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HOTEL SUNLIFE 。

這間位在大阪的SUNLIFE飯店是這次主要住宿的地方,總共住了三個晚上~
也是住到這間飯店後才真正體會到日本飯店的"迷你"~XD
雖然小歸小,該有的設備還是都有,也不會讓我覺得住到很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這間飯店附近就有地鐵站,交通可說是非常便利啊!
要出去晃晃都不會怕迷路唷!呵呵!!
(同一條路走三個晚上要迷路也很難啦......XDDD)










飯店外觀。
和在京都的感覺完全不同,在大阪市區裡整個就是很"現代"啊~
而且飯店大門整個也很迷你....真的很小型說~




是的!
飯店就位在地鐵『阿波座』站的一號出口,走路不到5分鐘的距離就可以到飯店,真的很方便!
至於日本地鐵如何搭?之後介紹到心齋橋時在一併和大家分享囉~








飯店大廳。
飯店外觀看起來很小,當然,大廳也不會大到哪去XD
不過這大廳感覺滿歐風的,雖然小但也不馬虎~
等導遊當我們安排好房間後,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走向房間去囉!
雖然之前已經有上網查詢過這間飯店是出了名的"小",
但到底有多"小"還是讓我期待~呵呵!!















嗯,以上幾張照片....房間拍完了!!XDDD
我終於見識到所謂的"迷你"啦~
因為我的行李箱比較大,結果居然還在門邊卡了一下...@@
門一打開就會碰到浴室,還要閃旁邊的電視..真的超狹窄.....哈~~~~~
還好我們習慣睡兩張單人床,網路上看到網友睡一張雙人床,結果那雙人床也超級迷你,
如果想增進感情的,可以一試,如果想睡舒服一點,單人床是最好的選擇!!












浴室。
ㄟ.....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浴室的"全景"....真的!就這麼小!!!!!
當下看到浴室老實說有驚訝了一下,雖然早已知道房間會很小,但這浴室也真的太誇張@@
不過他們厲害的是,就算在小的浴室...居然還有辦法把浴缸塞進去XDD
雖然浴室很小,小到讓人不習慣,但我覺得至少他們衛生環境弄得很好!
乾乾淨淨的讓人可以稍微忘記它的"迷你"~哈!




從浴室看出去~啊....我們的房間真的好小....瞧~行李都不知該怎麼放了~呵呵!!
房間參觀完了,這時雖然已經是晚上9點左右了,但還是忍不住想先往外跑去買點東西XD






這裡似乎是飯店的後門?@@
而且旁邊似乎是另一間餐廳?不過我還滿喜歡這面牆上的圖案呢!好可愛!!








晚上的大阪街頭,大多只剩居酒屋還在營業,而且會看到不少穿著西裝的上班族在居酒屋外,
這就是日本上班族的"應酬"生活嗎?呵呵!



這間店家的圖騰我覺得超帥氣的啦!!













我們的晚餐兼宵夜~XD
這間飯店除了交通便利之外,還有另一個優點:附近有超市!!(我記得好像是24H的樣子)
所以不用擔心晚上回飯店肚子餓會沒東西吃~哈!!
我覺得日本的飲料罐子都做得好可愛!喝完後其實會有點不忍心把它丟掉,呵呵.....



早餐









伴了我三天的早餐。
其實三天早餐內容都有些許變化,但....我只拍了第一天的早餐,之後的都自動省略啦~^^"
這裡的早餐是師傅在旁邊現場幫大家裝湯丶裝飯,人到了才會送上早餐,
所以湯都是熱呼呼的~
早餐的配菜很簡單,主要都是以下飯的為主,而且早餐一定會有飯,
由此可見日本人真的有多愛吃飯!
雖然有些不習慣一大早就吃飯,但,不得不說日本的飯真的好吃耶~!
而且都會附上一包海苔,配飯吃的啦!呵呵!!
雖然我不常吃飯,但來到日本後飯都會被我吃光光,好吃的飯啊~~~~~~~
不過最讓我沒辦法習慣的,應該就是他們的"味磳湯"吧~真的....超鹹.....@@
(有發現白飯左邊那碗醬油色嗎?那個就是味磳湯......XD)

用完了早餐,滿滿的活力啊!
又要開始迎接日本美好的一天囉!!







HOTEL SUNLIFE OSAKA(ホテルサンライフ)

地址:大阪市西区靱本町3丁目3番6号
電話:06-6443-1231
交通:地下鉄中央線・千日前阿波座駅1号出口徒歩1分(地圖請點我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2011京阪神5日】神戶。明石海峽大橋/孫文紀念館
2011京阪神5日】神戶。摩塞克廣場&三井OUTLET
2011京阪神5日】京都。清水寺:三年坂
2011京阪神5日】京都。地主神社~可愛的日本月老廟
2011京阪神5日】京都。清水寺~世界文化遺產
2011京阪神5日】京都。嵐山(野宮神社
2011京阪神5日】京都。嵐山(孟宗竹林步道&渡月橋)
2011京阪神5日】京都。金閣寺~華麗的世界遺產
2011京阪神5日】京都國際飯店。房間&早餐
2011京阪神5日】京都國際飯店。環境
2011京阪神5日】京都。西陣織會館~美麗的和服表演
2011京阪神5日】京都。平安神宮~日本三大神社之一(圖多)
2011京阪神5日】京都-祉園。相撲茶屋いころ
2011京阪神5日】京都藝術車站&京都塔
2011京阪神5日】序。行程分享及相關資訊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聶
  • 你好:D

    因為最近也想去大阪玩,也注意到了這間飯店
    想請問大大還記得一晚的住宿是多少嗎?(官網上一直找不到...)
    麻煩大大了喔!!!
  • 哈囉!!
    這次日本旅遊我是跟團的呢~所以也不知道這間飯店的價位是多少耶...^^"
    很抱歉沒能幫上你的忙....
    先預祝你日本旅遊玩得開心唷!!^^

    感謝來訪^_^

    安妮小姐 於 2013/04/27 12: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