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09/21

結束了『林口霧社街』朝聖之旅,剛好也到了中午用餐時間啦~既然都搭接駁車回到板橋,
就直接走上板橋火車站2樓的環球購物中心,2樓有不少特色餐廳,
我們選中了一間去年我也造訪過的「私。處」。
光聽到餐廳名稱應該是覺得挺特別的吼?呵呵。






這是去年冬天第一次的造訪,那時就覺得這條長廊非常有味道,
不管是白天看還是晚上,都別有一番風情。






外觀。
光看到門口放了個浴缸就會忍不住好奇停下來看一下,
『私。處』營造出女人的單身公寓,店卡上會看到大大的「28」,好奇之下問了服務人員,
他告訴我們「28」是女人最美麗的時候。
不過,對我來說,雖然不敢說是"18",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25"啦~.......哈哈哈哈!!






吧台。










餐廳內部。
整個餐廳環境我還滿喜歡的,不需要用的太複雜,這樣簡單的風格就已經很討喜。






特別喜歡這面牆的裝飾,覺得非常溫馨舒服的感覺~
而且牆上的裝飾物也相當有意思,滿可愛的!







餐桌擺設及菜單。
上次來吃晚餐的時候是ㄧ本厚厚的菜單,中午的菜單似乎比較簡單,
就是ㄧ些商業套餐之類的。








整間餐廳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桌上放的"假手"~XD
沒想到是用來放訂位牌的,呵呵,真的很特別!
我們桌上的這隻手還上了美美的指甲油呢~哈!




今天剛好非假日,所以我們都決定點超值午餐組合,除了主餐外,還會附上麵包丶湯和飲料





麵包。




湯(蘑菇奶油濃湯)。
友人覺得太奶了,但我覺得這樣的味道"剛剛好"啊~果然,我很重口味,哈哈哈哈XD






羅勒青醬松子海鮮燉飯(NT260)。
友人說....."非常"青醬@@不過至少飯裡的海鮮料還滿大方的。






我點的香炒野菇細扁麵(NT230)。
這義大利麵一端上桌時,當下的香味馬上得到大家一致好評,不過吃了之後反而覺得,
沒有"聞起來"的好吃耶~@@
除了義大利麵有些乾外,我第一次吃到野菇薄的程度比培根還薄,
所以煮的過程中香菇很容易變得太乾,就沒有那種"嫩"的感覺啦~
感覺上次來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比較優。

喔!對了~還有飲料吼?
不過飲料我就沒拍了,因為就是很普通的咖啡丶紅茶和奶茶
我點的熱紅茶因為杯子小,所以茶包一放下去沒多久茶味就超濃的@@
還是加了點水後口感比較好一些.....如果杯子可以換大一點,甚至用個茶壺裝我覺得會大大加分唷~





Côte à Côte 私‧處
(女 人 的 享 樂 私 寓)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火車站2樓)
電話:02-8969-2258
時間:11:00~22:00
   週五/ 週六及例假日11:00~22:30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台北板橋】超美味咖啡。彩虹咖啡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小姐 的頭像
安妮小姐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