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澳門巴黎人酒店 The Parisian。
旅遊日期:2016.12。

有覺得澳門飯店越開越誇張的請舉手!XD
2016年9月,萬眾矚目的新飯店【澳門巴黎人The Parisian】開幕了!
最吸引我的絕對是飯店外那座將巴黎艾菲爾鐵塔等比例縮小一半的『澳門巴黎鐵塔』,
以及飯店一樓大廳和櫃檯的華麗樣貌,
人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所以.....我來惹惹惹惹惹~~~
來沒能親眼一睹【澳門巴黎人The Parisian】風采的朋友沒關係,
就先讓我用照片燒死你們吧!哈哈哈哈哈哈!!!!!
GO!

 

249.jpg
澳門巴黎人酒店位置圖。(圖片來源:GOOGLE)
讓大家先大略知道一下巴黎人酒店的位置,酒店就位在路氹金光大道上,
路氹這一帶就是酒店最密集的區域了,我都說這區叫"飯店群"XDD
巴黎人酒店就在「四季酒店」丶「威尼斯人酒店」旁,對面是「金沙城中心」,
而「新濠影匯」則是在圖片中巴黎人酒店的下面,這間酒店的夜景滿美的,晚上可以散步過去欣賞一下唷!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永利皇宮」比我想像的還要遠些,
這次因為時間不夠用沒能繞過去朝聖一下有些可惜啊~

 

250.JPG
接駁車時間。
從澳門機場到飯店可以搭巴黎人酒店的免費接駁車,
目前接駁車路線時間如圖,不過這路線時間是有可能變動的喔~建議出發前再到網站確認一次!
另外,【金沙城中心】穿梭巴士機場線也有停靠巴黎人酒店,
所以我們是看哪班車先到就先搭哪班的~

 

金沙城中心接駁車.JPG
金沙城中心穿梭巴士時間表。
這是目前最新的時間表,同樣地還是建議大家出發前再次確認時間表有無更動,金沙城中心網站請點連結

 

新豪影匯接駁車.JPG
新濠影匯接駁車時間表
我自己覺得巴黎人的接駁車路線不夠多,若想到氹仔官也街附近或是澳門本島要去大三巴的話,
若想省交通費或懶得走路去官也街就可以考慮搭新濠影匯的接駁車,
「氹仔市區」就是停在官也街附近,「澳門半島(新麗華酒店)」離議事亭前地不會很遠,
從巴黎人走去新濠影匯接駁車上車處也不遠,供各位參考囉!
 

 

86.jpg

111.jpg

114.jpg

110-1.jpg
飯店外觀。
我覺得巴黎人酒店的外觀滿華麗的,最吸引人的絕對就是飯店外那座「巴黎鐵塔」啊!!
之後再另外寫一篇文來帶大家欣賞一下澳門巴黎鐵塔美麗的樣貌,還會登上37樓觀景台唷~
白天和夜晚比的話,我比較喜歡夜晚點燈後富麗堂皇的樣子~~美翻了~~~

 

107.jpg

39.jpg

40.jpg

106.jpg

30.jpg
飯店大廳外一景。
看網路資料說大門外這是仿巴黎北站的樣子,我沒去過北站,你們覺得有像嗎?
不過我是覺得這還滿漂亮的耶~~白天和晚上看起來的感覺滿不同的呢!
另外,大家應該滿關心的"接駁車"去哪搭呢?
巴黎人酒店的接駁車所有路線上車點就是出了大門後的左手邊就是囉!

 

 

246.jpg
飯店一樓平面圖。
進飯店前,先讓大家初略認識一下一樓大致的方位,
從正門進來後往右走就是去住房登記櫃台,往左走則是酒店服務櫃台,
若要吃自助早餐或午餐就是大門進去後走大廳噴水池左邊那條路走到底就是囉!

 


188.jpg

104.jpg

99.jpg

100.jpg

97.jpg
住/退房登記櫃台。
有多少人當初是被這裡的照片燒到而來的?XDD
好吧老實說我是其中一個...哈哈哈XDDD
瞧瞧這超級華麗的入住登記櫃台~~我天哪華麗的水晶吊燈丶壁畫和地毯~~
這些化作雖不是真跡,但也滿值得一看的,
小女子我才疏學淺...能認得出來的畫作只有櫃台正中間那幅「拿破崙加冕圖」了..(應該沒認錯吧???)

話說我們這天到的時候大概是下午2點左右,不得了超級無敵霹靂多人的!!!
光是排隊就排了半小時了吧= =
不過還好在排隊的時間裡時不時就有服務人員來遞水或給糖果吃..XD
輪到我們時大概知道為什麼會這麼久了,因為還要細細解說飯店一些位置,
例如該怎麼去搭電梯,巴黎鐵塔從哪去....之類的,確實滿花時間的。

 

81.jpg

183.jpg

84.jpg
飯店內一景。
另一區「酒店服務」櫃台同樣也是超級華麗的,禮賓部也在這邊。

 

36.jpg

33.jpg

78.jpg

180.jpg

37.jpg

38.jpg
飯店大廳。
大廳正中間有座美麗的海神噴泉水池,這裡也是旅客聚集最多的地方之一了,
若想拍到沒有路人的噴泉池的話,大概半夜再來吧....XDDD
這座海神噴泉細看做的相當精細耶~~~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不同燈光變化,打上燈光後更增添了法式浪漫風情啊~(哈自以為)

 

77.jpg

45.jpg

25.jpg
飯店大廳一景。
海神噴泉上的圓頂也相當值得一看!

 

28.jpg
飯店大廳。
我們到的這天剛好遇到表演,他們演唱了多首聖誕相關的歌曲,很好聽呢!

 


當天只有錄一小小段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199.jpg

202.jpg

203.jpg

233.jpg

204.jpg
飯店三樓一景。
飯店三樓主要就是購物商場,購物街道的名稱也挺有趣,
像是有蒙田大道丶香榭麗舍大道、凡登廣場、聖奧諾雷路,都是著名的巴黎街道,
另外還有一座顯眼的「旺多姆圓柱」,
是巴黎市中心旺多姆廣場上拿破崙為了紀念奧斯德立茲勝利而建的銅柱。

登凡廣場的天花板也滿有看頭的,乍看之下會以為和威尼斯人酒店一樣,
巴黎人酒店這裡的天空是"動畫"的唷!
會隨著時間的變化有不同的樣貌,像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半夜路過時拍的,天空就是呈現星空的樣貌囉~

 

92.jpg

88.jpg

44.jpg

89.jpg

93.jpg

90.jpg

94.jpg
飯店五樓一景。
飯店五樓主要是有購物街和美食廣場,
我覺得美食廣場設計也還滿漂亮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只拍到了一張照片..無言= =
但食物的選擇上我覺得店家稍微少了些就是了~。

 

200.jpg

224.jpg

46.jpg
飯店一景。
從薇安拱廊這裡可以往下看到海神噴泉,
因為飯店有挑高,所以從五樓往下看時其實還滿高的...覺得怕怕...哈哈哈......XDD

 

220.jpg
飯店一景。
在巴黎人酒店和威尼斯人酒店間有空橋可以往返唷!

 

23.jpg

186.jpg
客房樓層。
隨意地帶各位欣賞完環境後,重頭戲"客房"要來啦!!!!
這次入住選擇的是「里昂套房」,因為我們共有三人,一般客房房間較小無法加床所以選大一些的房間,
房間被安排在七樓,老實說七樓真的滿低層的....
但登記住房時沒有先詢問是不是能住高樓層一點,是拿到房卡才發現在七樓..好吧~算了~哈。

 

178.jpg

141.jpg

242.jpg

145.jpg

142.jpg
客房一景。
一進房間後右手邊算是小小的吧台吧?
這裡有提供"膠囊咖啡機"(免費)丶咖啡茶包丶礦泉水丶杯具等,
還有一些付費商品,桌面下方就是迷你冰箱,裡面所有的飲料都是要收費的喔!
不過在入住時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會需要用到裡頭的飲料,若說不需要的話這冰箱會自動上鎖,
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應該要再提供一台小小冰箱好讓我們冰水或是飲料的...

 

 

60.jpg

19.jpg

74.jpg

73.jpg
客房一景。
「里昂套房」有一個小客廳,整體相當寬敞喔!
客廳的沙發椅相當好坐XD
電視螢幕也滿大的,回飯店休息時可以在這客廳吃點東西看電視滿享受的,呵呵!y02  

 

251.jpg
客房一景。
客廳辦公桌上有提供多種充電座,可以用USB孔或是一般的插座,
我覺得相當棒的是台灣的插頭可以直接用,不需要另外再帶轉接頭!!
對了!
飯店是有提供免費WIFI的唷!!!!
不只是客房,飯店其他區域也是有的,網速還滿穩定的呢!相當便利!

 

12.jpg
客房一景。
有人有發現嗎??客廳邊邊有放了一台"按摩機"唷!!!
晚上累了洗完澡邊看電視邊按摩雙腿實在是享受啊~~

 

72.jpg

243.jpg
更衣間。
更衣間這裡放了保險櫃及超舒適的室內拖和浴袍,還有一面大全身鏡。

 

16.jpg

17.jpg

18.jpg

63.jpg
客房一景。
我本來以為巴黎人酒店從環境到客房都會走華麗風格,
沒想到客房走的是簡約風,若論驚喜度的話,還是「威尼斯人酒店」深得我心啊~
不過巴黎人酒店的床還滿舒服的,而且超大張!怎麼翻滾都沒問題啊!!
枕頭兩顆都是比較偏軟的感覺,是我喜歡的~~
因為我們是雙人床加床,所以臥室內的擺設有稍微挪動了一下,
像是那張椅子其實本來是放在靠窗戶邊的XD
對了,臥室也有一台大電視,也可以躺在床上悠哉看電視唷!



140.jpg

125.jpg
客房一景。
床旁邊也有插座可以充電,其中一天我忘記把線收起來了,
結果房務人員很貼心的幫我把線捲起來呢!

 

15.jpg

14.jpg

68.jpg

71.jpg

173.jpg

244.jpg
客房一景。
里昂套房的浴室超大der~~~~~~
洗手台上放了Evian愛維養礦泉水!其實不太懂為什麼是浴室用高檔水?XD
飯店提供的備品也滿齊全的,就是你去住飯店都會有的那些~哈!
吹風機在洗手台下方。

 

174.jpg

69.jpg

176.jpg
客房一景。
浴室的淋浴間和廁所分別在浴室兩側,
不知道是我們這間房的問題還是怎樣,淋浴間的熱水出奇的不熱....@@
但是洗手台和浴缸熱水都很熱,害我洗的有點不爽..哈哈哈......

 


客房景觀。
最後,再用影片來帶大家快速瀏覽一次我們這次住的「里昂套房」囉!

 

這次住宿的經驗整體來說還滿不錯的!
飯店人員都挺親切有禮,客房也滿舒適的,
感覺「澳門巴黎人」就是巴黎的縮影,還沒機會去巴黎的話也沒關係,
可以先到比較近的澳門巴黎人感受一下"法式風情"啦~哈!
來到巴黎人到底不能錯過哪些呢?
我覺得這篇文章寫得滿詳細的,給大家參考參考:請點我
之後文章在與大家分享「巴黎人自助餐廳」和「澳門巴黎鐵塔」觀景的心得唷!

002.gif  

澳門巴黎人酒店 The Parisian

地址:澳門路氹金光大道連貫公路
預訂電話: (+853)2882 8827
網站:請點我
002.gif  


 

 延伸閱讀

2014澳門自由行】美食。喜來登酒店:feast 盛宴自助餐廳
2014澳門自由行】前言。行程規劃
2014澳門自由行】住宿。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
2014澳門自由行】金沙城中心 & 夢工場巨星大巡遊
2014澳門自由行】超美味!台山水佬榮花甲蟹鍋 & 逸園賽狗場-賽狗好有趣(附路線圖)
2014澳門自由行】世界遺產巡禮:議事亭前地/玫瑰堂/大三巴牌坊/大堂/聖安多尼教堂/盧家大屋
2014澳門自由行】美食。陳光記燒臘 & 義順牛奶
2014澳門自由行】參觀。四季名店 & 威尼斯人酒店(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取景地)

2012澳門自由行】行程規劃 & 前言
2012澳門自由行】全新開幕!金沙城中心~朝聖去

2012澳門自由行】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環境介紹
2012澳門自由行】威尼斯人酒店:大運河中心 & 搭貢多拉船
2012澳門自由行】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客房介紹
2012澳門自由行】威尼斯人酒店餐廳:『威豐味』自助早餐 & 『渢竹』自助午餐
2012澳門自由行】新濠天地朝聖去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前言。行程規劃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客房篇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環境篇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運財銀鑽&如意晶彩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MGM澳門美高梅:盛事自助餐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MGM澳門美高梅:酒店巡禮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夜拍威尼斯人&新濠天地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序。行程規劃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住宿。利澳酒店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超美味蟹鍋&賽狗場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盧家大屋。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聖安多尼教堂。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大堂(主教座堂)。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大三巴牌坊&戀愛巷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玫瑰堂。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民政總署大樓。世界遺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