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榕庄。

之前和大家說過整個澳門銀河是由三間酒店合在一起的,除了這次住的銀河酒店外,
另外就是這悅榕庄和大倉酒店囉~
因為澳門的酒店大廳都相當有各自特色,所以,我們這些好奇寶寶當然想要去參觀一下啦~哈!
事實證明,這兩間房價貴.....但不是沒有道理的@@
光是它們酒店的香氛味整個就比銀河酒店好聞幾百倍吧~而且,這裡感覺比較少有阿陸在住...清幽許多XD






悅榕庄側門。
這次參觀這兩間酒店,我們是直接穿越賭場從側門進入,因為門不太顯眼,
一度懷疑是不是酒店,後來是有門衛主動開門讓我們進去,不然還真是會有一點點害羞~
下次多走一點路從大門給它走進去好了~比較不會有尷尬的感覺,哈!








一走進悅榕庄,令人舒服的香氛馬上讓我感覺到放鬆,
我們還一直研究這是什麼熟悉的氣味,後來討論的結果就是,很像"薄荷巧克力"的味道~哈!
那種帶點薄荷香氣的味道真的很令人舒服,雖然大廳走的不是華麗路線,
但我覺得頗有"禪風"的FU~















我最喜歡的區域就是這客房電梯啦~!
整個感覺就覺得超級美的!地上點了蠟燭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覺得很漂亮的裝飾藝術。










大廳旁的酒吧。
我覺得這酒吧也感覺好舒適喔~不過這時候沒有客人,我想應該都去賭一把了吧~哈!








如果不想到酒吧,大廳還是有沙發區可以坐著休息聊天談公事,
而且我覺得他們沙發椅做得很有特色呢!




這區域不曉得是做什麼用的?商務中心嗎?












這個區域也很特別,好像是辦理住/退房的地方,外頭還有兩扇大門....應該是裝飾吧?XD
我覺得這門上的花紋相當漂亮耶!!
嗯,大致上只能和大家介紹到這裡,畢竟我們不是房客,也不好在其他區域亂走,
萬一被當作可疑份子就糗啦~
啊!補上官方介紹的悅榕庄好了,讓大家稍為了解一下。

悅榕庄以茁壯優雅的榕樹為名,在亞洲持續名列最佳酒店之首 — 榕樹是有數百年歷史的標誌,
在樹下人們得享心靈安靜和諧。
悦榕庄取名於榕樹,因其素以堅毅及優雅著稱。
歷來世人常將榕樹蔭下當做尋求心靈平靜與內在的處所,
而這正是悅榕集團取其茁壯成長之道,成為亞洲區內頂尖級酒店。
挑高的天花板、華麗的傢俱、豪華的設備加上以吉祥的赤紅色為主的色調,
每一間豪華套房和別墅都是東方建築和設計的典範。




大倉酒店。
參觀完了悅榕庄,接著就來到濃濃日本風的大倉酒店囉~
比起悅榕庄,我覺得大倉酒店就顯得簡樸許多,簡約大方的設計,沒有太多華麗裝飾,
沒有一絲壓迫感,而他們更是標榜完全的日式貼心服務,
我想,只要說到服務,應該沒有人比日本還厲害的啦!!
而且大倉酒店也是澳門第一間日本品牌酒店唷!




一樣從側門走進去啦~方便!哈!!




從側門走進來就會感受到的日式風情。









大廳。

同樣的簡約風格,如果先看完悅榕庄再來到大倉酒店,可能會覺得大倉酒店比較空洞一點XD
但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沒有太多華麗裝飾,讓人可以很輕鬆的走在裡面,沒有壓迫感。





大門進來看到的景,是不是真的很簡單XDD






這一個小區域有點像商務中心,牆上掛著很多很日風的畫,上面的圖案是日本和服。







這似乎是他們的酒吧。
我覺得和台灣一些飯店或餐廳的風格頗為相似,尤其是那格子櫥窗的設計,在台灣很常見呢~
我們在大倉酒店也沒待很久時間,因為這裡整個感覺好清靜,加上沒什麼房客走動,
顯得我們很突兀啦~哈哈哈哈!!!
關於大倉酒店的介紹,官方是這樣說的:
已經有近50年歷史的大倉酒店集團,連澳門在內全球一共有23間酒店,
集團以「誠意奉送親切關懷」為宗旨,為住客提供最細心最體貼的酒店服務。
日本大倉飯店集團為「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締造糅合現代及傳統舒適寫意的旅居環境,
將「傲視世界 情繫亞洲」的品牌理念注入獨特的東瀛元素,雙得益彰。
光臨澳門大倉酒店的商務和渡假遊客,不論選擇豪華套房抑或奢華客房,
都可體驗最優質服務,享受一個悠然寧靜的假期。
澳門大倉酒店的宗旨是一如既往地為賓客提供最佳住宿、餐飲及服務體驗。
一絲不苟的日式服務予人親切之感,令人難以忘懷。

參觀完了另外兩間酒店,真的覺得一分錢一分獲啊~
難怪這兩間房價都比銀河酒店高,如果有機會再來澳門,或許我會想住個......悅榕庄好了~哈哈哈哈!!!




(待續)

延伸閱讀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運財銀鑽&如意晶彩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環境篇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客房篇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前言。行程規劃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序。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