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新成員報到!KM408 安妮小姐。

請容許我先大笑三聲!哇哈哈哈!!!!!y02  
真的真的真的沒想到我居然能當選第四屆Korea Messenger(以下簡稱KM)的成員之一!
和朋友分享喜悅的當下發現好像很多人搞不太清楚"驥尾計劃"到底是來做啥的?
沒關係,看了文章後就認識啦!嘿嘿嘿!

 

28.JPG
關於Korea Messenger。(圖片來源:Free@Korea韓國觀光公社
先讓大家認識認識【驥尾計劃Korea Messenger】
每一年都會做一次的徵選活動,只要是喜歡韓國自由行的朋友有在經營部落格/facebook都可以參加徵選。
當選為KM的成員後,在任命的期間內就努力玩韓國,
再將自己在韓國旅遊的美好經驗寫成文章分享給大家,一同宣揚韓國旅遊觀光。

韓國觀光公社舉辦的【驥尾計劃】活動邁入第四年了,
其實大約在第二屆時就得知了這個徵選活動,但當時覺得自己很菜所以不敢報名,
第三屆時想報名但不小心錯過報名時間...所以只能哭哭T^T
直到這次第四屆,非常想報名但J先生生病了需要照顧,
當時我看著報名的頁面很久...思考著我是否要放棄這一次的徵選?
J先生鼓勵我勇敢報名,給自己一個機會,
他相信我若幸運當選也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要讓自己後悔,
於是我決定角逐這第四屆的KM徵選活動!

 

15841647_1624867574196728_1121222005_n.jpg
第四屆KM當選名單。
這次第四屆的KM徵選因報名人數多因此還延後公佈當選名單,
當時心想可能這次會落選吧~沒想到名單公佈時:KM408 安妮小姐!!!
我居然當選了?!
坦白說我看了這個名單非常多次,深怕是自己眼花啊XDDDD
再細看這次入選的十位成員,我的天啊!根本九成都是我看過的部落客!!
沒想到我居然有這個榮幸能當選,深深覺得自己也太幸運了~~

 

21.jpg

23.jpg

25.jpg
Korea Messenger任命儀式。
韓國觀光公社非常用心,在每一屆的KM當選名單公佈後,一定會選一天良辰吉日來舉辦任命儀式,
而儀式地點就是在『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裡,由社長來一一頒發證書,
我覺得這個任命儀式除了可以讓自己更加倍感榮耀外,還可以一次看到眾多知名專業部落客們,
有很多位都是我的偶像呢!!!
瞬間會覺得自己是來亂入的XDDDD

 

27.jpg

22.jpg
KM證書。
收到這份超級有質感的證書後立刻使命感上身的感覺啊~哈!
又要再說韓國觀光公社真的太有心了!!!!!
可以感受到他們相當重視這個活動及期盼各屆KM們認真努力宣揚韓國觀光的心,
這也是我收過最有質感的證書了!
(就連我的畢業證書也不過是一張紙...XDD)

 

26.jpg
當選禮物。
除了可以得到證書外,每位KM都還會拿到一袋豐厚的禮物呢!
我覺得禮物也都不馬虎耶~都是相當實用的東西!像是桌曆丶行李電子秤丶EGSIM卡丶旅遊手冊..等,
最厲害得應該就是那本首爾的米其林指南吧!!
感覺似乎可以安排一下去吃吃高檔的米其林餐廳犒賞自己耶...哈哈哈!!

 

35.jpg

36.jpg
誠品敦南大樓外觀一景。
其實,我一點也不會韓文,能順利完成韓國自由行,Free@korea幫助超大der!
回想一開始做功課的時候,我和朋友去了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KOREA PLAZA)
支社就位在台北市大安區,和誠品書店敦南店是同一棟大樓(KOREA PLAZA在4樓),
KOREA PLAZA裡面提供了許多實用的旅遊資訊,
還有厚的像本書的免費刊物,對於自由行的朋友來說相當有幫助!
若有機會的話各位不妨可以到KOREA PLAZA參觀參觀吧!!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9:00~12:00、13:30~18:0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4樓C室 (與敦南誠品同棟大樓)


 

10151361_870968776253282_1339023264_n.jpg
誠品敦南大樓外觀一景。
當年看到大樓外KOREA PLAZA即將開幕的訊息時超開心的啊!!!
沒想到轉眼間就將邁入第三個年頭了呢~

 

33.JPG
Free@korea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網頁截圖。
除了本人親自前往KOREA PLAZA外,也可以透過網站來獲取相關旅遊資訊或最新消息,
此外,KOREA PLAZA也會不定時推出一些免費的活動或講座等,
大家也可以透過官網臉書粉絲專頁報名參加唷!

 

34.JPG
Free@korea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網頁截圖。
剛剛有提到KOREA PLAZA有免費提供厚的像本書的旅遊刊物(我覺得超級實用),
如果外縣市或不方便親自到現場索取的話也沒關係,
網站上有提供電子書可以線上閱讀,相當方便!!
但若想要有一書在手的真實感的話,也可以在網站上的『索取旅遊資料』頁面內查詢如何索取囉!


文章的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韓國觀光公社給予安妮機會,讓安妮能成為KM的成員之一,
我會努力將自己所親身體驗的韓國旅遊化成照片與文字分享給大家,
即使跟我一樣不會韓文,也能開心愉快順利的在韓國旅遊!
未來的一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唷!(鞠躬)

 

※※本文同步分享於 韓國觀光公社Free@korea KM專區※※

002.gif  
Free@Korea官網:http://www.freeatkorea.com/
Facebook粉絲專頁:Free@korea韓國自由行
Free@korea KM文章專區:請點我

安妮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life.annie/

 

arrow
arrow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