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1/08/26-28

是的!事隔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我又再度造訪花蓮,這次來到花蓮的主要目的是去看金針花,
不過說巧不巧,我又"再度"與颱風相遇,連續兩次的颱風搗亂,讓我們行程整個大受影響啊~
不過更巧的是,第一天白天就是沒下雨,所以我和七星潭也算滿有緣的,至少都有如願騎到鐵馬XD
上次初訪七星潭渡假飯店後,就深深被這裡的所有深深吸引啦!
所以再度來到花蓮時,二話不說,首選就是七星潭渡假飯店囉!!








飯店外觀。
同樣的建築物,卻因為這上次沒有的大藍天更襯托出它的耀眼啊~
看到這無敵爆美藍天,實在很難想像它只維持了一個下午.....之後整個風雲變色.....(哭)。









不變的小噴水池也因為藍天讓整個畫面更加美麗。






這間愛琴咖啡館不管怎樣都要進去一趟啦!












咖啡館裡提供"免費"報章雜誌丶免費電腦上網丶咖啡茶及小餅乾,你說,怎麼能不好好利用一下呢?
特別是下雨無去可去的時候,這裡就成了超熱門網咖啦~哈!!
因為外頭陽光太強,我們先在這上網看個報紙圖個悠閒,不過不小心太認真開始用這裡電腦打網誌啦~XDD
沒辦法,這環境舒服到可以完全沉浸在書香氣息裡,呵呵。




最愛這間飯店的另一個理由就是,提供"免費"鐵馬租借
只要報上房號後就可以牽走心儀的鐵馬去七星潭步道吹風去啦~
至於歸還時間就是下午6點半囉!














一樓大廳。
推開大門,熟悉的場景又再度呈現在眼前,雖然是來第二次了,但看到這美麗的大廳,
還是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呵呵。
在辦理登記住宿時,服務人員主動告知還有一間海景房,問我們是否有需要加價升等,
一聽到還有海景房,當然二話不說便一口答應啦!(之前一直想訂結果當時只剩一間山景房@@)
服務人員還是維持著一貫親切及專業的態度服務客人,讓我備感溫馨啊~~




飯店還提供自行車路線圖,愛騎鐵馬的朋友可以參考唷!挺不錯的。





這次住的房間在三樓,和上次是不同樓層,之前文章也有提到不同樓層有不同顏色風格,
三樓就是橘黃色系的囉~點此可觀賞淡藍色系雙人房








海景四人房。
這間四人房延伸走廊同樣的橘黃色系,所以整個房間就是簡約橘黃色風格,有點像商務飯店的感覺,
比較少了一點渡假感,如果和上次的雙人房比較,我個人喜歡上次的雙人房。










房間同樣有提供免費咖啡茶包和水,桌上的明信片當然是可以寄送(不過要記得住址XD),
我們寫好明信片拿到櫃台時,服務人員還主動詢問是否還需要明信片,好像不管寄幾張都可以?真貼心啊~








浴室。
我覺得和上次最大的不同是.....沒有浴缸~~~~~~是因為要多塞一張床沒空間嗎?真是太可惜了!!






房間看出去的海景。
終於,看到藍藍的大海了!!前面還有國旗飄逸著~我愛台灣啦!!XDDD








飯店頂樓。
這頂樓是在第二天中午拍的,這天氣真的是變化多端,原本是下大雨,雨停後是陰天,
待了一陣子居然出太陽啦~@@
不過從這頂樓看出去的景色很漂亮喔~頂樓開放到晚上8點,所以可以抽空上去看看風景。




[夜晚的飯店]









晚上的飯店我也很喜歡,因為點了燈後又有不同的風情呈現,原本想上頂樓拍夜景,
結果才剛踏出去拍不到幾張照片就開始下雨啦~= =
果然是颱風要來了,這天上的雲感覺特別詭異.....不過話說我和七星潭夜景還有日出都很無緣,
通通都是下雨收場啦.......唉。

雖然是第二次造訪了,或許很多照片拍出來都大同小異,
但對我來說每次的造訪都是個回憶,而且不同的天氣就會拍出不同的效果,
對於七星潭渡假飯店,我真的打從心底喜歡它,雖然沒有五星飯店的華麗裝飾,
簡約樸實的硬體設備卻有五星服務,我覺得我已經成為忠實顧客了~哈!
只不過,我有個小小的心願,如果有機會再度回到這裡,我希望可以看到日出~~~~!!!!!
喔!對了!
這次我沒有拍攝早餐,因為和上次是真的幾乎一模一樣,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之前的出訪文章囉~





七星潭渡假飯店

住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明潭街10號
訂房(07:30-21:30):03-8232345 
網站:請點我
備註:飯店提供火車站至飯店免費接送服務,須於兩天前預訂。

延伸閱讀

花蓮慢。漫旅】美麗建築。境外漂流民宿(圖多)
【花蓮慢。漫旅】七星潭渡假飯店(客房介紹。圖多)
【花蓮慢。漫旅】七星潭渡假飯店(環境篇)
花蓮慢。漫旅】松園別館
花蓮慢。漫旅】濃濃日本味。慶修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