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漢來海港餐廳|天母店。
用餐日期:2017.1.26。

有好一段時間沒到自助餐廳吃飯了,之前一直很想去【漢來海港-敦化店】但都訂不到位,
後來台北的第二間分店「天母店」在2016年11月底開幕了,打電話去果然還是訂滿,
最後我們決定直接到現場劃位碰碰運氣!
是因為壽星有好運嗎?我們超順利的劃到座位,繼台南後終於又能吃到漢來海港自助餐啦!!

 

00.jpg
外觀一景。
【漢來海港天母店】位在天母SOGO百貨七樓,在百貨裡的好處就是劃完位還有地方可以逛逛:D
另外,他們有留一些座位可以現場登記,晚餐的話是下午四點開始登記,
若順利登記到位子就可以在晚餐17:30開餐後入場用餐,就不用再等人吃飽後才輪到自己進去囉~

 

01.jpg

13.jpg

11.jpg

83.jpg

12.jpg

22-1.jpg
環境一景。
天母店座位數挺多的,座位有一般方桌丶沙發位丶圓桌和高腳桌等,桌型還算多樣化,
安妮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靠落地窗的這個挑高區域了,
但這個區域我們當然是槓龜啦哈哈哈XDDD

 

03.jpg

02.jpg
冷飲區。
因為我們的座位靠近這裡就先從這開始分享吧!
餐廳冷飲種類還算滿多的,有果汁也有汽水類,最快見底的就是"西瓜汁"了,
不過我們這天喝到的有點過甜,最後安妮還是決定投入可樂的懷抱....哈!
另外,汽水旁邊有兩台冰沙機,冰沙滿好喝的!

 

04.jpg
啤酒。
喜愛小酌一杯的朋友看到這桶應該滿開心的吧~呵呵!
不過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唷!!


81.jpg
霜淇淋機。

 

24.jpg

25.jpg

27.jpg

52.jpg

53.jpg
沙拉冷盤區。
自助餐廳一定會出現的沙拉和冷盤,
有吃了幾樣冷菜,但覺得沒有特別驚艷就是了~
尤其是那道「番茄起士沙拉」(餐廳沒放菜卡但覺得應該是吧),
還是喜歡番茄和起士都用切片的方式呈現,切成舟狀的番茄和切丁的起士感覺太分家了,稍嫌可惜。

 

71.jpg

28.jpg

29.jpg

30.jpg

54.jpg

55.jpg
日式料理區。
日式料理區提供各式生魚片丶花壽司丶散壽司丶日式小菜丶手卷等,
安妮覺得他們的生魚片滿新鮮的。

 

70.jpg

31.jpg

32.jpg

33.jpg

56.jpg
海鮮區。
「漢來海港」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海鮮"了吧!!
瞧這一整排的海鮮~~~喜愛海鮮的朋友是不是忍不住想食指大動啦XDD
安妮覺得他們的海鮮很新鮮,特別是螃蟹類這次吃的都沒有腥味,肉質也鮮甜。

 

34.jpg

48.jpg

49.jpg

72.jpg

73.jpg

74.jpg

77.jpg
西式熱食區。
這區大熱門應該就是德國豬腳了吧~常常見到被掃空的空盤,
其他還有像是炒蔬菜丶炸鮮魷丶地中海料理雞..等,
最讓安妮印象深刻則是南瓜海鮮燉飯,雖然黃黃一鍋好像沒什麼,但味道相當濃郁好吃呢!

 

75.jpg
現切牛肉及火腿。
個人比較喜愛的反而是前方的碳烤食蔬,菇菇經過碳烤後好好吃呀~呵呵!
至於牛肉的話,師傅會問你想要生一點還是熟一點,
就不會說師傅切的部位不合自己想要的口感囉~
 

  

39.jpg

80.jpg

45.jpg

42.jpg

08.jpg

37.jpg

78.jpg
亞洲熟食區。
這區安妮最喜歡的就是紹興酒螃蟹了!酒味並不會很重,重點是螃蟹相當新鮮哪!!
他們直接將螃蟹切半後料理,所以內臟要記得自己清除後再入口,
安妮一開始沒注意到一口咬下去了...才發現腮還在..囧囧der哈哈哈= =
另外,玉筍酸菜排骨湯也不錯喝呢!

 

46.jpg
水蟹粥丶螃蟹薑母鴨丶巴斯克坦根白豆蔬菜湯。
看到這,是不是覺得餐廳用了不少海鮮蟹類入菜啊~
冬天來碗薑母鴨暖暖胃也滿不錯的喔!

 

79.jpg

58.jpg
原味蒸生蠔佐柑橘醬油。
來來來!在亞洲熟食區這裡還有一個不能錯過的就是蒸生蠔啦!!!!
生蠔還挺新鮮的,其實安妮覺得不用沾醬直接吃就很足夠了耶~呵呵。
生蠔也一直是熱門食材之一啊~常看到其他桌客人一拿就是滿滿一整盤很驚人XD

 

85.jpg

06.jpg
烤鴨燒臘區。

 

44.jpg

60.jpg
牛肉壽喜燒/現沖牛肉湯。
如果覺得現切牛肉吃不夠的話,不妨可以自己來現沖一下牛肉囉~
家人說牛肉還滿嫩的呢!

 

14.jpg

86.jpg

69.jpg

61.jpg

66.jpg
PIZZA區。
這區有提供現烤的PIZZA,安妮最愛的焦糖葡萄柚也在這個區域,
不過這回吃到的焦糖葡萄柚就沒有在台南吃到的那樣好吃,但這裡的也算是不錯了啦~
現烤披薩滿好吃的唷!
而且在這裡可以看到師傅現場製作披薩,但因為是現做的關係,所以供應的速度沒辦法那麼快,
說到這,忍不住想小小抱怨一下下...
安妮看到師傅在做一個披薩,那個口味是安妮想要吃的,好不容易等他烤好了,
結果前面的客人一次就把那烤好的披薩整個拿走惹...哭....

 

 

62.jpg

63.jpg

64.jpg

67.jpg
鐵板區。
在披薩旁邊還有個現做干貝蟹肉煲和鐵板料理,
蟹肉煲味道還挺濃郁的,趁熱吃比較好吃,
鐵板料理安妮只品嚐了煎羊排,這個羊排煎的恰到好處,也沒羊騷味。

 

50.jpg

59.jpg

76.jpg
現煮料理區。
這區提供擔仔麵丶燙青菜丶紅油抄手和牛雜湯
燙青菜的肉燥還算不錯,抄手本身是覺得普通,但那紅油醬汁大加分!!

 

17.jpg

18.jpg

19.jpg

84.jpg

20.jpg

21.jpg
甜點&咖啡茶區。
甜點的種類樣式還算多,有蛋糕類丶麵包丶可麗餅丶雞蛋糕...等,
不過安妮覺得甜點蛋糕類的比較沒有讓我特別驚艷的,倒是那雞蛋糕還挺紮實的XD
可麗餅是偏向脆的那種口感,可以自行加喜歡的配料,
安妮還是拿去挖了冰淇淋一起吃囉~哈!

 

35.jpg
冰淇淋區。
冰淇淋還是一樣是知名品牌,共有八種口味,可惜安妮喜歡的口味今天都沒有T^T

 

07.jpg
水果區。
水果的種類滿豐富的,可算是為這頓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啦!

 

安妮對漢來海港天母店的整體還是覺得滿不錯的,餐點大多都讓人滿意,
特別是海鮮類真的滿優的!
在各大飯店的自助餐廳價位都變貴的趨勢下,
漢來海港平日晚餐890+10%的價格搭配上提供的菜色個人覺得已經是滿足了,
而且又不限時,晚上可以一路從17:30吃到21:30!可以吃上好幾輪啦~哈!!
也希望這樣的品質能持續維持,然後希望能挑戰敦化店成功囉XDD

 

P.S用餐及餐點口味感受每人觀感不一,此用餐經驗不代表所有人看法。
P.S自助餐餐點會有隨時更新的情形,不能保證每次餐點都和這次相同。

002.gif  

漢來海港餐廳|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SOGO天母館7樓)
電話:02-2835-2666
時間/餐價:
     午餐    11:30~14:00 平日830+10%  假日1080+10%
     下午茶 14:30~16:30 平日600+10%  假日600+10%
     晚餐    17:30~21:30 平日980+10%  假日1080+10%
網站:請點我
002.gif  


延伸閱讀

台南東區】南紡夢時代|漢來海港自助餐廳。滿足的自助晚餐(圖多)
新北新莊】品花苑 Giardino。目前全台最大的自助餐廳
桃園中壢】饗﹒食天堂。中壢SOGO店 - 下午茶buffet吃到飽
【台北松山】西華飯店。B-one 自助餐廳 
台北市】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自助餐廳Kitchen12
台北信義】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圖多
台北市】大倉久和飯店。歐風館自助晚餐(再訪)
台北公館】台大尊賢館:Just Italian 義饗食堂 -自助餐廳
台北市】大倉久和飯店。歐風館:貴婦自助下午茶
台北市】NEW!大倉久和大飯店高貴自助餐廳:歐風館(圖文多)
台北市】全新開幕!大倉久和大飯店。環境介紹

台北市】君品酒店雲軒。高貴半自助餐semi-buffet(二訪
台北市】君品酒店。奢華自助餐(雲軒
台北信義】W飯店。KITCHEN TABLE自助餐廳

台北天母】味集廚房。特別的吃到飽自助餐廳
台北信義區】艾美酒店。探索廚房自助餐廳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