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HOTEL ZVON百威飯店。

這趟捷克蜜月行,除了景點令人期待外,每晚的住宿也是讓我相當期待的地方,
當然,並不是想體會它有多麼豪華,而是領隊豹哥精心安排的"抽鑰匙"遊戲!XD
因為歐洲飯店房間大小不一,所以有些房間相當大,有些則是比較小巧,
基於公平加趣味,所以每天我們都要上演一齣抽籤戲碼,
比誰的手氣比較好囉~呵呵!!




飯店外觀。
猜猜哪一動才是百威飯店?答案是:從最左邊黃色那棟+粉紅+綠色,這三棟"都是"百威飯店唷!
GRAND HOTEL ZVON是百威城內歷史最悠久的建築(主體建築完成於1533年),
飯店由十七世紀改建三棟相連建築組合而成,目前飯店建築名列南波西米亞特色建築代表之一。
天哪....我們住在古董裡@@






今晚我們入住的,則是外觀為粉紅色的百威飯店囉~






飯店大門。






飯店入口長廊。
一踏進飯店,不像多數飯店一眼就可以看到大廳,百威飯店則是先看到走廊,轉個彎才會到大廳唷~






飯店大廳。
其實這大廳也滿小巧的,趁著豹哥在處理住房事宜,咱們就先在一旁休息納涼吧~嘻。
喔!對了!
大廳這裡是可以免費上網的唷!而且速度相當快啊~
睡覺前我們就在這大廳"打卡"分享照片啦!哈哈!!




抽房卡囉!!!
令人緊張的時刻到了!每個人都希望可以抽到"籤王"~也就是最大的房間啊~
不過,我的願望不大,只希望可以抽到靠廣場那面的房間就滿足了。
(事後發現好像大家的房間都靠廣場嘛.......哈哈哈)
抽完房卡後另一項樂趣就是,到別人的房間參觀啊!
因為房間大小都不太一樣,有些則是格局不太一樣,我覺得可以看到不同樣子的房間也挺有趣的。




電梯。
我覺得百威飯店的電梯很特別,在大廳準備上樓的話,必須先插房卡後電梯才會啟動到一樓(歐洲的一樓顯示為"0")
連樓梯前都有一道門,要上樓同樣必須插卡門才會開,如果下樓的話就不需要了。
這可以算是安全管制吧~就跟台灣現在大樓很像,必須使用感應器才能進入,也比較安全。
除了必須插房卡滿特別外,就連電梯本身我都覺得頗像貨梯的說...而且似乎不太安穩.....哈XDDD








客房走廊及樓梯。










客房區一處。
我覺得百威飯店特別的是,客房區有不少道"門",穿越後感覺又是另一個不同的空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三棟連在一起?才會讓人覺得飯店房間特別多,走廊也特別長@@
此外,很多轉角處都設有桌椅,似乎是可以讓人在房外聊個小天,
當我走到上圖這條長廊,雖然覺得它的色系相當溫馨,而且似乎還可以在延伸下去,
但我並沒有走到盡頭一探究竟,老實說,我挺怕在這裡面"迷路"的,
如果迷路的話就真的糗啦~哈!!XDDDD




飯店牆上的畫。
整個客房區加上房間裡掛的幾乎都來自同一位藝術家的作品,
據說這藝術家還滿有名的,但我忘了是誰........= =
不過,有些人會覺得這些畫作很"詭異",會覺得畫裡的眼睛很像在看自己.....@@
我是覺得還好啦~不過我倒是滿好奇每幅畫的含意是什麼呢~






房卡&早餐券。
我們的房間在4樓唷!
拿到房卡後就開始期待我們的房間會是什麼樣子的啦~












客房一景。
一進門看到這房間一整個開心呀!
房間大小適中,加上有兩個落地窗讓光線相當明亮舒適,感覺還真不賴呢~




完全沒打開過的電視XD






可愛的餐車。
房間裡有放了一台小餐車,上面放了一些咖啡茶包供房客使用,
我覺得這餐車超可愛的,後來還忍不住和餐車來張合照~哈哈哈!!!






窗外景色。
最令人開心的,就是我們的房間窗戶一看居然是百威廣場!!
太棒的景色了!!!
真是讓人看了心情就好啊~~XDDDD








浴室。
我覺得我們的浴室還滿寬敞的,有附上洗髮及沐浴乳等基本用品,
但!"沒有牙膏牙刷"唷!!!記得要自備呀!!
另外,只要到歐洲飯店,我一定會看浴室裡有沒有"排水孔"....
如果沒有,洗澡時就要格外小心別讓浴室淹水了......= =






閣樓房間一景。
跟我們同一層的房間裡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就是團友的這間閣樓房啦~
雖然整體空間比較小,但因為是閣樓,所以我覺得相當有特色呢!!
而且,這間外頭還有一個小小的休息室,可以在外面聯誼一下唷~呵呵!
本來還想參觀其他樓層的房間,但可惜我沒記下他們的房號,所以就沒去參觀囉.......。
















早餐用餐餐廳。
雖然餐廳不大,但我覺得還滿舒適的,加上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又增添了一點點的小華麗感,
如果想體驗歐洲文化,其實透過早餐還滿能深刻感受的,
如果習慣吃中式早餐的朋友,那這幾天會比較辛苦一點囉~呵呵。
















早餐樣式。
嗯,就是非常西式的早餐,雖然樣是沒有非常多,但也非常滿足了,
我特別喜愛他們的早餐腸,超好吃啊!!我們一群人都跑去夾了不少次,
服務人員應該沒料到早餐腸會空這麼快吧~呵呵。
另外,如果喜歡
優格的朋友,千萬不要忘記品嘗一下歐洲的優格,各種口味都有,
重點是,超好吃!!!
而且很多都是台灣買不太到的,J先生一次都吃個好幾杯.........XDD








......熱蛋?XD
最令我感到好奇的,就是這鍋蛋啦~

鍋裡放得很像是砂的東西,鍋底有火在加熱,還放有3分鐘及5分鐘的牌子,
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懂這到底怎麼使用@@
一開始拿了籃子的冷雞蛋放到鍋子裡,過了很久它還是......冷的,
後來看到一個外國人直接拿了一顆熱的蛋走,
於是,我也跟著拿了一顆......XD
其實吃起來就像是水煮蛋啊~只是感覺他們比較有噱頭,哈!





用餐的餐廳窗外就是百威廣場囉~
瞧瞧這樣的好天氣,感覺這早餐也特別好吃啦!呵呵!!
用完餐後還有些時間,一定要在去散步一下才是啊~

在巴德傑維契裡住了一晚之後,我們即將前往下一個美麗的童話鎮:庫倫諾夫
雖然,在百威城只有短短的一天時間,但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可惜並沒有拍下太多照片,
沒關係,我已經將它記錄在心裡,美好的回憶。





GRAND HOTEL ZVON百威飯店

地址:Nám. Přemysla Otakara II. 90/28 370 01 České Budějovice Czech republic
電話:+420 381 601 601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 in捷克。蜜月】DAY5-7。布拉格Praha(第一章:初識)
【♥ in捷克。蜜月】DAY5-7。布拉格Praha(住宿:鐵門飯店The Iron Gate Hotel)
【♥ in捷克。蜜月】DAY5。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餐廳:Chebský Dvůr & 戰利品分享
【♥ in捷克。蜜月】DAY5。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國王溫泉鎮
【♥ in捷克。蜜月】DAY4。瑪麗安司凱M.L:豪宅飯店Hotel Esplanade & 浪漫晚餐
【♥ in捷克。蜜月】DAY4。瑪麗安司凱Mariánské Lázně:聖母溫泉鄉
【♥ in捷克。蜜月】DAY4。皮爾森Plzeň餐廳:『Na Spilce』吃午餐囉!

【♥ in捷克。蜜月】DAY4。皮爾森Plzeň:來喝捷克第一名啤酒!
【♥ in捷克。蜜月】DAY4。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最終話:晨間散策 )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九話:Beautiful Night )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C.K(第八話:Hotel Růže薔薇飯店&中古世紀之夜)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七話:登彩繪塔看風景)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C.K(第六話:地窖餐廳-KRČMA V ŠATLAVSKÉ)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第五話:傳統糕點:Trdelník & Monnalisa冰淇淋)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四話:KOH-I-NOOR國營鉛筆店)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三話:城堡巡禮)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二話:小鎮漫步)
【♥ in捷克。蜜月】DAY3。最美的小鎮: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一話)

【♥ in捷克。蜜月】DAY2。巴德傑維契餐廳:Masné Krámy
【❤in捷克。蜜月】DAY2。住宿:GRAND HOTEL ZVON百威飯店
【❤in捷克。蜜月】DAY3。巴德傑維契České Budějovice:美麗早晨(下)
【❤in捷克。蜜月】DAY2。百威啤酒城:巴德傑維契České Budějovice(上)

【❤in捷克。蜜月】DAY2。美麗的童話小鎮:帖契Telč
【❤in捷克。蜜月】DAY1-DAY2。起程
【❤in捷克。蜜月】2012捷克旅遊10日。旅遊注意事項
【❤in捷克。蜜月】2012捷克旅遊10日。前言&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