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奇美博物館。

這次來到台南,除了吃吃美食外,另一個主要的重點行程就是參觀『奇美博物館』囉!!
之前有很多朋友到台南旅遊都分享了奇美博物館美麗的照片,
要不是知道有這間博物館,還以為是國外的建築咧~~~~~@@

如果想進入博物館參觀是必須要先預約的喔!
我們在出發前每天都上網看是不是還有空缺,好不容易被我們預約到啦!!!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博物館裡頭不能拍照,不過這樣參觀下來我們覺得還滿值得一看的喔~~~
裡面的樣貌沒辦法分享沒關係,那來瞧瞧它美麗的外觀吧!!

 

 

26.jpg

27.jpg  
博物館位置圖。
其實奇美博物館除了主建築之外,它整個腹地是很大的,可惜我們時間不足,不然這樣走走逛逛滿不錯的!

 

 

 1.jpg

3.jpg  

2.jpg  
小天使許願池。
這裡有座小噴水池,還真的有不少遊客會丟錢許願呢~

 

 

4.jpg  
園區一景。
因為周圍就是一座超大公園,在這裡可以欣賞到各式不同的植物。

 

 

24.jpg  
門票。
奇美博物館的門票像一張小卡,有各種不同的照片頗具蒐藏價值,
進入博物館須用門票感應入場,在出口同樣要感應一次,所以這張票可要先留存好囉!

 

 

00

000  
博物館內部平面圖。(資料來源:奇美博物館
因為裡頭不能拍照,所以讓大家看看裡面大致有些什麼區域,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一樓的動物廳了!每一種動物都栩栩如生啊!!
這樣每一個廳別慢慢逛下來,我們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左右吧....哈!!!

 

 

5.jpg

25.jpg  

23.jpg  

20.jpg  

22.jpg  
博物館一景。
走近一看整個博物館覺得還挺壯觀的咧!
而且這超歐風的建築造型也會讓人有身在歐洲的錯覺啊~~~~
主建築前方有片超大草坪,雖然兩端都設有告示牌希望遊客不要直接穿越草坪,
但就是會看到不少人在草坪中間拍照或是穿越.....想拍到淨空的畫面實在是....難.....
既然已設有這立牌,個人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遵守啦......。

我們到的時間是在早上10點左右,瞧瞧這些人潮,多到嚇人啊@@
不過幾乎絕大部分都是團體客居多,雖然外面人潮驚人,但也不用擔心進入博物館內後會壅擠,
因為裡面更大更廣啦XDD

 

 

18.jpg  

19.jpg

6.jpg   
園區一景。
博物館前方有座「奧林帕斯橋」,橋的兩端都有神像,安妮跟這些神都很不熟,就不一一介紹了=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奇美博物館的官網上瞧瞧囉!
走在這橋上讓安妮想到之前去捷克布拉格的那座查理大橋.........又想飛去捷克啦...........

 

 

11拷貝.jpg

 16拷貝.jpg  
查理大橋。
不認識查理大橋的朋友沒關係!來來來~查理大橋就是長這樣啦~~~~

 

 

7.jpg  

8.jpg 

10.jpg 

13.jpg

17.jpg

15.jpg

11.jpg

16.jpg
阿波羅噴泉廣場。
安妮覺得奇美博物館除了那棟主建築相當美之外,在來一定要拍的就是這噴泉池啦!!!
搭配後方建築整個就是美美美美美啊!!!
可惜這天來雖然沒有下雨,但天灰灰的,沒有藍天的襯托,不然應該會更漂亮吧~
喔!對了!
安妮覺得從主建築走到噴泉廣場還滿遠的欸@@
難怪會有免費接駁車載著年紀較長的遊客往返,因為要趕著進去參觀(有入場時間限制),所以安妮在這匆匆拍完後走超快的回去...= =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安妮希望可以好好的在外面拍個過癮XD
從白天拍到晚上~~~因為~~~~~晚上點燈的奇美博物館超!級!美!的!啦!!!
話說,它到底是幾點熄燈啊?@@
其實那天吃完晚餐後有繞來這裡看看,結果一整個黑嘛嘛一片.......大殘念......

 

 

 

奇美博物館

地址:臺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服務專線:+886 6 2660808
開館時間:0930-1730 (周一休館) *採預約參觀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台南旅遊】台南三日悠遊行:行程分享
台南住宿】安平區。英倫花園民宿台南東區】南紡夢時代|漢來海港自助餐廳。滿足的自助晚餐(圖多)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