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09/21

我想,全台灣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目前超熱門國片【賽德克.巴萊】了吧?!
這部電影上映前就已經造成話題,看完電影後想必對於國片更是充滿信心,原來,台灣也是做得到的啊~
自從林口霧社街片場開放參觀後,每日更是湧入滿滿朝聖民眾,大家都想來體驗一下電影場景,
在片場回憶著電影情節,非常有臨場感,同時也對魏導深感佩服,居然可以打造如此逼真精細的場景,
真的是台灣的驕傲啊!!
對於愛攝影的朋友來說,林口片場更是絕佳取景的地方,進來參觀的大約有9成都是單眼族,
大大小小不同鏡頭都在這啦~場面還滿壯觀的啊~呵呵。
當然,在這裡我也按了不少快門啦~因為照片比較多,我想,就採用分段介紹的方式來和大家分享,
首先,先來和大家分享整部電影最吃重的場景:『霧社分室』吧!










霧社分室外觀。






























分室內部。
這裡是我第一個參觀的地方,卻也是所有景點裡快門按的最多的地方,
每一處一個角落都佈置得非常細心道地,真的讓人驚艷,也嘆為觀止。






掛在鏡上的警帽是隨時準備出任務嗎?
















主任辦公室。










彈藥庫。
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非常考究,也非常逼真,整個就是拍到忘我啊~~
這才是整個霧社街的其中一部分,之後再慢慢和大家分享其他電影裡的場景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