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13/11/18

睽違了好久好久,終於又再一次的機會下來到大倉久和飯店吃自助餐啦!
第一次的用餐經驗感覺相當好,若不是因為價位太高,我想也不會過了這麼久才有機會再去吃^^"
這次同樣用的是晚餐時段,個人很喜歡晚餐時段吃自助餐,至少時間上相當充裕,
可以一切都慢慢來~哈!
因為環境上幾乎沒有什麼變化,所以這次就沒多拍甚麼關於環境的照片,主要偏向在食物上囉~
(其實時間都花在吃東西上啦......XDDDDD)

看文之前可以先回顧一下之前分享的文章:
台北市】NEW!大倉久和大飯店高貴自助餐廳:歐風館(圖文多)
台北市】大倉久和飯店。歐風館:貴婦自助下午茶
台北市】全新開幕!大倉久和大飯店。環境介紹

好吧,接下來就直接進入正題囉!!

 

 


餐廳內部一景。
瞧瞧這幾張,是不是幾乎都同一個角度啊~^^"
好啦~我承認我是直接在位子上隨意拍的,就原諒我這懶人吧........XDDDDDD

 

 

 


沙拉。
沙拉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同樣有搭配四種沙拉醬汁,
這次我選用的是凱薩醬,味道還算不錯,可惜這次稍微有偏鹹了一點點。

 

 


海鮮區。
海鮮共有五種,分別是天使紅蝦丶三點蟹丶花蟹丶熟白蝦和鳳螺,雖然很可惜已經吃不到牡丹蝦了,
但是天使紅蝦其實還滿好吃的ㄟ~雖然肉質比牡丹蝦略遜色一些,但至少相當新鮮,也是鮮甜來著,吃的很滿足啊~
螃蟹也是滿鮮甜的,即使我是個很不會吃螃蟹的人也想盡辦法亂吃一通啦....XD

 

 


涼拌海鮮。
這道菜口感清爽,我自己還滿喜歡的哩~尤其是小章魚,我的最愛~哈哈哈!!

 

 


日本料理。
他們的生魚片還是維持一貫的新鮮。

 

 


熱菜區一。
海鮮義大利麵味道還OK,這一區同樣會有四道咖哩類餐點,泰式咖哩蝦還是一樣好吃,一直很喜歡這道的咖哩味,
但另外三樣我就沒吃了,因為那三道都是牛肉的料理,只能殘念...。
另外,白色一捲一捲的我記得是花枝捲飯的樣子,這道菜的口感我只能說很特別.......無法形容啊~^^"

 

 

 


熱菜區二。
這區我想百年不敗的招牌應該就是煎干貝吧!還是很好吃!!
焗烤生蠔也不錯吃,不會烤的太乾,吃的時候還是吃的到生蠔的鮮嫩,
用百香果做的料理也滿特別的,口感也還不錯,
另外,上圖左邊看起來有點像酥皮濃湯的小盅裡頭其實是田螺,味道也還不錯,
比較吃不習慣的是上圖中間那道豬肝幕斯,還是習慣中式豬那湯那樣的豬肝口感^^"

 

 


熱菜區。
這區主要有一些現做料理,有擔仔麵燙青菜,熱菜台最左邊則是日式炸物
這次沒吃擔仔麵了,實在是裝不下去@@
燙青菜好像有三種菜可以選,我選了清江菜和空心菜,加一些些辣感覺口感更好了XD
日式炸物我想也是不敗料理之一吧~尤其是炸蝦,常常被一掃而空啊~~

 

 


湯品。
湯類同樣有兩中西兩式,西式濃湯我個人就沒那麼喜愛,但中式湯是香菇雞湯,煮的很好喝呢!

 

 


現切火腿及牛肉。
這牛肉據說不錯吃,但我只能望肉流口水啦~

 

 


熱菜區三。
這區主要有一些熱鍋類的菜色,最上面那碗是泡菜海鮮鍋,泡菜湯的海鮮味相當濃郁,
中間那碗則是另一道不敗料理:壽喜燒
這次的壽喜燒醬汁鹹度剛剛好,個人很喜歡呢!
其中有豬肉和牛肉可以選擇,豬肉口感也很嫩,至於牛肉嘛.....
目前還沒有聽過吃這道牛肉不喜歡的,每個吃過的人都對於這牛肉讚不絕口唷!
最下面那碗老實說我還真忘了它是啥......@@
但我個人也還滿喜歡這道湯的味道,裡頭的鮭魚也很好吃啊~~

 

 

 


甜點水果區。
這裡的甜點選擇相當多啊~~實在無法每一個都吃下肚,
個人偏愛巧克力相關的甜點,生巧克力也要吃一下的啦!

 

 


飲料區。
大倉的果汁真的很好喝!
也很愛illy的咖啡,晚餐時段還多了酒精類飲料可以喝到飽,喜歡小酌一下的朋友應該會滿喜歡的吧~呵呵!

這次的用餐經驗也還算不錯,但驚喜度就沒有第一次來的時候高了,
或許是第一次用餐的經驗太美好,所以內心對這裡的期望就更加高,
雖然菜色上還算是中規中矩,但還是忍不住希望可以有多一點不同的驚喜,
另外,整個自助餐的菜色大多以海鮮為主,喜愛海鮮的朋友應該會滿喜歡的!
好久沒吃自助餐了,一整個吃的超撐啊~~~~
不過安妮真的很喜歡吃自助餐,下次有機會在和大家分享其他飯店的自助餐菜色吧~

P.S用餐及餐點口味感受每人觀感不一,此用餐經驗不代表所有人看法。
P.S自助餐餐點會有隨時更新的情形,不能保證每次餐點都和這次相同。

 

 

大倉久和 歐風館自助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9 號(大倉久和飯店2F)
訂位電話:02-2181-5135


延伸閱讀

台北公館】台大尊賢館:Just Italian 義饗食堂 -自助餐廳
台北市】大倉久和飯店。歐風館:貴婦自助下午茶

台北市】NEW!大倉久和大飯店高貴自助餐廳:歐風館(圖文多)
台北市】全新開幕!大倉久和大飯店。環境介紹

台北市】君品酒店雲軒。高貴半自助餐semi-buffet(二訪
台北市】君品酒店。奢華自助餐(雲軒
台北信義】W飯店。KITCHEN TABLE自助餐廳

台北天母】味集廚房。特別的吃到飽自助餐廳
台北信義區】艾美酒店。探索廚房自助餐廳

arrow
arrow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