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其實,這篇食記應該是去年的事了@@
不知不覺被放在電腦裡很久,直到這幾天才發現它還乖乖躺在電腦裡,呵呵。
發這篇文章其實都會覺得自己很落伍,人家都紅這麼久了才在那邊介紹,
我想早已經有不知幾台卡車的朋友已經去過了吧~= =

關於『PAUL』,大家都知道他們的麵包非常有名,信義圓環的總店生意更是好的嚇嚇叫,
它是個法國的品牌,已經有百年歷史,經歷了五個世代還是如此屹立不搖,
全球大約已經有550家左右了,台灣部分目前在台北有兩間,總店在信義仁愛圓環附近,
另外一間就是我這次造訪的信義新光三越A9館囉!








餐廳外觀。
非常歐風的設計,黑白主體讓整體看起來更加高雅,櫥窗也擺設許多招牌麵包和甜點,
每一樣都讓人心動啊~(不過,這價位不是很便宜喔~呵呵。)




許多女生的最愛Macaron~真的是"非常"的不便宜...不曉得有多美味呢?@@



















餐廳內部一角。
真的,這些都只是我的座位看出去的範圍,光是這一個小小的角落就讓人拍上癮啦!
好喜歡這裡的風格,完全的法式鄉村風,連服務生的穿著都相當可愛唷~
只不過因為不知道店內是否可以讓人自由拍照,所以我只敢坐在位子上乖乖不亂走動,呵呵。
地板是黑白格呢~我超喜歡這樣的感覺啦!!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還不是上班族的用餐時間,所以照片才能拍到"無人"的境界XD
但是沒多久整個餐廳就座無虛席啦~真是驚人的客滿速度@@












餐桌擺設及菜單。
雖然PAUL主要是在賣麵包甜點類的商品,但其實也有供應餐點,也有提供早餐,
來到這裡其實已經中午時刻了,但早餐對我來說總是有種無法抗拒的魔力,
所以,果不其然我還是底了份早餐來吃~哈哈哈!!
還滿喜歡他們菜單的設計,簡單大方又一目了然,一旁還有圖片可供參考,真是不錯!




今日湯。
番茄蔬菜湯附焗烤麵包,哈哈~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啦!不過這湯真的是非常鮮甜,
特別是那焗烤麵包,真是超級好吃的說!!




友人的「橄欖煙燻火腿薯餅早餐」(記得應該是這菜名@@)。






巴黎蘑菇蛋法式煎餅早餐(NT385)。
我覺得這個很好吃耶!法式煎餅裡頭是滿滿的磨菇和起士,味道相當濃郁啊~~~~
而那太陽蛋煎得剛剛好,旁邊的烤番茄也相當好吃!總而言之,我超喜歡的啦!!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超多網友都有點了這道,而且平價都相當不錯,果然是人氣餐啊~!






如果沒記錯的話...我記得我點的是巧克力....@@
因為我對這杯的印象就是...."很巧克力"...呵呵呵呵呵呵。
下次有機會再造訪的話,我希望可以吃到傳說中超級美味的甜點~~~~哈哈哈哈哈!!





PAUL。信義A9店

地址: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2F(新光三越A9‧信義新天地)
電話:02-2722-0700
時間:平日1100-2130
   週末例假日:AM09:00提前推出早餐服務
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