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韓國I31.gif下一站:2019.11韓國賞楓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至粉專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授權刊登請來信洽詢。
旅遊/美食/住宿/3C/生活用品邀稿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目前分類:2014.03 韓國。首爾自由行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0.jpg  
北村韓屋村(북촌한옥마을)。

在首爾第二天的重點行程除了景福宮外,再來就是來北村好好體驗一下傳統韓式風情了!
而北村同樣也是韓劇熱門的拍攝取景地啊~
像是韓劇『我的維納斯』丶『她很漂亮』丶『個人取向』丶『MONSTAR』丶『來自星星的你』等韓劇都有來到北村取景喔!!
我想這又是戲迷們前來朝聖的熱門景點之一了吧!呵呵!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南山首爾塔(N首爾塔) 。*2019.3更新文章

在明洞換好了盤纏及填飽了肚子之後,我們就慢慢散步前往南山首爾塔(N首爾塔) 塔準備迎接夜景囉!
N首爾塔(N 서울타워)位在首爾特別市龍山區的南山,早期叫南山塔或首爾塔,
後來在2005年進行改裝後正名為『N首爾塔』,N是南山"Namsan"的第一個字母,同時也有全新出發的涵義。
※N首爾塔已正名為「南山首爾塔」(資訊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2019.3:文章有做了資訊的更新,以及將2019.1前往時拍攝的照片丶公車資訊放入文中。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0.jpg
南山谷韓屋村(남산골 한옥마을)。

wow~安妮的首爾自由行初體驗終於來到最後一篇文章了呢~~(竟然有一點不捨?!= =)
在最後一篇文章正式開始之前,要先謝謝大家這段時間觀賞安妮的文章,也謝謝大家給予的鼓勵!
安妮不是專業的部落客,但是真的很高興能有網友們喜歡安妮所分享的文章,真的!很感謝!:)
(搞得是像不會再寫了嗎.......= =)
好啦好啦!不能說太多五四三,安妮還是會繼續吃丶繼續旅遊丶繼續寫,大家要多多關注唷~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jpg  
永登浦地下購物中心 & 神仙雪濃湯。

中午在梨大商圈逛完之後,因為從梨大站回西方高爺會館很方便,
所以我們決定先回飯店卸貨後重新再出發啦!(是有買多少.....XD)
下半天全部的精力就要花在永登浦地下街啦~~~~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ZOO COFFEE & 梨大商圈。

來到梨大,除了要進去『梨花女子大學』校園逛逛之外,不能放過的就是"梨大商圈"啦!!
由於這裡幾乎都是學生,所以這裡賣的商品也都很適合年輕人,價位也是屬於年輕人的價位,
如果在台灣的話,就有那種以前師大商圈那樣的FU~當然,梨大這裡的商圈比台灣大很多囉~XD
不過!在"廝殺"之前,我們要先選間咖啡廳"充電"保持戰鬥力啦!
至於要到哪間咖啡廳,坦白說我們也選的滿隨意的,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jpg  
梨花女子大學(이화여자대학교)。

這次規劃首爾自由行時,安妮一開始就將梨花大學放入必訪行程名單裡,
其實安妮並不是個很愛讀書的人啦~ = =
會想到梨花大學單純只因為個人覺得梨花大學好漂亮~~~~如此而已XDDDD
就像有些人會覺得台大校園好漂亮那樣~哈!XD

『梨花女子大學 이화여자대학교』是韓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也是韓國第一所女子大學,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jpg   
Isaac 美利來店(이삭토스트 밀리오레점)。

來到首爾旅遊前,大家在作功課時應該看到不少網友或是節目在推薦一定要吃的國民美食『Isaac』,
或許會有人有一些疑惑,覺得三明治吐司到底有多好吃?好吃到難以忘懷?
就連『食尚玩家』節目裡也有介紹過唷!(節目介紹的分店在梨大)
Isaac到底有一些什麼魔力讓大家這樣為之瘋狂呢!!
這次,安妮來到首爾,當然也要好好品嘗一下"傳說中"超好吃的吐司啦~~~~~XD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大門(동대문)商圈。

晚餐在『 陳玉華元祖一隻雞 』吃飽飽了之後,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就通通獻給"SHOPPING"囉!!XDD
住在東大門周邊的好處就是,就算在晚才開始逛街,逛完後也不需要擔心會沒有地鐵可以回去,
"走"的就可以回到飯店「西方高爺會館」,一整個就是超級方便的啦!!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jpg  
陳玉華元祖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白天大老跑去京畿道的小法蘭西,回來剛好可以接上地鐵1號線,
於是我們決定這天晚餐就在東大門站吃,首選就是排隊要排很久的『陳玉華一隻雞』囉!
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有人稱「陳玉華奶奶一隻雞」或是「陳玉華元祖一隻雞」,甚至是「陳玉華奶奶元祖一隻雞」,
因為創辦人陳玉華確實是位奶奶,而且1978年就開店至今,也已經三十幾年近四十年時間了~
到現在他的好味道仍是許多當地人或是遊客來到東大門必吃的美食之一啊!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小法蘭西 쁘띠프랑스 (小法國村) Petite France。

哇哇哇哇~大家還記得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第15集裡都敏俊和千頌伊浪漫KISS的地方嗎?
沒錯沒錯喔!就是在滿是法國風情的【小法蘭西】啦!!
原先這次的首爾自由行是規劃單純在首爾市區裡的,想說第一次去先主打首爾市,交通也比較方便,
所以近郊相關的旅遊景點通通都沒考慮進去,
沒想到在出發前剛好發漏到『來自星星的你』,第15集的浪漫吻戲讓S深深被吸引住,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jpg  
吃休付走(吃休錢走)먹쉬돈나。

來到三清洞,一些特色美食不能不吃,尤其是這間連『食尚玩家』都介紹過的年糕鍋,更是必吃之一啊!!
不過有沒有覺得這店名聽起來很奇妙?XD
「먹쉬돈나」(Mukshidonna)店名的韓文分別就是「吃飯」丶「休息」丶「付錢」丶「走人」,
所以中文大家都稱作吃休付走】或是【吃休錢走】,是不是超特別的名字啊!XDDDDD
目前吃休付走(吃休錢走)在新村丶明洞丶狎歐亭等地都有分店了,就看大家的行程怎麼安排,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jpg  
三清洞咖啡大街 &CAFFE BENE 三清洞店。

北村八景」的"第八景"出口剛好與三清洞咖啡大街連在一起,
所以我們成功挑戰完八景之後,就順道在咖啡大街散散步囉~
三清洞位在首爾北部,這裡可以看見傳統韓屋與現代裝潢完美的結合,
加上這裡咖啡廳林立,而且幾乎都各有特色,完全可以感受到這裡的藝文氣息及異國風情唷!
可惜安妮來到三清洞時已經是傍晚接近晚上了,所以只能在咖啡大街散步,無法深度探訪,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jpg  
景福宮경복궁。

在『 土俗村蔘雞湯 』享用完補補補的蔘雞湯早餐後,今日的"純觀光"行程正式開始啦!XD
今日的重點就是參觀觀光團必遊景點之一的【景福宮】,以及在下午安排好要去走北村韓屋八景,
一整個就是需要腳力及體力的一天啊~@@
不過!沒有關係!我們有"蔘雞湯"的加持下,相信今天會體力充沛一整天的!哈哈!!

※如何到景福宮: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jpg  
土俗村蔘雞湯。

來到韓國首爾的第二天,原本想先安排韓國人氣早餐店ISAAC來填飽肚子的,
沒想到由於前一天的夜景拍攝實在太累人,加上安妮不小心把鬧鐘調錯時間.........= =
朋友啊~千萬要記得韓國時間比台灣"快"1小時啊~
因為忘記把時間調整成韓國時間,在鬧鐘沒響+安妮太累賴床的原因下...
又不想把行程都往後延,所以這天只好先放棄ISAAC直奔景福宮站啦!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姜虎東白丁烤肉 (강호동 백정) 。

繼長達3小時在首爾塔和夜景大戰後,除了一整個大鐵腿之外,肚子也差不多咕嚕咕嚕叫了~
於是我們便從首爾塔回到明洞站(從明洞到首爾塔路線,請點我),準備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還沒來韓國前就得知韓國烤肉非常厲害,
不管是看韓國旅遊節目或是韓國當地綜藝節目,一定都要吃吃韓國烤肉,
而且是連韓國藝人也都愛不釋手啊~~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jpg  
學林茶坊 학림다방。

小迷妹模式再一發!XD
這次要帶大家去看看目前最紅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和律師朋友下棋聊天的咖啡廳啦!!!
安妮只能說韓國編劇真的太厲害了,不但劇情屢屢有創新,連行銷手法都越來越精進啊~
現在應該可以說如果沒看過《來自星星的你》的朋友就遜啦~~快跟上腳步嘿!呵呵!!

在這部韓劇中,除了千頌伊朋友的漫畫店外,個人覺得都敏俊(希)和律師聊天的這間咖啡廳出現的次數也頗多呢!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jpg
CUBE STUDIO & CAFE。

這次的首爾自由行初體驗,安妮也完成心中一個大心願啦!!
認識安妮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安妮其實也是小迷妹一位,獨愛韓團BEAST啊~~~
其實原本這次旅由主要的目的是在"觀光"
S小姐很好心的願意陪我充當一下迷妹,
我們來到BEAST丶4 MINUTE丶RAIN丶BTOB等團體的經紀公司所開設的咖啡廳:CUBE CAFE囉!!!!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0.jpg  
【明洞站】換錢 & 『本粥』午餐 & 明洞商圈。

首爾自由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到飯店放好行李後,先來把手頭上的美金換成韓幣啦!
之前看了許多網友們分享,大家推薦的換錢所是位在明洞的『一品香』或是『大使館』
既然有前輩們經驗分享,我們也就不毫不考慮的決定往明洞衝囉~XD

 

00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西方高爺公寓酒店Western CO-OP Residence(西方高爺會館)。

當初決定要到首爾自由行時,就開始認真的找想住的飯店或民宿,
但因為時間上還滿趕的,有些想住的民宿早就客滿啦~
而且因為是第一次到首爾自助,所以在住宿上希望可以找交通便利離地鐵站近的,
當時就看上位在新村站的『新村高爺公寓酒店』,都是高爺系列的旅館,
會看上這間的原因就是除了房間感覺相當舒適之外,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00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注意事項懶人包重點整理。

安妮這次的韓國自由行初體驗其實還滿充實有趣的,
一些有趣的因緣際會下,我們把韓國首爾的地鐵丶巴士丶火車丶客運丶計程車通通搭了一遍XDD
至於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嘛...之後再慢慢和大家細說吧^^"

原先一直滿擔心韓國的交通,怕會在首爾迷了路,
但還好首爾比想像中的還要方便許多,幾乎每一站都有中文字樣或是中文站名廣播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