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07/30

暑假到高雄遊玩住宿還真是不便宜吶~尤其又遇到周休二日,不是超出預算就是房間訂滿,
好加在高雄地陪幫我們找到了便宜的汽車旅館XD
我覺得來高雄不一定要住什麼飯店或是民宿,其實汽車旅館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價錢合理,有些佈置得又還不錯,誰說一定要是情侶才能住?呵呵。
地陪幫我們找的那間汽車旅館剛好就在愛河之心附近,所以,在入住前就先去愛河之心走走拍拍吧~

很多愛好攝影的朋友都很喜歡拍愛河之心,這晚不管是在橋上或是公園邊都很多攝影人在拍照,
而我這個外行又不專業的傢伙也硬著頭皮硬湊一腳啦~@@
不過我真的對於拍攝建築類的題材很不在行,果然我是個缺乏創意的人~哈!
所以並沒有在這拍到很多照片,嗯,不知道耶...如果當下沒有FU~我就不會想繼續拍下去啦...唉。








其實我滿喜歡這座橋的,尤其是兩側有愛心的雕飾,讓我覺得相當美啊~~~








走到橋中央時,發現這裡視野相當不錯耶!也是拍車軌相當好的地方,
同時這裡也聚集了超多人在拍照,害羞的我就窩在一旁想說也來練習看看,
沒想到有一位好心的大砲前輩把最佳的位置讓給了我,真是超感心的啦~~~~
不過,雖然佔了一個好位置,但沒有功力還是拍不出好作品啊~呼呼。






這次的拍攝很不滿意,就當作是個小練習,希望能越來越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