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jpg
快樂民宿 Happy guesthouse。
住宿日期:2017.3/28-31。

這是安妮第一次到韓國大邱旅遊,要先感謝「大邱廣域市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丶「韓國觀光公社」丶「台灣虎航」
讓安妮有機會到大邱旅遊體驗,能有機會多認識一個城市真好!
這間快樂民宿也是安妮目前在韓國住過最大間的~~~~~~~
都可以在房間裡跑了我想(太誇張..XD



86.jpg
民宿位置圖。
先和你們分享民宿的位置,它距離地鐵3號線「黃金站」1號出口不到10分鐘距離,
民宿附近就有三間便利商店「GS25」丶「CNS24」和「7-11」,
最讓安妮開心的是黃金站旁就有一間HOMEPLUS!!!!
想採買伴手禮的話超級方便的啊!!!大加分!!!

 


42.jpg

39.jpg
民宿外觀。
抵達民宿後會覺得就像一般的住宅大樓那樣,不過因為外牆上有非常明顯的民宿名字所以不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跑錯了^^"
訂好民宿後會得到兩組密碼,一組是一樓大門的密碼,另一組是房間密碼
所以到了之後就直接按密碼進去就行了,不會遇到民宿主人喔~

 


37.jpg
民宿一景。
在大門輸入密碼進來後就直接搭電梯到自己房間的樓層,
其實當下有覺得自己像是當地居民回到自己家那樣的感覺耶XDDDDD

 


83.jpg
民宿一景。
找到自己的房間號碼後就可以按密碼進房囉~
然後安妮非常遜的資訊還停留在以前要把密碼外殼往上拉後再按密碼的年代...
所以一看到這密碼鎖一瞬間還不知道要怎麼打開....
旅伴說『這用感應的』....手放上去後密碼燈就亮了就可以按密碼了...
當下只覺得自己鄉下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jpg
客房一景。
當房間門一開啟後..接下來就是一陣"哇~~~~"
不是安妮在誇張這房間真的有.夠.大.間!!

 

19.jpg

28.jpg
客房一景。
客廳空間相當寬敞,桌子對面有台電視(忘記拍到了..)
安妮還滿喜歡這樣簡單明亮的風格,不過吼一定要說一下那兩張椅子...實在不怎麼符合人體工學欸^^"
坐沒兩分鐘後直接踢開坐地上XD

 


02.jpg 

79.jpg
客房一景。
客廳與床間用了裝飾櫃稍微有作區隔,櫃子上放了一本注意事項可以參考。

 

33.jpg

34.jpg
客房一景。
牆上也貼了一張韓英文的注意事項可以讓房客們參考用。

 

 

21.jpg

22.jpg

35.jpg
客房一景。
我們住到的房型是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佈置的也是清爽簡約,看到床就忍不住想直接躺上去..哈
床本身軟硬度適中,枕頭很蓬,雖然安妮自己也是愛蓬枕頭但它有點過度蓬了^^"
睡到這二個晚上才漸漸習慣..哈哈哈

 


81.jpg  
客房一景。
這衣櫃超大的~~~~根本是想讓人長住在這吧XD

 


32.jpg

73.jpg
客房一景。
這大面系統櫃除了有衣櫃外,還放了台微波爐可以使用,然後..
冰箱...是在微波爐左邊的那格櫃子..
冰箱空間也很大,冰箱門關起來後就自動隱藏惹~~~
對了,客房有提供兩瓶礦泉水,但不會再補充喔~

 


62.jpg

26.jpg

06.jpg

82.jpg

31.jpg  

72.jpg
客房一景。
快樂民宿的所有房型都會有小廚房,而且廚房器具一應具全,也有洗衣機,完全可當自己家來住了根本XD
想另外提的是這裡沒有客房清潔的服務,
所以垃圾要自己裝進袋子拿到一樓去丟唷!
高腳桌下抽屜就有垃圾袋了。

 


30.jpg

25.jpg

29.jpg

63.jpg

24.jpg
客房一景。
安妮還滿喜歡他們的浴室,空間滿大的而且同樣是明亮舒適,
最加分的是有乾溼分離!!!
安妮最喜歡有乾濕分離的浴室,這樣才不會整間地上甚至是馬桶都濕濕的,
民宿有提供毛巾丶洗髮丶沐浴用品,但記得要自行攜帶牙膏牙刷唷!

 

46-1.jpg
HOMEPLUS。
這間民宿的位置最棒的就是離HOMEPLUS不會很遠!
回民宿前還可以先來這裡大肆血拚完後再走回家就好囉~

 

這幾天住下來的感想是房間真的很舒適,每天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
離地鐵站也不遠,附近有超市和便利商店,覺得很便利!
退房也不用特別做什麼事,自己的東西整理完後在退房時間內離開就可以了,
之後很快就有人會來把房間密碼換掉。
如果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垃圾要自己倒,隔音沒有到非常好,
然後因為民宿在巷子裡,附近有一些MOTEL之類的,聽團友說晚上回去有被路人搭訕,
安妮是沒有遇到啦~不過畢竟女生還是要多注意一些,
若要很晚歸的話盡量不要自己一個人比較安全,若一人旅行的話盡量不要太晚回家囉!

 

特別感謝
00-22.jpg  

00.JPG  

快樂民宿 Happy guesthouse 

地址:860, Hwanggeum-dong, Suseong-gu, 南區, 大邱, 韓國, 42149
   대구 대구광역시 수성구 동대구로 25길 24-11
電話:+82-507-1450-4349/+82-10-8855-4349
住/退房時間:住房16:00/退房12:00
設施:客房提供免費WIFI /有電梯
訂房參考:Agoda


 

延伸閱讀

韓國|大邱】搭乘台灣虎航 Tigerair Taiwan 直飛大邱初體驗

韓國|上網】推薦.虎奕網WIFI網路分享器 不限流量吃到飽.不降速 使用心得分享(內含折扣代碼)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