐廳打卡,看到他拍的那盤烤肉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所以這回來到首爾其中一個願望就是到這間【경주식당 慶州食堂】吃飯~~~y21  
話說這間餐廳據說是韓人的排隊美食餐館之一,
我也是第一次跟著韓國人一起排隊等吃飯XDDD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jpg
BUTTER 버터。
到訪日期:2016.9.25。

這次的首爾行,託朋友的福(他喜歡逛雜貨小店)逛了不少間可愛的雜貨小物店,
來到弘大的這天我們來到位在「弘大站」1號出口內的【BUTTER】,
逛了一回後,還滿喜歡這間店的耶~~~~
來來來,讓我帶你們去晃晃囉!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20 SPACE(新CUBE CAFE)。
造訪日期:2016.9.23。

今年2月原來位在狎鷗亭羅德奧站的CUBE CAFE及經紀公司停止營業搬遷到「聖水站」,
終於在7月時全新的CAFE開幕啦!咖啡廳名稱已不叫CUBE CAFE而是『20 SPACE』囉!
我這小迷妹呢逮到機會當然要到新址去朝聖一下才行啊!!
全新的20 SPACE CAFE整體裝潢及氣氛與以前大不同呢~~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Florté Flower Cafe 플로르떼 (到訪日期:2016/9/25)。

韓國咖啡廳真的很多,而且越來越有各自獨特的風格,
這間位在弘大巷弄的咖啡廳『Florte Flower Cafe 플로르떼』很久前就被我默默收在口袋名單裡,
看到網路上許許多多朋友在這間咖啡廳打卡拍美照,這種花花草草風格完全我的菜!!
於是乎今年9月的首爾行說什麼也要排進行程裡才行啊~~~嘿嘿嘿~~~y02  
各位擁有少女心的朋友們,或是要陪著少女心女朋友的男友們~來這間就對了!哈哈哈!!y21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景福宮夜間特別開放。(*2019.4更新夜間開放資訊)

自從得知首爾有舉辦『古宮夜間特別開放』的活動後,就一直心心念念想要親自去朝聖一下,
終於讓我在今年如願趕上最後一梯的開放活動囉!!
朋友們!2016年最後一梯的開放時間為2016/9/24-2016/10/28
若這期間有在首爾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去走走啦!
真心覺得夜晚比白天美太多了!!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