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國際飯店客房。

國際飯店客房雖不是很豪華,但在寸土寸金的日本,這房間的寬敞度已經遠遠超過我當初的想像,
在日本若要住到寬敞的房間,通常應該都是五星級大飯店吧~但若要住五星級,那團費應該也很嚇人@@
好可惜這樣舒適的房間只能住一晚啊~~~~~~~











我們當初報名時就有註明希望可以兩小床(因為睡得比較舒服),
所以也如願的被安排了兩床的房型,雖然床不大,但睡起來還滿舒服的!








房間一旁還放了兩張沙發椅可以讓房客在這休息聊天,
旁邊的和式門可以拉開看到外面的景色,可惜不是住在靠二条城的那側,呵呵。






梳妝台及電視。
電視當然都以日本台為主(沒有台灣的節目XD),不過日本的綜藝節目還滿好看的耶~
雖然聽不懂他們在幹嘛~可是很好笑,哈哈哈!












飯店提供的免費茶包
有發現房間裡並沒有提供瓶裝水嗎?那是因為日本的水都可以生喝
所以房間水龍頭打開就可以喝水啦~
但我想大多台灣人都習慣喝煮沸過的水,如果真無法放心,可以利用房間的熱水瓶將水煮開後放涼。
















浴室。
浴室就真的是很迷你了XD
不過雖然這浴室小,但五臟俱全啊~該有的東西都備齊了,而且小浴室還放了浴缸,不錯啊!




衣櫃。






早晨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晚上應該會有不錯的夜景,但因為回飯店時間已經很晚,加上日本休息時間很早,
所以晚上看的感覺並沒有非常好,直到早晨打開窗才發現原來這裡視野還真不錯呢~
有了美好的早晨,也希望我們的早餐也能同樣美好囉~呵呵。





早餐。
京都國際飯店用早餐的地方有兩個,一個是這裡用自助早餐,另一間就是上篇文章提到的日式餐廳,
顯然的我們團員幾乎都來這裡吃自助餐,我想是因為可以"吃到飽"吧~呵呵。
雖然是自助餐,但日式的東西也是不少,還是可以吃到道地日本味啦!




麵包區。



水果區。
他們的水果很甜很好吃耶!






熱菜區。
主要就是常見的蔬菜丶火腿丶早餐腸丶炒蛋之類的,另外還有小燒賣,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還滿喜歡燒賣的呢~






日式小菜。
特別一提的,就是"納豆"啦!
我想看過"蠟筆小新"或是"我們這一家"的朋友都對納豆不陌生吼?XD
不過我真的是第一次品嚐道納豆獨特的味道.........
無法形容的詭異感覺(我個人認為啦),我還真是吃不習慣ㄟ~
但我對面的E姐倒是滿能接受的,呵呵。






味增湯。
非常日式道地的味道,不過真得很日本......鹹~XD








湯豆腐。
湯豆腐也是日本著名的料理,雖然這次沒有安排湯豆腐料理餐,
不過在早餐這吃吃也可以勉強算品嚐過了吧~哈哈哈!!












咖啡茶區。
這裡提供非常多樣的茶包,那一盒立頓茶盒讓我感到相當懷念啊~
想當初工作的餐廳以前也是這樣提供,看起來就相當美麗大方說。
另外,特別一提的是,他們的餐盤都鑲有金邊呢!整個感覺就很貴氣~呵呵。

如果要把他們的早餐和台灣飯店比,當然還輸一小截,台灣飯店自助早餐都在比多樣的@@
不過我覺得就早餐嘛~能吃飽能好吃就滿足啦!
但和台灣有些不一樣的是,他們的師傅會出來外場幫忙清理桌面耶~~~~好勤勞XD
美好的飯店,美好的環境和早餐,準備迎接美好的一天囉。





京都國際飯店

地址:
京都市中京区堀川通二条城前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2011京阪神5日】京都國際飯店。環境
2011京阪神5日】京都。西陣織會館~美麗的和服表演
2011京阪神5日】京都。平安神宮~日本三大神社之一(圖多)
2011京阪神5日】京都-祉園。相撲茶屋いころ
2011京阪神5日】京都藝術車站&京都塔
2011京阪神5日】序。行程分享及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