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0.jpg  
♥ J + A ♥ 2015婚禮音樂:韓文歌曲推薦。

哈囉!!沒想到一個不留神,2015年居然悄悄地來到啦~~~~~
已經連續分享了幾年的韓文婚禮歌曲推薦,似乎變成一種習慣了呢XD

這回的封面照片不再用安妮的獻醜啦~還是看看藝人們拍的婚紗照比較美啦!哈哈哈!!
有在看韓國綜藝節目的朋友應該不陌生,正是『我們結婚了』裡頭幾對夫婦的結婚照,
坦白說有不少拍得真的很漂亮,除了男女主角本身外,
不管是婚紗或是取景及拍攝手法,有很多安妮都很喜歡呢!!

好啦~不多說什麼五四三了^^"
新的一年還是要祝福大家每一天都甜蜜幸福唷!
若發現好聽的歌曲安妮還是會和大家分享的囉~嘿嘿!!

 

P.S歌曲都有附上連結給大家點選試聽
也盡量幫大家找的是有附上"中文歌詞"的!
歌曲後面會註明是否有中文翻譯詞,給大家一起參考。

 

 

*韓文婚禮歌曲推薦清單*

1.Hyorin Min, Jinyoung (B1A4) - 널 만난 이후 (Oh My Love) (中字)
發行日:2015.2.6,這是音樂電視劇《七顛八起具海拉》其中的ost,雖然是翻唱歌曲,但這首歌還挺輕快甜蜜的呢~

2.Almeng  - Yes I Do (無中字)
發行日:2015.2.16,目前還沒找到中字字幕,但這首主要是表達戀人間承諾永恆的意思,是首輕快甜蜜的歌曲。

3.Baek Chung Kang – Fall In Love (無中字) 
發行日:2015.05.01,這首是『我的遺憾男友』ost,目前還沒直找到中字字幕,但這首是男女互相傳達愛意的歌,曲風滿輕快的喔!

4.로꼬, 유주(Loco, Yuju-GFRIEND) - 우연히 봄 (Spring Is Gone) (中字) 
發行日:2015.04,『看見味道的少女』ost,這首歌在表達男女陷入愛情後的一些心情,也是甜蜜輕快的fu囉~

5.THE SEEYA-Wedding March (英字) 
發行日:2015.04,歌曲一開頭就是婚禮進行曲耶~~聽著這首歌時腦海出現的就是婚禮上新郎新娘牽著手互訴誓言的畫面啊~~~~

6.김필 (Kim Feel) - Marry Me (無中字) 
發行日:2015.04.20,mv還滿可愛的哩!好歡樂的"marry me"啊~~~XDDD

7. Star / 별 - Remember (中字) 
發行日:2015.05,剛聽到這首歌時就覺得好適合當婚紗mv或是愛情mv的背景歌曲啊!有甜蜜蜜的感覺!

8.K.Will (케이윌) - Thank U (中字)
發行日:2015.05,如果安妮婚禮重來一遍的話,這首歌好想選為送客的背景歌曲啊!溫柔的嗓音+歡樂的旋律,雖然歌詞是在謝謝愛人,
但偷偷拿來當謝謝賓客似乎也不錯?XDDD(好啦~個人感想~哈)

9.任瑟雍&尹普美 - Lovely (中字) 
發行日:2015.06,甜蜜輕快的對唱歌曲,整首都在"luv"啊~XD

10.Yoo Seung Woo (ft. Louie of Geeks)] You're Beautiful (中字)
發行日:2015.07.28,這首是無意間聽到的歌,個人覺得歌還不錯聽呢!

11.종현(JongHyun) - Beautiful Lady (中字)
發行日:2015.11.17,韓劇《Oh My Venus》的歌曲,是首相當輕快歡樂的歌曲,感覺婚禮會相當熱鬧!哈!

12.XIUMIN(시우민) - You Are The One (中字)
發行日:2015.10,韓劇《愛上挑戰》OST,是首歡樂的男生告白歌曲。

13.成勛(성훈) & 金栽經(김재경) - 是開始嗎(시작인가요)
發行日:2015.09,韓劇《高貴的你》OST,很輕快又帶點可愛的男女對唱情歌。

14.金泰宇(김태우),Ben(벤) - Darling U (中字) -NEW
發行日:2015.11,韓劇《Oh My Venus》的ost,也是首輕快又帶甜蜜的歌曲。

 

 

 

 

 

 

 

 

 

這篇文章將會不定期新增歌曲!
(只要有發現新的好聽歌曲,就會放上來給大家試聽!!!)
把好歌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一直保持甜甜蜜蜜的感覺過每一天~

如果之後還有發現好聽的歌曲,再持續分享給大家囉!


P.S本文只單純推薦音樂給大家欣賞,並提供下載或是檔案唷!
請大家見諒!!

 

 


 延伸閱讀:


J + A ♥ 2014婚禮音樂:韓文歌曲推薦(更新至2014/12/31止)
J + A ♥ 2013婚禮音樂:韓文歌曲推薦 -更新至12/30止
♥ J + A ♥ 2012婚禮音樂歌曲推薦(韓文歌曲)-更新至2013/01/02止
♥ J + A ♥就是要專屬於我們的【婚禮音樂】!(中韓英日)
♥ J + A ♥就是要專屬的【婚禮音樂】-(遺珠篇上)。
♥ J + A ♥就是要專屬的【婚禮音樂】-(遺珠篇下)。
♥ J + A ♥Wedding。安妮公主風之宴客/補請造型(2012/08/06更新)
♥ J + A ♥Wedding。超夢幻白紗造型!(2012/08/06更新)

♥ J + A ♥尋尋覓覓~滿滿感謝:姐妹禮。
♥ J + A ♥尋尋覓覓...婚鞋!
♥ J + A ♥婚紗。最幸福的決定:蘇菲雅麗緻
♥ J + A ♥在忙也要做的謝卡套~
♥ J + A ♥專屬於我們的結婚對戒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訪客
  • 請問你這個blog的背景音樂是那一首?
  • 您好!目前背景歌曲為:宋枝恩-想見的人(閃耀或瘋狂 OST)
    感謝來訪唷!:)

    安妮小姐 於 2015/05/21 14:48 回覆

  • LEE
  • 請問你現在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 哈囉!目前背景歌曲:孝琳(Sistar)-Come A Little Closer(心情好又暖 OST)
    歡迎來訪:)

    安妮小姐 於 2015/06/02 14:0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