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0-0.jpg    
漁郎烤魚 어랑생선구이/用餐日期:2015.10.30。

這回在首爾因為待上了七天,所以安妮決定有一天來跑遠一點的地方,原本想去很美的「兩水頭」的,
但自從看到韓綜《我去上學啦》康男和南柱赫有跑去那裡後,又再度啟動小迷妹模式啦~~人家也要去吃烤魚~~XDD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後發現,雖然烤魚的地址在京畿道,但其實只要搭地鐵3號線就可以直達了!
不用再轉什麼公車還客運的,一整個就是非常便利的郊區啊!哈哈哈!!y02

除此外,在烤魚店的附近有座很美的【一山湖水公園】,那裡也是許多韓劇拍攝的取景地,
既然來到這裡,一定要去公園走走唷!
關於一山湖水公園,安妮之後再和大家分享囉!
來來來,想知道好吃又有名氣的烤魚怎麼去嗎?快跟上安妮的腳步吧~

 

 

00.jpg  
地圖。
先給大家瞧瞧【漁郎烤魚】的位置囉!
※如何抵達:
地鐵3號線『鼎缽山站』1號出口→直走遇到第一個路口右轉直走→在第2個大馬路口左轉→直行即可抵達。

接下來就讓安妮用照片為各位指路吧~

 

 

281.jpg   

279.jpg  
地鐵3號線「鼎缽山站」內一景。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也在地鐵3號線上,所以不需要轉車就可以到達很方便呢!
從住宿的地鐵站「忠武路站」到「鼎缽山站」大約需要1小時的時間喔~
也因為鼎缽山站比較遠,所以地鐵的費用是單程W1250+W400=W1650

其實坐一小時的車還真是滿久的哩....還好我們有坐到位子.....XD
就這樣摳摳摳摳到目的地後,發現鼎缽山站裡頭感覺挺寬敞的說~
不過因為這時人很少所以反而覺得站內有些冷清呢~呵呵^^"
到站後請走1號出口唷。

 


0.JPG  

188-1.JPG  

189-1.JPG  
往【漁郎烤魚】途中。(第一張圖片來源:DAUM
從「鼎缽山站」1號出口出來後請往直走,過一個班馬路後右轉後一直直走。

 


190-1.JPG  
往【漁郎烤魚】途中。
直走的路上會先遇到第一個馬路口(路口有7-11),這時先不要轉彎,請繼續直走。

 


01.JPG

02.JPG  

191-1.JPG  
往【漁郎烤魚】途中。(第一二張圖片來源:DAUM
經過7-11後直走沒多久會看到第二個大馬路口,這時請左轉直走,烤魚店很快就要到囉~!

 


192-1.JPG  
往【漁郎烤魚】途中。
在第二個大馬路口左轉進來後,很快地就會看到顯眼的黃色招牌,就是有名的烤魚店囉!!
(如果怕認不出來的話,也可以順便記一下旁邊有個像是拱門(?)的建築XD )

 


24.jpg  

23.jpg  

193.jpg

194.jpg  
店家外觀。
耶耶耶!我們順利到達囉!!!y04  
這間有名氣的【漁郎烤魚】是24小時的喔!烤魚可以賣到24小時都營業挺厲害的耶~
我們到的時候挺幸運的沒有人排隊,也剛好有座位所以完全沒花到時間等候,
一整個就是開心呀~~~

 

101.jpg  

21.jpg  
店家外觀一景。
我們吃完飯要離開的時候外頭已經是這盛況,而且店內也有人站在一旁等,
安妮就看到店員再發號碼牌,還順便請客人看菜單,
看到這景象後又再度感謝老天爺沒讓我們遇到要排隊等叫號XD
而且這天天氣超冷的....只有9度.....我們又穿的不是很厚,如果要在外面吹冷風應該挺難受的@@

 

我去上學啦4.jpg  
《我去上學啦》片段。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也有看過《我去上學啦》?
自從看了這節目後就挺喜歡康南的,覺得他才華洋溢又可愛帥氣耶XDD
也很喜歡康南&南柱赫這對"康拉麵柱"couple的~~~哈哈哈~~~~~
然後看到這一集他們來這裡吃早餐後安妮立刻寫入想去朝聖的清單之一,
除了迷妹心態外,對於這間的烤魚還真的是滿感興趣的啦!哈!!

 

我去上學啦.jpg 我去上學啦1.jpg 我去上學啦2.jpg 我去上學啦3.jpg  
《我去上學啦》片段。
康南來這裡吃早餐,早餐吃這樣感覺好豐盛啊~~
而且在節目裡康南和柱赫有留下簽名唷~~

 


一起吃飯吧.jpg  
《一起吃飯吧》片段。
《一起吃飯吧》也有一集是來這裡唷!
看到秀景吃的樣子都感覺這家店非來不可的FU啊~~~~(口水..

 

8.jpg

7.jpg  

19.jpg  
店內一景。
走進店內後裡頭客人真的是還滿多的呢!
這麼多人讓安妮完全不敢亂走,也不好意思打擾到他們用餐,所以只好意思意思讓各位看一下店內的樣貌了。

 


98.jpg  

96.jpg  

97.jpg  
菜單。
菜單上還放有維尼夫婦的照片呢~~
還好菜單上有中文字耶!可以不用擔心看不懂韓文了!
既然這裡的烤魚是招牌菜,我們當然也要來份烤魚囉!!!

 


4.jpg

5.jpg

6.jpg  
小菜&白飯。
點好餐後店員很迅速的就送上小菜及白飯,
小菜裡少不了一定有一樣式泡菜~然後綠綠的那個感覺有點像辣椒?我們沒有吃它,
這些小菜味道還算OK,沒有甚麼特別驚艷的感覺就是了。

 


9.jpg

10.jpg

11.jpg  
魚卵湯알탕(W8000)。
這道魚卵湯對我們來說有一點點偏辣,不過這天天氣很冷,喝點辣湯也可以暖暖身子XD
安妮是覺得湯頭味道還不錯,魚蛋一開始吃覺得還算不錯,但吃了幾顆後覺得有點膩欸......哈.......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我們應該會點其他的湯品,魚蛋應該就會被我們PASS了~哈!

  

13.jpg

14.jpg  
烤鮁魚고등어구이(W8000)。
等了一下後我們的烤魚上桌囉!!!!!
我們觀察了一下其他客人吃烤魚,發現他們居然都沾著芥茉醬吃耶~~~~@@
烤魚沾芥茉感覺挺妙的哩~我們的印象都是芥末沾生魚片吧?哈!
我們則是選擇什麼都不沾,吃原味的啦!
嗯......不得不說....這烤魚.......真的挺好吃的耶!!!!!!!!
魚肉烤得剛剛好,不會太老太乾,而且香氣十足,魚肉本身相當新鮮!!
有些挑嘴的penny都說好吃!哈!
有種大老遠的跑來吃烤魚值得了的FU啊~~~~~y21  

 

 

16.jpg  
餐點。
我們兩個其實就點這樣而已,一份湯+一條烤魚,但其實這樣吃有飽呢~
不過如果是男生的話可能這樣是一人份的而已吧?呵呵!

 


15.jpg  

2.jpg

3.jpg

17.jpg

18.jpg  

18-1.jpg  
店內一景。
這間店還有一個賣點(個人認為啦~哈)就是一整面的簽名牆!!!
上面有好多好多明星的簽名,不曉得大家有認識幾個呢?有沒有自己喜愛的偶像簽名呢?
可惜這次的座位不在簽名牆旁,而且這牆前面其實都有客人,安妮一整個就是很害羞的匆匆拍了下而已
既然這回是因為看了《我去上學啦》才決定來朝聖的,一定要找一下康南和柱赫的簽名囉~~~y21  
嘿嘿!安妮順利找到啦~哈哈哈!!

 

BEAST.JPG  
店內一景。
這面密密麻麻的簽名牆安妮很認真的看了一輪發現......居然也有愛團BEAST的!!!!!
雖然少了一隻的簽名但是!BEAST也有來過耶!!!!!!
即使只看到簽名也夠讓安妮開心的了~~哈哈哈哈哈!!!!!(完全迷妹XD )

 

整體來說,這頓午餐我們吃的很滿足,這間的烤魚真的滿好吃的,我們吃的超乾淨,哈!
烤魚會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呢!
至於魚蛋湯嘛~下次我們要換其他的湯,魚蛋吃到會膩~^^"
最後,這間店真的人滿多的,如果不想排隊等的話,會建議避開正餐時段唷~
呼~吃飽後我們要來去一山湖水公園散步啦!
SEE U~

 

 

漁郎烤魚  어랑생선구이

地址:京畿道高陽市一山東區獐項洞859,湖水廣場107號
   경기도 고양시 일산동구 장항동 859, 레이크프라자107호
電話:031-907-9295
時間:24小時


延伸閱讀

首爾自由行】行程規劃篇。4天~7天行程分享包 (會持續更新)

∥--2015.10首爾自由行7日--∥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住宿。忠武路站|維拉套房飯店 HOTEL VELLA SUITE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七天六夜。前言 + 行程規劃

DAY1: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onedang 元堂脊骨土豆湯 (元堂馬鈴薯排骨湯)원당감자탕 。明洞2號店

DAY2: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西村散策。Daeo大悟書店丶通仁市場..內含《她很漂亮》女主角家路線圖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散策~悠閒漫步三清洞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BILLY ANGEL~悠閒午茶甜點時光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摩西(吃休錢走/먹쉬돈나)。不能錯過的年糕鍋~搬家後新址

DAY3: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不會安排交通?那就跟一日旅遊團吧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江原道.南怡島篇~不可錯過的韓國秋日美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江原道.Rail Bike江村鐵道自行車~跟著「Running Man」的腳步來騎腳踏車吧!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京畿道.晨靜樹木園篇~韓劇《她很漂亮》《原來是美男》拍攝場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忠武路站】忠武路豬排 충무로돼지갈비

DAY4: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東大門設計廣場(DDP)。LED玫瑰花海~韓劇《她很漂亮》拍攝場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站】Cafe Travel 카페 트레블。享受梨花洞壁畫村一帶的悠閒氛圍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站】再訪梨花洞壁畫村。一起沿著城墎回東大門商圈吧

DAY5: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回基站】Chokom Cafe & Shop。BEAST主唱耀燮姐姐開的咖啡廳(含路線指引)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回基站】 安(안)씨네 元祖쭈꾸미。好吃的辣炒章魚&炒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狎鷗亭羅德奧站】CUBE CAFE ~全新裝潢!(含前往新沙站4212公車路線圖)

DAY6: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鼎缽山站】漁郎烤魚 어랑생선구이。《我去上學啦》康男&南柱赫《一起吃飯吧》《我們結婚了》維尼夫婦等拍攝取景地

DAY7: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建大入口站】COMMON GROUND 貨櫃屋商場~SISTAR《Shake It》MV拍攝地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建大入口站】DORE DORE 도레도레。建大店 (COMMON GROUND一樓)~繽紛彩虹蛋糕

∥--2014.06首爾自由行五日--∥
[2014.06首爾自由行]【交通攻略】。松山機場→金浦機場→乙支路高爺(易斯達航空初體驗)
[2014.06首爾自由行]【前言】。行程規劃

[2014.06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東大門設計廣場(DDP)~首爾新地標!不能錯過的美麗夜景
[2014.06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K-POP立體影像演唱會:Klive。韓流粉絲們最新朝聖地
[2014.06首爾|自由行]【惠化站】AND.here cafe。BIGBANG成員-勝利開的咖啡廳 (附地圖及路線參考)
[2014.06首爾|自由行]【惠化站】梨花洞‧壁畫村(이화벽화마을)~可愛壁畫探尋之旅(含地圖路線)
[2014.06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仁寺洞。人人廣場(Ssamziegil)~傳統藝術及現代創意一次滿足
[2014.06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姜虎東白丁烤肉 (강호동 백정 동대문점)。東大門店
[2014.06首爾|自由行]【新村站】春川辣炒雞排 춘천집닭갈비 (同場加映:散步至梨大)
[2014.06首爾|自由行]【明洞站】全州中央會館 ~好吃的石鍋拌飯
[2014.06首爾|自由行]【會賢站】南大門。卡梅谷(왕만두)手工包子~美味排隊人氣小吃
[2014.06首爾|自由行]【弘大站】弘大商圈隨走 & STYLE NANDA 3CE彩妝弘大總店

∥--2014.03首爾自由行五日--∥
[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住宿。Western CO-OP Residence 西方高爺會館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注意事項】。懶人包重點整理(入境丶地鐵丶機場巴士路線時刻丶換錢丶Wifi丶T-Money/Cashbee丶儲值丶退稅...等等)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行前準備 & 行程規劃

2014.03 DAY1: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換錢 & 『本粥』午餐 & 明洞商圈(彩妝.保養品分享)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N首爾塔~必看!超美夜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場景)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姜虎東白丁烤肉 (강호동 백정)

2014.03 DAY2: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 & EDIYA COFFEE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景福宮 & 門將交接儀式 & 光化門 ~韓劇熱門拍攝景點之一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北村韓屋村漫步~尋覓北村八景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咖啡大街散步 & CAFFE BENE 三清洞店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年糕鍋「吃休付走(吃休錢走)먹쉬돈나」& 仁寺洞匆匆一走

2014.03 DAY3: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狎鷗亭羅德奧站】。CUBE STUDIO CAFE ~和偶像來場小約會吧!(附地圖及路線指引)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京畿道】。小法蘭西 쁘띠프랑스 (小法國村) Petite France ~『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場景 (含交通方式)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站】。陳玉華元祖一隻雞~排隊也要吃美食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站】。越夜越熱鬧『東大門商圈』& TWOTWO炸雞 (乙支路6街店)

2014.03 DAY4: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Isaac ~韓國必吃!超美味!國民美食早餐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梨大站】。梨花女子大學 ~ 美如畫!小小雪景好驚喜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梨大站】。ZOO COFFEE & 『梨大商圈』好好逛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永登浦站】。永登浦地下購物中心 & 神仙雪濃湯

2014.03 DAY5: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站】。韓劇場景《來自星星的你》- 學林茶坊 학림다방~跟隨都教授影子一同探訪咖啡老店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忠武路站】。南山谷韓屋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