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BEAST迷你五輯:Midnight Sun。
哈哈哈!!很突兀的一篇文章吧?XD
會決定寫上這篇文章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相當多網友來訪時聽到背景音樂覺得很好聽而來向我詢問,
(已於2012/09/03更換背景歌曲)
我想,那就乾脆向大家分享吧!(其實也有點"私心".....哈哈哈哈!!
以前的我從不欣賞韓國音樂,總是質疑韓國藝人的實力,
自從親自在現場感受到他們深厚的實力過後,開始注意韓流音樂。
很多人認為我"哈韓",不愛國,
但我始終認為,藝術文化原本就不應該有國家限制的,
華語歌手我也很欣賞,日本音樂我也很喜歡,西洋歌曲也有涉略,連泰文歌都在聽了,
韓國音樂為什麼就不能跟著欣賞呢?
抱歉,似乎又開始嚴肅了起來~XD
總而言之,甚麼語言的音樂不重要,好聽,喜歡,就好啦!哈!!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個人最喜愛的一組團體:BEAST
會認識他們完全是因為老妹的關係,呵呵!
BEAST是由六名男孩組成的團,出道時並沒有被外界看好,
但因為他們自己的努力,如今終於成為一流的團體,看到他們現在如此成功真的很欣慰啊~
等待了一年多的時間,終於在2012/07發行了最新迷你專輯:Midnight Sun
裡頭的六首歌曲我都相當喜歡啊!
非主打的抒情歌曲:WHEN I MISS YOU,便是目前網誌背景歌曲,
真的相當好聽啊!!
這張迷你專輯一推出就大受歡迎,攻占各大韓國音源榜,
也在韓國音樂節目中拿下連續兩周一位的好成績!
關於專輯介紹,請點我參考。
關於團體及成員介紹,請點我參考。




Midnight Sun專輯實體照。
我覺得還滿有質感的呢!!
裡頭還附上一張小卡,會得到哪位成員的卡片就要憑運氣囉!呵呵!!
(韓國的行銷手法真的很強啊......XD)

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這張專輯的六首歌曲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來聽囉!



1.Midnight

2.아름다운 밤이야 (Beautiful Night / 美麗的夜晚)-現場&MV



3.내가 아니야 (It’s Not Me)-現場&音源


4.니가 보고 싶어지면 (When I Miss You)


5.니가 쉬는 날 (The Day You Rest)



6.Dream Girl

以上就是這次和大家分享的音樂囉!
如果有聽到覺得相當不錯而大家也很喜歡的,也會和大家分享的^_^
感謝收看&收聽!呵呵!!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康小馨
  • 好棒唷^^ 為小獸們寫網誌^^ 信我收到了^^ 明天會寄唷^^
  • 哈哈!
    也是因為真的頗多網友們詢問小獸們的歌曲,才乾脆寫篇文章介紹
    老實說當看到這些詢問的留言或是信件時,真的還滿感動的呢~
    雖然不認識唱歌的團體,但都是打從心中覺得好聽,很開心啊!
    信件再麻煩你囉!^_^

    安妮小姐 於 2012/08/16 15: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