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鴨味仔炭火薑母鴨|萬華店。
用餐日期:2016.10.9。

這幾天氣終於比較下降涼爽了~~雖然這次國慶連假下雨有點掃興,但氣溫也終於不那麼熱了!
趁這次連續假期約了好姊妹S一同去吃薑母鴨暖暖身囉!

 

16.jpg

01.jpg

02.jpg
外觀一景。
這間【鴨味仔炭火薑母鴨】在萬華區的莒光路上,
我們是從龍山寺捷運站走過去的,慢慢走路程大概是十分鐘左右。
到達店面時時間其實還算早,不過店內客人已經很多,
這時覺得還好我們有先訂位,不然這下雨天又涼涼的沒位子感覺會有點悲情XD

 

 

08.jpg

09.jpg

15.jpg
店內一景。
整個店面內還滿寬廣的,桌與桌之間不會過度擁擠還不錯。

 

07.jpg
店內一景。
本來以為店面大概就是長方形那樣,沒想到裡頭還有另一處空間也是座位區!
這個空間桌數大概有個9.10桌的樣子?
別小看照片看起來空空的,後來沒多久就都坐滿啦!而且有不少桌上也放了訂位牌呢~

 

 

03.jpg

04.jpg

05.jpg
店內一景。
這裡有提供活蝦唷唷唷~~~
水族箱裡的蝦子是泰國蝦,其實看到活跳跳的蝦子還滿想點的,
不過一份活蝦要價350....下次有機會多一點人來吃的時候再點好了XDD

 

06.jpg

33.jpg
店內一景。
這裡除了提供薑母鴨外,還有提供九尾雞羊肉爐
我們來的這天羊肉爐還沒開始供應,
不過我們也是衝著薑母鴨來的,所以就直接點招牌薑母鴨囉!

 

 

27.jpg
菜單。
我覺得薑母鴨一鍋280其實不貴耶~而且還可以加湯~~~
其他配料除了蝦子比較貴350外,其他幾乎都是50元,種類的選擇上對我來說算是不少了,
而且我愛的菇菇類有不少款深得我心!
我們兩個女生瘋了除了點了照片上那幾樣外,後來又失心瘋加點了幾樣....
店家可能會以為我們是豬轉世?哈哈哈哈哈!!!!!!!

 

28.jpg

32.jpg
店內一景。
目前店家有推出打卡送好菇的活動!(天哪!又能吃菇惹!!耶!!y02  )
活動內容:
凡來店消費打卡按讚(限定一鍋一次),即免費贈送菇菇一盤
1.雪白菇菇
2.袖珍菇菇
3.杏鮑菇菇
4.香菇菇
5.金針菇菇
貴賓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菇菇,五選一

可以免費得到一盤菇當然要參加活動囉!
我覺得他們送的菇份量還算挺有誠意的,看起來就像單點的份量。
各位如果來的時候還在活動期間內記得別錯過唷~



17.jpg
店內一景。
店家使用的不是瓦斯爐而是炭火,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增加香氣,
若真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應該就是炭火不像瓦斯爐可以調整火侯,
所以一開始會滾到一個誇張,所以就變成店員得勤勞一些幫客人加湯就是了^^"
不過我個人覺的用炭火煮的味道真的是不錯喔!

 

 

20.jpg

21.jpg
薑母鴨鍋。
點完餐等了一下後我們的薑母鴨就送上桌了~~
有一些配料店家已經先幫我們放進去煮了,
這間的薑母鴨選用紅面番鴨丶老薑丶米酒丶芝麻油和一些中藥材熬煮,
湯頭挺香的,喝起來挺順口,米酒味沒有我想像中的重,
加上後來加進了蔬菜一同熬煮後更添增了湯頭的甜味,可中和一些老薑辣嘴的口感,
個人還滿喜歡這裡的湯頭,不知道喝掉多少碗下肚啦XD

 

 

11.jpg

23.jpg

29.jpg
鴨腱。
鴨腱可用店家提供的勺子煮,除了不會煮一煮就找不到之外,也可以比較好掌握煮的時間,
不用煮太久就可以撈起來吃了,搭配店家提供的沾醬味道挺不錯的,
煮太久的話就會老掉影響口感囉~

 

 

18.jpg

19.jpg

24.jpg
薑母鴨。
這一鍋薑母鴨的鴨肉還不少塊呢!
我覺得滿不錯的是,鴨肉並沒有經過熬煮後變柴變老,
而且是真的可以吃到大塊的鴨"肉"喔~不是只能在那邊嗑骨頭而已XD
鴨肉不沾醬直接吃也不錯,但我更喜歡沾著他們的沾醬+辣椒醬油一起吃,好吃啊~
P.S我覺得他們的辣椒醬油挺香滿夠味的,喜歡辣的朋友可以試試囉!

 

 

14.jpg

31.jpg

25.jpg
麵線。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一直發現幾乎每一桌都會點麵線,
所以臨時跟店家加點了麵線來嚐看看
這裡的麵線已經有調好味了可以直接吃,因為有加了油蔥和些許黑胡椒還滿香的,
麵線的軟硬度適中,不會有煮過頭軟軟糊在一起的感覺,
不過後來我們都直接加入薑母鴨湯一起吃,
變成湯的也好吃喔~哈!

 


26.jpg
鴨丸子。
鴨丸子也是看到別桌點後臨時加點的,
吃了之後深深覺得還好有點耶~~~鴨丸子好吃!!!!
鴨丸子的口感Q彈,讓人忍不住一顆一顆的吃啊~~~
今晚的冠軍就它了!!!!!

 

整體來說,這一餐吃的還挺滿足的,
除了湯頭不錯外,鴨肉及其他配料也是新鮮好吃,特別是那鴨丸子XDD
店內翻桌率挺高的,邊吃邊看到店員忙進忙出的,
雖然他們忙碌,但服務上都還滿熱情親切的,
以開幕才一個月來說,我覺得生意還滿不錯的咧!
現在天氣開始漸漸要轉涼準備迎接秋冬的到來了,
想暖身補身的話可以來【鴨味仔炭火薑母鴨】補一下囉!

P.S此次用餐為個人用餐經驗,不代表所有人看法。
※本篇為邀約文,但為本人真實感受※

 

鴨味仔炭火薑母鴨|萬華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193號1樓
時間:PM17:00-AM01:00
電話:02-2338-0800
臉書:請點我

arrow
arrow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