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00.jpg  
誠品行旅:The Chapter。

對於『誠品』,第一印象是「誠品書店」,安妮一直很喜歡在空閒時間逛逛誠品書店裝文青(雖然都不像XD)
再來就是之前在餐飲業的工作,讓安妮認識原來誠品也有跨足餐飲設備,
現在,誠品居然自己開了飯店!
在知道誠品要開飯店時就滿期待飯店會是什麼樣的型態呈現給大家?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誠品行旅』終於在2014年尾聲時對外試營運囉!
趁著這天難得和J先生有同休(真的有夠難得= =),順道帶著老妹一起來到誠品行旅來嚐鮮啦~

 

 

45.jpg

46.jpg  
飯店外觀。
『誠品行旅』位在「松山文創園區」,就是以前的松山菸廠啦~
相信已經有非常多朋友都已經去松菸逛過了吧!
那時看著這棟建築就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才能開呢~呵呵:)
不過交通上安妮就覺得有那麼一點點不方便啦......^^"
因為松菸剛好在「國父紀念館站」和「市政府站」中間,不管從哪個站下車都要走上一小段路才會到,
若要直接到誠品行旅的話,飯店大廳比較靠國父紀念館站那頭,所以如果想直接到飯店,安妮覺得從國父紀念館站走來比較方便一些囉~

 

 

116.jpg  
飯店入口一景。
是不是頗低調的啊XD

 

 

50.jpg  

91.jpg  
餐廳外一景。
從大門進來後其實會先看到超美的「大廳書坊」,這漂亮的大廳書坊下篇文章在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The Chapter」就在大廳書坊旁,至於新開飯店的餐廳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
快跟上腳步進去瞧瞧吧!

 

 

11.jpg  

16.jpg  

27.jpg  

29.jpg  

24.jpg  
餐廳內一景。
一走進餐廳安妮就覺得這餐廳頗富有人文氣息的感覺,而且一旁有整片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頭園區景色,採光上也挺明亮舒適的呢!

 

 

73.jpg

74.jpg  

102.jpg

25.jpg  

28.jpg 

103.jpg

104.jpg   
餐廳內一景。
在餐廳裡還特別設計了一小區書櫃,書籍也能成為桌上的擺設之一,增添了一些書香氣息,
感覺在這裡用餐自己似乎變得有氣質了XDDD(當然是假象...哈!)

 

34.jpg  
餐廳內一景。
雖然這是餐廳的工作台,但這麼一盞檯燈加上面對一片綠地,
不知怎地似乎可以讓忙碌的工作在這裡稍稍獲得舒緩啊~

 

 

17.jpg  
餐廳內一景。
餐廳中間放了一張長桌,上面做了一些聖誕應景的擺設。

 

  

69.jpg  

106.jpg

26.jpg  

105.jpg  

36.jpg
餐廳內一景。
安妮覺得挺特別的是,餐廳的牆是用紅磚砌上去的喔!
而且牆上清一色掛著黑白色照片,頗有FU的咧!

 

 

35.jpg  

52.jpg  
餐桌擺設。
餐桌的擺設相當簡單,餐桌上統一先擺了刀叉,之後再依照點的餐點更換餐具。
看了美美的餐廳環境之後,肚子也差不多餓啦~
來瞧瞧我們這天點了些什麼吧!

 

120.jpg

119.jpg  
菜單一景。
這間餐廳是以單點的方式呈現,有提供像是沙拉丶前菜丶湯丶主菜丶亞洲風味料理丶飲料等,
價位上的話,如果以餐來說大概450以上,說實在的....沒有很便宜哪.....^^"
這次我們就各點了一個主食+一份沙拉,我們在一起share,來來~趕緊來瞧瞧我們點了些什麼囉~~~

 

 

20.jpg

98.jpg

61.jpg
經典凱薩沙拉丶帕瑪火腿瓦片丶青醬碳烤麵包(加嫩煎雞胸肉)NT480。
這道凱薩沙拉個人覺得中規中矩,份量沒有很多,而且他們的凱薩醬稍微偏甜一點點,
個人喜歡更重口味的那種XDDDD

 

 

58.jpg   

100.jpg  

99.jpg  

21.jpg  
爐烤起司雞肉脆餅NT450。
這道脆餅還不錯吃,另外搭配了三種醬料,分別是番茄沙沙丶酸奶及酪梨醬,
個人覺得番茄沙沙味道稍微偏淡,嘿嘿~沒辦法,安妮就是重口味派的XD
酸奶的話..因為不太愛吃,所以就沒嚐試,酪梨醬還滿"酪梨"的呢!
此外,最讓我們驚豔的就是那一旁的薯條啦!!
我們一致都覺得好吃耶!!!

 

 

101.jpg  

22.jpg  

57.jpg   
綠咖哩雞肉飯(微辣丶有附例湯)NT480。
這道綠咖哩雞肉飯好吃耶!!!!!
那咖哩醬汁比例剛剛好,雖然是綠咖哩,但只帶些微微的辣,而且奶香十足,裡頭的雞肉很嫩,
另外還搭配一碗調味過的蔬菜,但也知道安妮這重口味的,直接把蔬菜丟到咖哩醬裡吃XD
這道雖然是老妹點的,但他好吃的程度實在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啊.....
如果真要挑的話.....那安妮默默的希望飯量可以再稍微多一點點...XDDDDDDD

 

 

111.jpg  

112.jpg  
例湯。
點主菜有附上例湯,這天的例湯是金針排骨湯,這一盅裡頭的料不馬虎,
而且不錯喝呢~

 

 

62.jpg  

67.jpg   

64.jpg  
南洋沙嗲總匯NT450。
安妮點的就是這盤看起來頗豐盛的沙嗲總匯啦!!
沙爹串分別是牛肉丶雞肉及蝦子,安妮不吃牛肉,所以就讓給老妹和J先生他們品嚐~
據他們的感想是牛肉滿嫩的XD
雞肉味道還不錯,但如果可以在嫩一些就更好吃了,另外搭配的沙嗲醬味道還不錯,
蝦子安妮喜歡!很香但不會太乾太老!
一旁還搭配了蝦餅及南洋風味小菜,中間那個是鳳梨和蔬菜,鳳梨吃起來酸酸甜甜帶一點點微辣,不錯吃呢!
最左邊的涼拌粉絲是有點泰式風味的感覺,酸酸辣辣的好吃喔~

整體來說,因為目前仍在試營運當中,一定還會再做一些調整及改變,
這次點的這幾道餐點來說,我們一致認為那道綠咖哩是這次的第一名!!
然後那炸薯條居然勝出XDDD
整體口感都還算不錯,服務人員也相當親切有禮,是個愉快的用餐經驗!
餐後其實我們有點飲料,不過因為安妮想體驗一下外頭大廳書坊的感覺,
所以飲料是在外頭喝的囉~嘿嘿!
下篇文章在和大家分享行旅的「大廳書坊」囉~:)

 

 

欸欸欸!別急著走呀!y02  
誠品行旅二樓還有間餐廳『In Between』,主要提供套餐,因為太想瞧瞧餐廳的樣子,
在飯店人員的同意下匆匆看了一下二樓餐廳的環境,也經過同意下意思意思拍了幾張餐廳片段分享給大家瞧瞧,
套餐餐價老實說不便宜,所以安妮默許希望有機會可以到二樓吃貴貴的........(J先生........嘿嘿嘿......y21  )
好啦~不多說了,就用照片和大家說下回見囉!!:)

12.jpg  

15.jpg  

55.jpg  

97.jpg 

95.jpg  

54.jpg  

110.jpg  

96.jpg

13.jpg  
In Between。

 

122.jpg  

誠品行旅eslite hotel |The Chapte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1樓)
電話:02-6626-2880
時間:0630-2200
網站:請點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IKO日工設計
  • 太棒的用餐環境了,以那種水準來說,四百多的餐點,我覺得可以接受,但重點是,要好吃,南洋沙嗲看來很誘人,但用餐氣氛也值得了,讚!
  • 哈囉~~我覺的餐點的口味上還不錯!沙嗲看起來很澎湃吧!XD
    如果有機會或許你可以去嘗鮮囉!:))

    安妮小姐 於 2015/01/14 14: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