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jpg  
用餐日期:2014/03/19。

近幾年台灣掀起一股蜜糖吐司風潮,漸漸地越來越多類似的餐廳出現並相繼推出改良的版本,
也讓我們這些女孩們有更多可以和姊妹淘喝下午茶吃甜點的餐廳選擇啦~
『跳舞香水』其實也開有一段時間了,但安妮到了今年才真正踏進去用餐啊.....(很遜= =)
現在在台北也開了好幾間分店,上次在台北車站那間是初體驗,
但安妮那時並沒有拍照(人潮實在太多),
這次選在中山店,剛好店家人潮較少,拍照也比較不會打擾到其他顧客囉~

 

37.jpg  

21.jpg  

22.jpg

38.jpg  

39.jpg  
餐廳外觀。

 

1.jpg

5.jpg

6.jpg

8.jpg  

20.jpg  
餐廳一樓。
一踏進餐廳,以白色為主的裝潢讓人感到清爽舒適,搭配天花板水晶吊燈增添一些華麗氛圍,
整體而言就是大部分女生會喜歡的小夢幻那種類型XD

4.jpg  
牆上裝飾。
『跳舞香水』最大的特色就是"面具""羽毛",除了牆上有一些威尼斯面具的裝飾外,
店家還提供真正的面具可以讓客人拿來拍照,挺有趣的呢!

 

7.jpg  
吧台。
吧台主體為白色及淡藍色,讓視覺上感覺相當柔和。

 

30.jpg  

10.jpg

11.jpg

13.jpg

12.jpg  

31.jpg   
二樓用餐區一景。
二樓的用餐區感覺起來似乎比一樓更寬廣一些,但整體的感覺還是覺得一樓比較好哩~呵呵!

 

9.jpg  

24.jpg  

23.jpg  

2.jpg

3.jpg  
餐桌擺設及菜單。
其實這間餐廳也有提供一些西式主食,例如義大利麵等的餐點,
但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是下午茶時段,所以主要就是甜點飲品,沒有提供正餐,但還是有簡單的鹹食,
安妮和S小姐決定甜食和鹹食各點一份來品嘗囉~

 

15.jpg

16.jpg

18.jpg

19.jpg  
田園玉米燻雞薄餅($180)。
我們連續兩次的到訪鹹食都是點這道,除了我們都比較想吃薄餅之外,
另外一道蔬菜的比較不引起我們的興趣,而牛肉的感覺很吸引人,但可惜安妮不吃牛....
所以只好委屈S小姐和安妮再吃一樣的東西啦......^^"
薄餅的口感算是中規中矩,一旁搭配的醬料是莎莎醬,個人還算滿喜歡這味道的,
所以都沾很多來吃~哈XDDD

 

14.jpg  

34.jpg  

35.jpg  

36.jpg  
鑫點蜜糖吐司($260)。
這次我們點算是他們的招牌『鑫點蜜糖吐司』,這裡的蜜糖吐司比較不一樣的是,
他不是用一整個吐司磚去烤,而是直接先切成這樣一塊一塊的再去烤,
個人還滿喜歡這樣的呈現方式,就不需用到刀子去切,直接就可以享用了。
至於味道上嘛,個人也覺得還滿不錯的,吐司上頭是香草冰淇淋,
冰淇淋不會太甜太膩,搭配吐司吃起來的口感滿不錯的喔!
上次安妮點的是『黑金巧克力吐司』,巧克力冰淇淋滿好吃的,
但整體感覺比較偏甜就是了~

 

28.jpg  

27.jpg  
冰焦糖瑪琪朵($130)。

 

32.jpg  
黑天鵝($150)。
安妮點的就是這杯"黑天鵝"囉!
看這名字是不是完全想不出會是個什麼口感的咖啡啊?XD
安妮一開始看的也是霧煞煞,乾脆直接問店家,原來是加了黑糖的咖啡,是他們新的產品,
於是安妮決定點來試試囉~
這杯加了黑糖的咖啡喝起來個人覺得還算不錯,黑糖的比例有抓好,所以並沒有把咖啡的香氣蓋過去,
只會在喝的時候微微的感覺到黑糖的香氣,還挺不錯的。
喔!對了!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安妮居然點的是"冰"的咖啡?!@@
哎呀~實在是....這天好熱好熱好熱啊XDDDDDDDD

整體來說,跳舞香水的午茶時段餐點個人都覺得還算不錯,
希望下次有時間可以再來試試看他們的正餐,不曉得如何呢?呵呵。

 

 

跳舞香水 Perfume Dance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8號(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電話:02-2585-3996
時間:1100-2200(用餐時間90分鐘)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台北市】ARANZI CAFE阿朗基咖啡館
台北西門町】amba hotels意舍。『吃吧Chiba』大家一起"吃吧"
台北市】Hello Kitty Sweets餐廳
【台北信義】DAZZLING CAFE。Sunshine三店
【台北東區】貓咪先生的朋友
【台北市】BUTTER
【台北市】夢幻午茶餐廳。Christina Tea House
【陽明山】19號咖啡館
【台北市】午后。咖啡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小姐 的頭像
安妮小姐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