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拍攝日期:2012/01/18

自從開始籌備婚禮,自己就一直不斷在想希望是什麼樣的婚禮呈現,
當然,有許多事真的不如天算,從最重要的場地開始,就不斷碰壁啦~
似乎很多都不能如我所願@@
即使遇到很多挫折,還是想讓大家感受到我對婚禮的重視,
每天都上網爬文,看看新娘們都在做些什麼XD
結果不小心看到許多網友都會準備謝卡套給自己的姐妹朋友們,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有"謝卡套"的出現@@
但看到很多人的謝卡套都好漂亮好可愛,所以,終於還是忍不住手癢自己做啦!




封面。
封面的紙"珠光格紋紙"吧?(老實說我忘記名字了= =)
網路上很多人分享的謝卡套都是使用這款紙張,
雖然這樣就和別人很像,但我真的覺得這種紙看起來的CP值真的很高ㄟ~
難怪一堆人都會使用同款的紙來做為封面啦!

至於圖案嘛~
因為本人沒有什麼美術天份,所以只好到處找那種看起來很可愛的貼紙來貼,
其實這種造型貼紙有超級多款式,有唯美也有可愛風格,
當然,我個人是偏好這樣可愛的感覺,希望收到的朋友也會喜歡囉!




是的!總共就只有這少少的20本,
因為實在是太費工啦~加上時間有限,所以,只能送給一些對我來說具有意義或是特別的姐妹囉~@@
沒收到的朋友們希望你們不會生氣才好........
對了~
封面上有專屬於自己的名字,主要是希望讓他們能感受到這謝卡套是專屬於他的東西!
也希望收到的朋友不會嫌棄我手不夠巧做得不夠精緻@@






內頁。
內頁選擇了我喜歡的粉紅色紙,而且,它和封面一樣是閃亮閃亮的唷!哈哈哈!!
因為怕謝卡會不小心髒掉,所以另外買了名片袋來裝謝卡,
這麼一黏之後突然覺得質感變好了呢~哈!(自以為中)






昨天一拿到謝卡,馬上就裝起來啦!!
唷~看起來還不賴啊!哈哈哈!!!!!






裝謝卡套的袋子,是不是超級可愛?!
第一眼看到它就決定買了!!
把謝卡套裝進去後就完成囉~~
想把它當作個禮物送給朋友,希望朋友們會喜歡我這小小的心意囉!!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
  • 哈哈我看到啦~怎麼那麼可愛!
    只能裝四張喔?
    不夠啦~~~~
  • 安妮
  • 啊?!沒想到偷偷PO文被你發現了!XD
    那個是正反面都有..所以是6張通通都有喔!!哈哈哈!!!
  • mandy7124
  • 我看到我名字了… 好想趕快拿到唷!!!
    我好期待…希望3/24趕快到來……
    我一定會好好珍藏的…
  • 哇?!又被一位姐妹發現啦~哈!!!
    希望收到時不會被你們嫌棄就好...哈哈哈哈~~~XD

    安妮小姐 於 2012/02/06 15:00 回覆

  • Mei
  • !!!我從來沒看過這種東西 太可愛了!!!
    好用心:)
  • 最近開始流行送給朋友的一個小禮物啦~
    (其實我也是上網之後才發現有這東西..哈...XD )

    安妮小姐 於 2012/04/16 00:42 回覆

  • cnw3303903jy
  • 不錯看
    可以索取嗎
  • 哈囉!你說謝卡套嗎?
    我只有做那少少幾本送給姊妹呢..所以沒有多的囉~
    (而且其實我的手沒那麼巧..做得沒有很好啦^^")
    謝謝你的賞文唷!^_^

    安妮小姐 於 2012/08/06 12:34 回覆

  • cnw3303903jy
  • 不是
    我是說謝卡
  • 痾...誤會一場...XD
    不過謝卡也已經發完囉....SORRY啊.......

    安妮小姐 於 2012/08/06 16: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